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搞笑的美國電影酒店服務生,房間,四件怪事,導演的片名

2021-05-04 02:09:18 字數 729 閱讀 5380

1樓:

又名《好萊塢有間怪酒店》

2樓:奶茶王子

外國電影名字不知道 翻拍中國電影名字是 三個秘密房間

你可以依次去查一下

求一部電影名子 裡面講的大概是乙個服務員遇到幾個奇怪的房客,裡面有個劇情是兩個孩子在他們房間裡發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稱:四個房間

這個服務員叫做蒂姆·羅斯,他主演過電影【海上鋼琴師】,美劇【別對我說謊】,其他的演員很多我們比較熟悉的演員,例如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和安吉麗娜朱莉演過【原罪】,還主演過一部另類的電影叫做【吾棲之膚】,很有意思),其他演員還有麥當娜,布魯斯威利斯(演過【虎膽龍威】,【神秘第六感】等)

劇情:在一家古舊的旅館內,員工們都去歡度新年假期,只有乙個小侍應生(tim roth 蒂姆·羅素 飾)留守。當夜,光怪陸離的事件輪番上演:

1, 一群女巫準備在當晚復活他們的女神,而她們卻弄丟了至關重要的**,小侍應生臨時客串,勇敢獻身。

2, 善妒的丈夫懷疑妻子與他人有染,遂將妻子綁在椅子上,倒霉的侍應生則被當作姦夫,手槍抵頭,命懸一線。

3, 富翁夫妻參加新年宴會,將子女留在房間中。兩個淘氣的小傢伙了一場大戰,卻看到了恐怖的一幕。

4, 幾名好萊塢演員湊在房間中玩打火機遊戲,每人打十下,十下連續打著就會贏得一部跑車,反之有一下不著便要切掉一根手指。侍應生被臨時找來充當劊子手。劇照:

一部搞笑的電影,推薦一部搞笑的電影

寧浩的電影,比如 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無人區 徐崢 人在囧途,泰囧,搞定岳父大人 這裡面最逗的是泰囧,其他的也很不錯,寧浩的冷幽默多一點 銀魂,荒川爆笑團 惡魔奶爸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窮神來了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推薦以下搞笑電影,喜歡的話記得採納 三個傻瓜 三傻大鬧波里活 這電影搞笑又感人,...

一部美國電影,是白人女的在什麼大酒店做服務員的,然後

曼哈頓女傭?瑪麗薩 文圖拉是居住在紐約布朗克斯區的一位單身母親,她從小在貧民區長大,個性堅強獨立卻又不失開朗善良,和每個女孩子一樣,她也夢想著有一天過找到乙個愛她的丈夫,組成乙個幸福的家庭,過上衣食無憂的快樂生活。然後現實中的她,卻只是乙個在大酒店負責客房清理打掃工作的女傭,靠著一點菲薄的薪水養活自...

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鬼鎮 反斗自私鬼 幽靈小鎮 主人公伯特倫在意外死後,才過7分鐘竟又復活過來,從此便擁有可以看見鬼魂的特異功能。不過這一特異功能給他帶來了許多麻煩,因為他所遇見的鬼魂經常有求於他,尤其是乙個叫做弗拉克的鬼魂,纏著他非要其阻止自己妻子再婚不可。不勝其煩的伯特倫又該如何是好呢?自私自利 人見人厭 憤世嫉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