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放不下人,是因為覺得以後再也不會遇見像他讓我這麼喜歡的人了嗎

2021-05-04 04:06:07 字數 5990 閱讀 82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忘不了他,在你心中他是乙個理想的結婚物件,但是現實就是不知道那麼殘酷,夢想成真畢竟是少數,兩個人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愛情不是說一定會如你所願,但是每個人都在追求自己的幸福,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

大概是因為你覺得你付出的太多了,然後就他沒有怎麼付出,然後你就覺得。他不應該離開我,應該補償我了之後在你開的上還是你,但是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你喜歡他了,還是會喜歡他?這樣掙的這一句話,喜歡過的人再次見到了,還是會心動。

3樓:四爺在等待

因為你還是沒有放下這個人呀,因為你對他的感情是非常深的,所以你們兩個人就沒有放棄,所以這個東西這種情況下就很難遇到讓你喜歡的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放不下乙個人,就是因為之前對他的感情付出太多。其實人要懂得感情不能勉強,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就要習慣沒有他的生活,這樣才能快樂起來。

5樓:黑翼大魔

因為可能是有感情吧,因為你放不下乙個人的代表,你真心付出,我真心喜歡他,所以說就覺得很可惜,沒有辦法和他在一起,內心非常糾結,怕失去他得不到他。

6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因為對方曾經有讓你心動的地方,那麼就會很珍惜捨不得放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乙個人是對這個人有感情 但是以後就有了比較了 再去喜歡別人就有點難了 如果你自己夠優秀 更好的人還是很多的

8樓:不丿言

乙個人是因為你付出的感情太多了,因為你付出的感情,別人就可以說是心裡頭就會感覺到不甘心。

9樓:

說明你對那個人是真的愛,真的愛了的人是永遠都忘不了的。

1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放不下是因為你心理有對方呀,是你喜歡對方還愛對方呀,如果你不喜歡了,你不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對方。

11樓:晴天便好

放不下乙個人,是因為你覺得他很愛你。擔心將來找不到他這麼好的人對你有這麼關心,既然還有感情就好好珍惜吧。

12樓:獅子薯片

那如果說你放不下這個人的話,還是需要去盡快的解決這方面的問題吧,因為很多情況下如果說你一直揪著不放的話,會讓你之後的一些生活確實是蠻難的。

13樓:

你之所以放不下乙個人,可能是你心裡還有他的位置,心裡還是放不下他還是喜歡他,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讓時間來幫你解決,來讓你忘記。

14樓:木易

因為沒有遇見乙個更喜歡的,所以放不下。其實人生中錯過就是錯過,未來會有乙個更適合你的。

15樓:快樂點噢耶

是的,我感覺應該是喜歡上對方了,所以放不下心裡有對方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還沒放下對乙個人的感情的時候,我們就會覺得這個世界上他是最好的,而且再也遇不到和他一樣的人,但是等我們再次遇到愛情的時候,就會改變想法。

17樓:浮生餘記

放不下乙個人,是因為放不下和他的感情被感情上的東西,時間長了也會慢慢的變淡的,時間長了總會放下的。

18樓:萊開

其實放不下乙個人肯定就是你和他之間關係非常好,而且非常愛他,所以說我這個樣子的,如果你不喜歡他了,我就還是要放。

19樓:墨竹寒月

不管是什麼原因,反正乙個人並不是那麼容易放下的,哪怕他和你已經分開了,都不是那麼容易放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掉乙個人,那是因為你是真真正正的,把它放在了心裡,肯定會是放不下。

21樓:乘風破浪

不是說遇不到,直到無法忘過,忘記過去,所說才會覺得這樣的人才是最好的,所以說何必一定要懷念過去呢?

放不下乙個人怎麼辦?

2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放不下就如果能挽回就挽回,但是要看值不值得。主要看他是不是在意你

如果沒機會了,沒緣分了,就趁早放下。

不要在一處一直沉迷,時間是**傷痛最好的良藥

2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角度想想,就恍然大悟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又不能在一起的話,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分開以後會經常的夢到他,頻率特別高,也會很想他。那麼我就由著自己使勁兒想每天想,把所有的往事一遍遍地回顧,一遍遍的回憶。那麼到最後自己覺得啊也就放下了。

不要壓抑自己的想念,越是壓抑這種想念可能就越會埋在心底。

25樓:蕭關逢候騎

你要明白人是給自己活的這個道理的話,就不會放不下誰了。草木一秋,人生一世,人生太短太快,這個人其實只是你生命中乙個過客,就跟你走在大街上與你擦肩而過的任何乙個陌生人一樣。其實看些佛學的書對心底有太多糾結,太多因為糾結而痛苦的人還是有益的。

雖然我是無神論。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他(她),抓住一切能想到的藉口,聊天見面,最好不要丟掉自尊,丟掉也沒關係。你會體會到因為他就變得美麗的世界,經歷壓不住的歡喜,在心尖尖上放個人。如此在他還是依舊拒絕你的時候,你會因為最重要的玫瑰枯萎而感到萬分難過,你會無限心疼什麼都做了的自己,之後內心的惡意讓你忍不住罵他,希望他以後也遇到乙個「求而不得」人,再然後你又開始想要聯絡他,「好久了不知道過得怎麼樣?

」但是你之前傷心時建立的自我保護機制終於開始發揮作用,你害怕,你克制,發現他在沒有你的世界生龍活虎,你死心了。最後的最後你會遇上乙個不需要你卑微等待,能相互走來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時間可以沖淡世間的一切,誰都一樣,放不下只是暫時的,「群居防口,獨坐防心」,現在的你就盡量讓自己忙一些,把注意力轉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去,慢慢的你會發現生活並不會因為沒有誰而過不下去,還有就是多和朋友談心,多出去走走、培養一兩個興趣,不要把煩惱壓在心裡。

28樓:花千尋

著名作家王安憶,曾寫下過這樣一段讓人頗有感觸的話:「直到失去了某個人,才猛然發現,愛字冗雜的太多太多,豈止三兩句,幾頁訴說能闡明的。能堅持的時候千萬別輕易放手,失去了就去讓自己變得更好。

」在愛的時候好好愛,用力愛,不要讓自己餘生都在後悔之中度過,到不愛了,愛不下去了,就果斷的放手,把過去翻篇,讓自己變得更好,去迎接下一次的愛情,才是聰明且勇敢的做法。

我知道,雖然說得很輕鬆,但做起來,確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因為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忘記,更不知道如何去放下乙個人。

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難,只要你堅持做這五件事,你會發現,曾經念念不忘的,就那麼在不知不覺之間,忘記了。

02刪掉所有的****,盡量做到不聯絡他

你要想忘掉乙個很難忘記的人,放下乙個你認為放不下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刪掉他的****,或許這沒有什麼用,因為他所有的****,都藏在你的心裡,手機裡面的刪除了,但心裡的沒辦法刪除。

這樣做,其實只是讓你有一種儀式感,代表你決心放下他。長痛不如短痛,你要切斷自己一切的後路,不再聯絡他。當然,這並不意味著你以後就從此跟他此生不復相見,當你以後徹底放下之後,你就可以輕風雲淡,不再有其他任何想法的和他聯絡。

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碌起來

仔細想想,你為什麼放不下那個人,說到底還是因為你曾把一切精力和時間都放在了那個人身上,以至於自己的生活完全被他佔滿。 當他不再愛你,毫不猶豫地離開你時,你就會覺得自己的世界已經空了。

要想放下他,最好的辦法就是給自己找時間做,讓自己變得忙起來,變得充實起來,這樣你就沒有時間和精力再去想他了。比如你可以去看一些有價值的書和電影,約幾個朋友聊天,努力工作等等。只要讓自己變得忙和充足,那麼你就可以輕鬆的放下他。

開始一段新戀情

都說,忘記和放下乙個人,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時間和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如果你覺得自己實在是放不下乙個人,那麼你可以嘗試去接觸新的合適的物件,在和新的人交往過程中,逐漸去忘記和放下那個人。

這個方法是最簡單直接,而且效果明顯的。當然,並不是鼓勵為了放下乙個人,而不管其他情況,隨便重新找乙個人。試著去接受另一段感情,在不傷害對方的前提下。

努力去接觸新的人,結交新朋友

有時候,你放不下他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的生活你的朋友圈你周圍的一切都跟他有關,所以每當你想要放下他的時候,周圍的環境又提醒你,又讓你想起他。

所以,這個時候,你要去接觸新的人,認識新的朋友,擴大自己的生活圈,給自己的生活增添新的生機和色彩。努力做到這點,你就很容易可以放下他。

丟掉一切和他有關的東西,包括回憶

其實,有時候不是真的放不下乙個人,而是你不願意放下他,你捨不得丟下和他有關的東西,無論是有形的物品還是無形的回憶。

你要知道,你越是捨不得扔,你看到這些物品,回想起那些回憶,你就越放不下,這就會形成乙個惡性迴圈。所以,勇敢的扔掉和他有關的一切,刪掉你們的回憶,努力做到這一點,你就可以成功的放下他。

03這個世上,沒有真正放不下的人,只是看你願不願意放下罷了。

所以,如果真的想放下乙個人,努力去做好這五件事,那麼你一定會成功的。

丟掉過去,勇敢的開始新的生活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乙個人,可以嘗試著讓自己忙起來,轉移一下注意力,不要只專注於感情這一件事上,人生苦短,為什麼要活在過去,活在痛苦中,想要放下乙個人是乙個需要時間的過程,試著去接觸新鮮的事情,學習一些技能,提高身體素質,提高生活質量,這樣你也會成為更好的你,再回頭看過去,你就會放下

30樓:麻爪爪兒

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碌起來。

仔細想想,你為什麼放不下那個人,說到底還是因為你曾把一切精力和時間都放在了那個人身上,以至於自己的生活完全被他佔滿。 當他不再愛你,毫不猶豫地離開你時,你就會覺得自己的世界已經空了。

要想放下他,最好的辦法就是給自己找時間做,讓自己變得忙起來,變得充實起來,這樣你就沒有時間和精力再去想他了。比如你可以去看一些有價值的書和電影,約幾個朋友聊天,努力工作等等。只要讓自己變得忙和充足,那麼你就可以輕鬆的放下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乎,可以放不下,但是只能埋在心底,既然不可能就不要心存幻想,你可以偶爾緬懷,但不能時刻提醒自己這種遺憾,他雖是曾經讓你放不下的人,但也只限於曾經,他就像你曾經走過的路,踏過的石頭,看過的風景,卻無法參與你之後的生活,無法與你攜手走過未來的路,以後你會遇到更好的

32樓:i青城劍仙

沒有什麼放不下的,你捫心自問你對她的感情到底有多深,能為她做到什麼?你能做到的和你喜歡的程度匹配麼?若是匹配,再考慮對方也這樣對你麼?

如果你們是匹配的為什麼不在一起呢?(現實原因可自行決定,但也是藉口罷了)不匹配,那抱歉你或者她配不上對方,好聚好散。收拾好自己心情,找到這次失敗的點並在乙個人的日子裡想明白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在下一次選擇合適的人的時候你就不會這麼被動了。

越是放不下,反而越要理智,好好思考。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要做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1、「放不下乙個人,不是放不下,而是不甘心。」

曾經為愛付出了那麼多,但還是沒有結果。多情總被無情傷,在愛情的世界裡,誰付出更多,誰在分手之後,更加痛苦。

當你 毫無保留去愛乙個人,是期待愛情能夠變成婚姻,是一生一世在一起,沒有留下任何退路。當愛情不能順利開花結果,心是不能接受的,還是在期待愛情可以繼續,有奇蹟出現。

2、「放不下,是因為時間太短,過幾年就無所謂了。」

時間就是一把殺豬刀,對誰都狠心。如果你愛上了誰,後來弄丟了,放不下,那就讓時間一點點帶走記憶吧,讓愛情的畫面變得模糊不清,也就不會那麼在乎了。

多年以後,你還是會回想起過去的愛情,但那時候,都已經記憶模糊了,可以一笑而過了。或者,你的身邊也有了新的人,覺得過去就是一段回憶,什麼都不是了。

3、「既然今生無法在一起,愛過、哭過,痛過,即便捨不得,還是要放。」

愛你的人走了,你愛的人不見了,還在糾纏過去,有什麼意義?人生總要往前看,即便有捨不得,還是要放手。由不得你自己。

每個人都有身不由己的時候,因為愛不是乙個人說了算,現實是殘酷的,不是因為你的愛情,就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人要學會轉彎,懂得應變。

他沒有上進心人有內向我為什麼還放不下

那此人肯定有過人之處,不然怎麼能放不下。正因為他這樣所以你放不下說明你喜歡他 可能你還喜歡那人其中的一點行為或動作,因為人都是注重感情的!32歲的男人了,還一無所有,不是沒有上進心,只是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放不下,沒有家,沒有親人,苦苦 你的遭遇和我乙個朋友很像,談了10年的女朋友沒和自己修成正果,...

明明知道他不愛,為什麼還放不下,明明知道他不愛我,可是為什麼還是放不下?

人愛女人無非有以下4種方法,一是用相,二是用錢,三是用暴力,四是用心。用 相 的方法最膚淺。適宜用 相 的女人群體大都是未成年人,這樣的.得不到的,總以為是最好的 明明知道他不愛我,可是為什麼還是放不下?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不要刻意去遺...

到了春天以後,面板容易過敏是因為什麼

春天的時候,萬物復甦,很多植物動物都是新生的季節,空氣中就會瀰漫比較多的致敏因素,很多敏感體質的人在春季就容易過敏。之所以到了春天,容易過敏,是因為土地當中的細菌流著,冬天的寒氣褪去都已經復生。所以在春天我們盡可能的減少在戶外的活動,減少到人口密集處的公共場所,以免 過敏。春天的 過敏來自於幾個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