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一部電影,預知未來的電影

2021-03-04 03:05:38 字數 6222 閱讀 9101

1樓:匿名使用者

預見未來 名字就是這個 他所說的重要的事就是核彈會被****引爆 之後有一連串事件 樓主可以上網查這部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尼古拉斯.凱奇的《預見未來》

有什麼預知未來的電影

3樓:****達人

致命報酬

死神來了3

預知記憶裂痕

亡命感應

魔女嘉莉

遇見未來

4樓:紫萱龍葵

尼古拉斯凱奇的《預copy見未來》

還有預見死亡的《鬼訊號2:白光》

回來過去的人能知曉未來即將發生的事(俗話說的穿越):

《重返中世紀》

《超時空效應》

《先知》這個預知未來是預知到未來的災難(太陽氦閃),跟現在利用科技手段預知災難的發生差不多(比如世界末日,是預知隕石撞地球),不過乙個是神秘力量,乙個是科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尼古拉斯·凱奇的預見未來 還有先知

6樓:匿名使用者

尼古拉斯凱奇的"先知"和"next"

7樓:明星視角

儘管很多人覺得擁有超能力是一件好事,但事實卻偏偏和想象中相反。克里斯天生具有**未來的能力,但他從小就在痛苦中度過

有一部電影是美國的災難片,有兩個孩子能預知未來,看見外星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覺得bai你說的du電影應該是

尼古zhi拉斯凱奇主演 神秘**dao 也叫做先內知

電影主要講述容身為教師的主人公,在兒子就讀的學校裡發現了乙個來自過去的時間囊,時間囊中有一些圖畫檔案之類的東西,上面寫著對未來世界的預言。最可怕的是它預言地球即將毀滅,主人公被迫在有限的時間內採取行動,以阻止預言的實現

求一部外國電影, 開頭男主人會莫明的收到一些東西,來提醒他回憶,影片裡有個機器可以預知未來的一些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裂痕 paycheck (2003

導演: 吳宇森

編劇: 菲利普·迪克 / 迪恩·喬格瑞斯

主演: 本·阿弗萊克 / 艾倫·艾克哈特 / 烏瑪·瑟曼 / 保羅·吉亞瑪提 / 科魯姆·費奧瑞 / 喬·莫頓 / 麥可·c·豪爾 / 皮特·弗雷德曼 / 嘉芙蓮·莫里斯 / 伊萬娜·公尺利塞維奇 / christopher kennedy / 富爾·切切裡 / john cassini / 考樂姆·吉斯·雷尼 / 公尺歇爾·哈里遜

型別: 動作 / 科幻 / 懸疑 / 驚悚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4-04-09(中國大陸) / 2003-12-25(美國)

片長: 119 分鐘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男主角可以預知未來的!

10樓:超級酷樂貓

《預見未來》是由李·塔瑪霍利執導,尼古拉斯·凱奇、朱莉安·摩爾、傑西卡·貝爾和托瑞·奇特爾斯等聯袂主演的科幻電影。電影於2023年12月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預知未來》尼古拉斯凱奇的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男主角可以預知未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介紹

原來魔術師並不都只會一些騙人的小把戲,他們中也可能有人擁有特殊的能力,只是假裝成是普通人而已。克里斯·詹森就是乙個擁有獨特超能力的魔術師,他能夠看到未來幾分鐘發生的事情,但對於他來說,這種神秘的天賦有時候只是乙個命運的詛咒而已。由於**和醫療機構對他的能力產生了莫大的興趣,從小克里斯就厭倦了那些足以讓他嘔吐的各項身體研究、檢察、試驗,他悄悄地隱瞞了自己的能力,改了名字之後低調地生活在拉斯維加斯,表演一些廉價的小雜耍以求餬口……當他非常缺錢的時候,也會破例用自己的超能力在21點的牌桌上賺點外快。

中文片名

預見未來 / 驚魂下一秒

英文片名

next

更多中文片名

金人先知先覺

下一秒驚魂

天眼救未來 .....香港譯名

但是,克里斯那對時間超敏感的感知能力是不可能完全被人忽視的……拉斯維加斯賭場的警衛就通過監視器一直密切地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想知道他到底使用了什麼樣的方法,可以在賭桌上無往不利。而fbi反恐**凱莉·弗瑞斯也對他虎視眈眈;因為她想藉著他的超能力,揪出對美國**進行核威脅的****,消除一直瀰漫在華盛頓上空的死亡警報。

隨著核彈頭的計時器在嘀嗒前進,克里斯成了能夠解開這場核**的關鍵所在,雖然他可以對天發誓,自己輕易就能躲避開凱莉的追捕,別人的死活與他無關……可是當他發現自己未來孩子的媽莉茲也捲入進來之後,就再也無法袖手旁觀了。

最後。電影的結局是圓滿的。

克里斯挽救了所有人的一切。

13樓:匿名使用者

預見未來next (2007)

....克里斯那對時間超敏感的感知能力是不可能完全被人忽視的……拉斯維加斯賭場的警衛就通過監視器一直密切地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想知道他到底使用了什麼樣的方法,可以在賭桌上無往不利。而fbi反恐**凱莉·弗瑞斯也對他虎視眈眈;因為她想藉著他的超能力,揪出對美國**進行核威脅的****,消除一直瀰漫在華盛頓上空的死亡警報.....

14樓:可樂

《先知先覺》(又名未卜先知)

主演:尼古拉斯凱奇(勇闖奪命島、國家寶藏的男主角)

15樓:匿名使用者

驚魂下一秒 或叫 先知 尼古拉斯凱奇主演

16樓:雪玉如澈

<預見未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預見未來》嗎?

如果不是,

你也可以去看看,不錯哦~~

18樓:尋找桃花源

尼古拉斯凱奇的 驚魂下一秒(next)

中文翻譯的好像是這個名字

pps上面就有 可以去看看

19樓:芋頭and小屁孩

《預見未來》

尼古拉斯凱奇演的~~

迅雷上就有~

20樓:海豚公主愛上澈

電影名就叫《預見未來》尼古拉斯凱奇演的

21樓:柯鎮惡他大爺

尼古拉斯凱奇的《驚魂下一秒》,又叫《預見未來》,但不是《先知》,那是另一部

22樓:匿名使用者

《預知未來》尼古拉斯凱奇 主演 他應該還和乙個女的**

一部異能電影,電影裡有許多不同的異能者,還有乙個小女孩畫畫能預知未來,求電影名字!!!

23樓:『手起刀落

英雄 heroes (2006)8.3天驕 | 變種群英 | 超能英雄

導演:格雷格·比曼 主演:公尺洛·文堤公尺利亞 海頓·潘妮蒂爾 丘增 ...

《heroes》是nbc電視台於2023年九月開播的最新科幻電視劇集。heroes(中文劇名為「英雄」或「天驕」)著眼於世界各地具有各種特異功能人類,並圍繞他們整個故事。最初heroes的主人公們和世界上其他人一樣過著平凡的生活,但是...

是美劇 超異能英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的這部電影就叫《異能》-- 美國2023年的一部電影;

你說的畫畫預知的小女孩是達科塔·范寧演的,見下圖電影截圖。

25樓:愛上乙隻小小豬

電影就叫【異能】。09年的,優酷能看

在這個世界上,有乙個充滿著諸多謎團的殺手組織,這個組織中的殺手,都被注**一種基因,而讓他們的身體結構發生變化,成為「異能者」……尼克的父親(喬爾·格特斯飾)就曾經是這樣的一位刺客,通過殺手組織的基因改造之後,尼克的父親成為了一名頂尖的殺手,隨著年紀漸老,尼克的父親決定要退隱江湖,金盆洗手,但卻遭到了組織的追殺,死在了幼年尼克(科林·福特飾)的面前,不得善終。

滿懷悲痛的尼克(克里斯·埃文斯飾)長大後決定要為父報仇,但是殺手組織兵強馬壯,自己區區乙個小角色,又沒有任何過人的能力,如何才能對抗龐大的犯罪集團?好在尼克並不笨,他構思了乙個計畫,將被殺手組織陷害和暗殺過的人的親朋好友聯絡到了一起,從中組成了一支敢死隊。而一些想退出組織的基因改造人也加入了尼克的團隊,另外尼克還和另一位有著特異功能的少女凱西·霍爾蒙斯(達科塔·范寧飾)合作,她的異能則是神奇的預言未來。

在凱西的幫助下,他們共同追蹤乙個被盜旅行箱的下落,由於旅行箱可能置整個殺手組織於死地,於是也成了尼克一行人復仇的關鍵所在。幾經周折,他們和前來搶奪的殺手組織成員交鋒,拿到了旅行箱,並發現了神秘組織的最新**--乙個被命名為r16的強大新型實驗性藥品,而這個藥品在誰手裡,將直接決定這片土地的命運。殺手組織派出了精英殺手反撲,尼克一行人嚴陣以待,一場大戰即將爆發……

尼古拉斯凱奇演的一步能預知未來的電影叫什麼?

26樓:對愛的愛

《先知》

是由亞歷克斯·普羅亞斯執導,尼古拉斯·凱奇和錢德勒·坎特布內瑞等聯袂主演的容科幻電影。電影於2023年3月9日在美國紐約率先上映。

電影主要講述身為教師的主人公,在兒子就讀的學校裡發現了乙個來自過去的時間囊,時間囊中有一些圖畫檔案之類的東西,上面寫著對未來世界的預言。最可怕的是它預言地球即將毀滅,主人公被迫在有限的時間內採取行動,以阻止預言的實現。

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驚魂下一秒 預知未來

28樓:大白十三

那3個名都是一部電影

有一部電影中男主人公可以**未來五秒發生的事,我把影名忘了,現在想看看,各位網友有知道名字的嗎?

29樓:黎約踐踏

預見未來 中文片名 關鍵下一秒 / 驚魂下一秒 英文片名 next 更多中文片名 金人 預見未來 先知先覺 下一秒驚魂 天眼救未來 .....香港譯名 導演 李·塔瑪霍瑞 lee tamahori 編劇 gary goldman .....(screenplay) and/(screen story) jonathan hensleigh .....

(screenplay) and paul bernbaum .....(screenplay) 菲利普·迪克 philip k. dick .....

(novel story the golden man) (as phillip k. dick) 演員 尼古拉斯·凱奇 nicolas cage .....cris johnson 朱麗安·摩爾 julianne moore .....

callie ferris 尼古拉斯·帕楊 nicolas pajon .....mr. green 保羅·瑞 paul rae .....

flagman 傑西卡·貝爾 jessica biel .....liz 托馬斯·克萊舒曼 thomas kretschmann .....mr.

**ith 劇情介紹 原來魔術師並不都只會一些騙人的小把戲,他們中也可能有人擁有特殊的能力,只是假裝成是普通人而已。克里斯·詹森就是乙個擁有獨特超能力的魔術師,他能夠看到未來幾分鐘發生的事情,但對於他來說,這種神秘的天賦有時候只是乙個命運的詛咒而已。由於**和醫療機構對他的能力產生了莫大的興趣,從小克里斯就厭倦了那些足以讓他嘔吐的各項身體研究、檢察、試驗,他悄悄地隱瞞了自己的能力,改了名字之後低調地生活在拉斯維加斯,表演一些廉價的小雜耍以求餬口……當他非常缺錢的時候,也會破例用自己的超能力在21點的牌桌上賺點外快。

但是,克里斯那對時間超敏感的感知能力是不可能完全被人忽視的……拉斯維加斯賭場的警衛就通過監視器一直密切地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想知道他到底使用了什麼樣的方法,可以在賭桌上無往不利。而fbi反恐**凱莉·弗瑞斯也對他虎視眈眈;因為她想藉著他的超能力,揪出對美國**進行核威脅的****,消除一直瀰漫在華盛頓上空的死亡警報。 隨著核彈頭的計時器在嘀嗒前進,克里斯成了能夠解開這場核**的關鍵所在,雖然他可以對天發誓,自己輕易就能躲避開凱莉的追捕,別人的死活與他無關……可是當他發現自己未來孩子的媽莉茲也捲入進來之後,就再也無法袖手旁觀了。

最後。電影的結局是圓滿的。 克里斯挽救了所有人的一切。

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鬼鎮 反斗自私鬼 幽靈小鎮 主人公伯特倫在意外死後,才過7分鐘竟又復活過來,從此便擁有可以看見鬼魂的特異功能。不過這一特異功能給他帶來了許多麻煩,因為他所遇見的鬼魂經常有求於他,尤其是乙個叫做弗拉克的鬼魂,纏著他非要其阻止自己妻子再婚不可。不勝其煩的伯特倫又該如何是好呢?自私自利 人見人厭 憤世嫉俗...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殺破狼 貪狼 9.1分 加入收藏 主演 吳京托尼 賈張晉 導演 鄭保瑞 型別 劇情動作 時長 100分鐘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 別名 殺破狼3簡介 哈利波特 最熟悉不過了 求一部美 事電影名字 塞繆爾 傑克遜 交戰規則 朋友,你說的這部電影叫 珍珠港 還有一部電影也是講珍珠港的,叫 山本五十六...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威爾 史密斯 瑪歌特 羅比 主演的電影 焦點 深海怪獸 又名 尼斯湖水怪 大約05年的 謝謝採納,絕對是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導演 元奎 編劇 j f 勞頓 adam gross主演 傑公尺 普萊斯利 戴文青木 霍莉 瓦蘭絲 莎拉 卡特 娜塔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