高爾夫初學者,7號鐵選擇,高爾夫初學者買什麼牌子和型號的7號鐵桿比較好?

2022-07-23 10:10:02 字數 2804 閱讀 7926

1樓:破曉黎陽

sagar 應該是新出來的。很抱歉沒用過無從評價。

而zephyv 是mizuno 的品牌套杆。桿麵傾角34°,著地叫62.5°,長度為36.

5英吋。挺好打的,比較適合初學者使用,官網市場價單支是500圓,300多折扣馬馬虎虎吧!

初學杆,尤其是單支桿其實無所謂,只要***就行。我用我同事copy 的假杆7號鐵也能打的挺遠,就是感覺稍差些而已。

2樓:亂彈歲月

第一支球桿是用來練習姿勢的,就像你剛學車一樣,學的是轉方向盤、踩油門剎車等,至於那輛車究竟怎麼樣,無所謂。

但是注意不要用劣質的山寨球桿,那會讓你無法學成正確的揮桿方式。

那個s開頭的品牌不認識,美津濃是名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買的是美津濃的7號鐵

在天馳高爾夫買的

180元,蠻實惠的。挺好打的。

至於你說的另外乙個品牌,沒有聽過。

4樓:一百萬大隊長

國產的球桿不推薦,

美津濃的杆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也是初學的杆,各種引數都沒什麼意義。兩種沒有本質區別。看自己喜歡吧。

6樓:出逃的糖果

就乙個建議--買**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完整的高爾夫球杆,有木桿(1號木、3#、5#甚至7#木;還有一種是鐵木幹)、鐵桿(3#、4#、5#、6#、7#、8#、9#、pw、sw(一般56度);甚至特殊角度杆60度的)、推桿(還有一種是推切杆)構成。

下場最多帶14支桿。

7號鐵就是鐵桿中的其中一支。一般初學者用7#,高點用6#,矮點用8#。初學者一般採用桿身是碳素的,有一定基礎用剛桿身。初學者桿頭最好大點、背厚點,這樣甜蜜點大,但不以過重。

高爾夫初學者買什麼牌子和型號的7號鐵桿比較好?

8樓:一百萬大隊長

現在很多品牌都有針對初學者的7號鐵,

樓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價位要求去找,推薦碳素桿身,桿頭大的7號鐵**上搜尋,記得加上「**保證」

還可以到100高爾夫,ok高爾夫,鷹皇1872等等這樣的專業**去購買

買個2百多3百得就差不多了,太便宜的不好,太貴的沒必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球桿無所謂好壞一般初學者什麼品牌都可,如果還是學生又不想花父母錢(可取)便宜的當然最好(不過最好別買仿的太糟糕的,最主要是為了安全)如果你是初學者一支7號鐵桿就夠你折騰的了。我的建議是與其在意球桿倒不如把錢花在教學者上,因為一般人都不肯請教練,自己在練習場死命的狂敲猛打,或是接受半桶水的友人前輩的指導。結果是沒有學到好的基本姿勢搞的越打越糟糕,當你肌肉記憶了不對的姿勢將來是很難改的,會使你距離「打得好」的目標越來越遠,導致儘管將來請名師指導也很難學的好。

所以我的建議是初學者最好還是請教練定期指導,才是最省錢省時,進步快的好方法。雖然每人資質不同,但這才是捷徑。

老球友的忠告

10樓:駱方濤

您好,我認為初學的話還是去實體店裡面買比較好,叫老闆幫你看看你的揮桿速度等資料,然後在給你配一支杆。在網上買風險很大。

11樓:破曉黎陽

對於初學者來說,球桿的選擇除非買套杆,單支的話只要不選擇太硬、太沉、刀背的外沒有什麼多大的區別。

因為,對於初學者來說,更主要的是熟悉擊球感覺,包括:揮桿姿勢、平面、身體各部位的協調配合而已。

所以,更需要注意練習的是擊球準確度。而球桿不易選擇容錯較低的球桿(桿身硬度、桿身重量不易過高,桿頭大小、重心深度不易過小)就可以了。

高爾夫球杆7號杆是什麼 初學者如何掌握4類高爾夫球杆特性

12樓:

7號杆是鐵桿。一套球具的球桿數量為十三支。三支木桿,九支是鐵桿,一支推桿(在果嶺才允許使用)。

角度越小、桿子越長,打的就越遠。常見的是1、3、5號木桿。木桿主要用於長距離擊球;鐵桿方向性較好,主要用於攻擊目標,推桿用於果嶺推球入洞。

不論是木桿或鐵桿,號碼越大,其長度越小但越重。相反,號碼越小,長度越長、重量越輕。球員在選擇球桿時應考慮杆柄和球桿底部的角度(lie),擊球面的角度(loft),以及杆柄的長度,球桿頭部和杆柄角度之間固定的角度。

以上三種角度會影響球距及球的方向。長球桿的揮桿面近似於平面,短球桿揮桿接近垂直。

什麼是高爾夫7號鐵?

13樓:亂彈歲月

樓上的回答都對,一般7號鐵的擊球距離是140-150碼,有的高手可打出170-180碼,巡迴賽球員可打到200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鐵桿分為3、4、5、6、7、8、9、p、s等等它們是以桿麵的角度來劃分的 相對來說它們的擊球彈道不同,桿身長度也不一樣.而7號鐵比較適中 一般初學者都是從7號鐵開始練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完整的高爾夫球杆,有三種杆~~木桿~鐵桿~推桿~~7號鐵桿的長度和角度都適合初學者練習動作使用·

16樓:北體的魅影

一套完整的高爾夫球杆,有木桿(1號木、3#、5#甚至7#木;還有一種是鐵木幹)、鐵桿(3#、4#、5#、6#、7#、8#、9#、pw、sw(一般56度);甚至特殊角度杆60度的)、推桿(還有一種是推切杆)構成。

下場最多帶14支桿。

7號鐵就是鐵桿中的其中一支。一般初學者用7#,高點用6#,矮點用8#。初學者一般採用桿身是碳素的,有一定基礎用剛桿身。初學者桿頭最好大點、背厚點,這樣甜蜜點大,但不以過重。

初學者買什麼薩克斯,初學什麼牌子的薩克斯好

初學選擇降e調薩克斯比較好,絕大多數都是這樣。無論何種調的薩克斯都可將十二種調門演奏,只不過是指法不同而已。初學者建議買中音的選擇降e調的比較合適。薩克斯分為中音,高音,次中音,上低音,又分為降e跟降b,降e有中音和上低音,降b有高音和次中音。薩克斯分為高音 中音 次中音及上低音,高音次中音為降b調...

想自學原畫 初學者買什麼牌子的手繪板價效比高一些

學原畫,選行業龍頭培訓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20年歷史的行業知名原畫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 老師詳細了解 zdhhr 2y1r 565455813691090644 王氏...

吉他琴什麼牌子的好?初學者買多少錢的結他比較合適

我是山葉的 用了3年了還不錯 我覺得2000左右夠你用的了 樓上說得對,不過我建議去琴行一把把試,一看手感二看音色 初學者買什麼品牌的結他好 一把順手的結他可以提公升你入門時的興趣,下了功夫想學的話我感覺入門吉他價位在800左右的可以考慮,有一定的做工,手感一般不會太差,愛惜點的話還可以用很久!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