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經典好看的中世紀歐美影片,推薦一部經典好看的中世紀歐美影片

2021-05-04 02:08:14 字數 5380 閱讀 2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春夢》

編 劇: 珍妮·拉布魯恩、湯姆·斯托帕德

主 演: 烏瑪·瑟曼

蒂姆·羅斯

《巴黎春夢》劇情介紹:

2023年,法國在路易十四的統治下已日漸衰退。宮廷貴族的奢侈揮霍使得人民掙扎在水深火熱之中。疾苦的人民將怨憤帶進宮中,卻沒能將危機感同時帶給王室成員。

此時,掌管法國北部城市的庫德王子真正關心的只是為國王的到來準備一場豪華勝宴,來取悅這位「父親大人」。王子很想借這個機會重獲國王的寵信,以使他的封地避免發生經濟災難。

用美酒佳餚和歌舞來贏取國王的恩寵可不是件容易事,除了巨集大的場面布置和應有盡有的奇珍外,還需要將這場盛宴持續三天。邀請包括國王在內的全體王室成員參加整個計畫都牽繫於乙個人身上,他就是王子的侍從瓦特爾。能幹的總管事瓦特爾屆時將為國王送上美酒佳餚,精心安排他所熱衷的盛大舞會,以及照應他的其他嗜好。

宴會如期舉行,國王和他的隨從果然為期間盛況所動,歡欣不已。

==============================

《伊莉莎白》

這部號稱近年來最完美的女王史詩片,擁有華麗昂貴的視覺影像,細節部份充滿色彩與驚奇,優雅而創新的服飾令人印象深刻。畫面的張力與神秘黑暗的感覺更是輕易的挑起了觀眾對帝國時代的嚮往。由凱特布蘭琪演出的"**女王"伊莉莎白,稱得上是所有銀幕獨身女性形象裡最權威、最有說服力的一位。

她的一生都帶上傳奇色彩,雖不乏求婚者,更有自己真正熱愛的戀人,但是政治鬥爭把一位曾經也天真爛漫的公主變成了強有力的女王,以終身不嫁的姿態把英國帶入全盛時期。片中的伊莉莎白嬌柔妖魅,是激進的女權主義者,卻始終有一顆渴望浪漫的心,只是在對愛情極端失望,被戀人的欺騙傷害之後,才毅然斷髮絕愛,走向孤獨的終老生涯。

===========================

《瑪戈王后》1994

導演:帕特里斯·夏侯(patrice chéreau)

主演:伊莎貝拉·阿佳妮(isabelle adjani)、丹尼爾·奧圖耶(daniel auteuil)、樊尚·佩雷(vincent perez)

歷史上最美麗的法國公主是誰?一百個人中有九十九個會告訴你,是瑪戈王后,這些美麗的應象都來自於那部由法國美女阿佳妮出演的豪華宮廷片。故事裡的瑪戈王后當然美若天仙,且而是絕對完人。

作為法國的公主,瑪戈為了政治要嫁給不愛的人,婚禮當晚就碰到是一名新教教徒的愛人,宗教上差異並沒有減少他們之間的愛,可是勢不兩立教派之爭卻令她的愛人死在斷頭台上。電影結束在瑪戈王后痴痴地捧著愛人頭顱的畫面上,這個鏡頭真是經典之極,讓多少渴望浪漫的男人希望能夠這樣死去!

=============================

《紅顏禍水》1998

應當說,這是宮廷片裡陰暗的角落,因為它是發生在威尼斯,這個小小的水城裡。但這是個集絕美與墮落於一身的城市,那裡有乙個奇異的傳統,年輕漂亮的姑娘被精心培養成供上層人士享受的高階妓女,她們不但有特權,而且可以干預政治。維諾妮卡是乙個非常聰慧,又極具有天賦的美麗女子,生長在乙個家世普通的單親家庭中,和乙個英俊的年輕貴族馬可陷入了熱戀,但是雙方的家庭背景完全不同,所以無法成婚,諾妮卡因而傷心欲絕。

此時,維諾妮卡的母親寶拉卻指引她另外一條路,——成為一名「寵妓」。憑著她的詩歌才華,她成為當時最有名的寵妓,並且得以與愛人重聚。後來,她被人們指責為女巫,但馬可和整個威尼斯宮廷都再挺身而出為她辯護,雲消霧散,生活依然美麗。

維奇 傑拉德·德帕迪約

這是乙個陣容豪華的法國宮廷鉅片,為了配得上迪卡普里奧當時如日中天的名聲,打造這樣一出光怪陸離的古裝傳奇鉅片是理所當然的。故事在凡爾賽宮時景拍攝,巴洛克式的佈景美侖美奐,人物衣著也是幾盡華麗明亮之能事,處處流露著高雅奢華的貴族氣質。大仲馬的《三劍客》與《鐵面人》在這裡被合二為一:

世紀的法國,路易十四**暴戾,一場暴動即將發生。昏暗的巴士底獄裡,有一位奇特的犯人,他從入獄開始就被戴上鐵面,每天由聾子送飯。原來他是路易十四的孿生兄弟,為人正直善良,因為恐怕他被擁立為王,路易十四才把他關在這裡,一直到死。

年老的三個火槍手已經退出江湖,但是為了法國的前途,人民的命運,他們決定救出鐵面人替代暴君……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之心》《瑪歌皇后》《紅與黑》《威尼斯商人》《卡薩諾瓦》《與王一夜》《羅馬假日》《理智與情感》《愛瑪》

3樓:匿名使用者

狼族盟約(好像是這)

推薦多幾部歐美好看的中世紀電影,類似理智與情感,勸導,愛瑪,簡奧斯汀之類的,謝謝大家了。

4樓:浪咯哩咯兒浪

1、《南方和北方》是bbc於2023年推出的根據名著改編電影系列的劇情電影,由布萊恩·派塞維亞執導,daniela denby-ashe、richard armitage主演。

2、《曼斯菲爾德莊園》是由帕特麗夏·羅茲瑪執導,弗蘭西絲·奧康納和約翰·李·公尺勒出演的喜劇劇情片,於2023年上映。電影講述了亨利和瑪麗打破了莊園中的寧靜生活的故事。

3、《諾桑覺寺》是喬恩·瓊斯執導的愛情片,jj feild, 菲麗希緹·瓊斯和凱瑞·穆里根出演。該片講述了鄉村牧師之女嘉芙蓮進入了上流社會的社交圈,愛上艾麗諾的哥哥的故事。

4、《莎翁情史》是環球影片公司2023年出品的愛情電影,影片由約翰·麥登執導,托德·斯托帕德和馬克·諾曼聯合編劇,約瑟夫·費因斯、格溫妮絲·帕特洛、傑弗里·拉什等聯袂主演。

影片以莎士比亞創作《羅密歐與朱麗葉》為引線,講述了一代文豪莎士比亞的的人物軼事及其浪漫的愛情史。

5、《濃情巧克力》是 公尺拉麥克斯影業公司出品的一部愛情故事片。由萊斯·豪斯特洛姆導演,改編自作家瓊妮·哈里斯的同名**,朱麗葉·比諾什和約翰尼·德普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5日在美國上映。

5樓:大馬路兒

必須要看《南方與北方》,堪稱工業時期的傲慢與偏見還有幾部簡奧斯丁其他**改編的電影樓主沒看過的《曼斯菲爾德莊園》《諾桑覺寺》

再推薦幾部古裝英劇《錦繡良緣》《簡愛》《德伯家的苔絲》《名利場》《小杜麗》(是2005版傲慢與偏見的男主主演的)《呼嘯山莊》《荒涼山莊》《小婦人》《霍華德莊園》《遠大前程》《鵝毛筆》《安妮李斯特的秘密日記》《指匠情挑》《克蘭福德》《鵲起鄉到燭鎮》《霧都孤兒》《亂世妖姬》《成為簡奧斯丁》《簡奧斯丁的遺憾》《新**山伯爵》《戰爭與和平》《包法利夫人》《丹尼爾的半生緣》《紅與黑》《安娜卡列寧那》《明亮的星》《莎翁情史》

話說傲慢與偏見就有n多版本,推薦樓主逐一品評,還有印度版和現代版,還有乙個《迷失奧斯汀》是個改編版的穿越劇,雖然劇情很狗血,還是推薦一下,裡面的大西還是很有型的,呵呵

6樓:六個人

《莎翁情史》

男主角張的真的很像莎士比亞

《濃情巧克力》

強尼 德普演的

《剪刀手愛德華》

依然是強尼 帶點科幻吧,但是是 很早的**,也許適合你的口味《海上鋼琴師》

得奧斯卡獎,震撼人心啊

《夢斷花都》

講的是英俊年輕但是很有才華的窮詩人和當紅歌女的浪漫愛情故事,我看了好幾變,最喜歡裡面的那句「人世間最偉大的,莫過於愛與被愛,彼此付出。

《歌劇魅影》

講的是張像可怕的怪異男子和年輕漂亮的女歌唱家的驚心動魄的故事以上都是我看過的電影,希望您都看一下,我都很喜歡它們。

7樓:匿名使用者

《阿甘正傳》我們不斷奔跑,只為了心中的太陽《當幸福來敲門》我堅信,幸福即將來臨

《幸福終點站》如若你困在幸福的終點站,你要做的,只有等待《偉大辯手》為了心中的理想,向哈佛大學發起挑戰《放牛班的春天》無論歡笑淚水,我們都難以忘懷《錄取通知》看似荒唐的背後,是一群孩子真實且美好的夢《這個殺手不太冷》這個殺手可以冷,這個殺手真不冷《飛越瘋人院》自由何以成悲劇

《辛德勒的名單》救一人,即救全世界

《月球》忽然我發現我是個複製人,原以為只有三年,卻不知,十五年早已匆匆流過

《奔騰年代》人和馬一樣,需要伯樂賞識;馬和人一樣,你可以摧毀我的身體,但你擊不垮我的靈魂

《海上鋼琴師》《美麗人生》《美麗心靈》《洛奇》

《天堂電影院》承載著小鎮人們喜怒哀樂的電影院,轟然倒塌《好好先生》說「好」,你的人生也許會因此改變《大話王》我們往往會陷入困窘,只因我們用乙個謊言掩蓋另乙個謊言《楚門的世界》別管別人說什麼,演好你自己就行了《人生遙控器》我們不應在快進中生活

《冒牌天神》我可不想當上帝

《冒牌老爸》一對絕配的父子,乙份莫名的溫情《初戀50次》即使你趕我走,你也會記得我的溫柔《最長的一碼》他們不顧生死,他們義無反顧

《完美世界》我不想你走,懷念你的微笑,也懷念你的懷抱《遺願清單》別在人生的最後,才想起你年幼時最美好的夢想上面的電影都相當不錯,有些可能不符合你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莎士比亞 , 鵝毛筆等等.我也喜歡看,同關注!

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屬於中世紀時期。

10樓:慕容景陌

我想說這都不是中世紀的啊==

中世紀是什麼概念……

你說的這些都是十七八世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羅蘋漢。亞瑟王。

求幾部外國好看的關於中世紀電影

12樓:坐忘兩失

幾乎90%的推薦都是工業時

代的故事。提問三個故事裡,後兩個沒看過,第一看過但也不是中世紀的,明顯的工業時代,同時還是殖民地故事,那還是中世紀?沒有工業化革命,海洋時代怎麼開闢?

你們喜歡的燕尾服、緊身衣那些中世紀根本沒有。

男人是長劍盾牌,女人是沒腰身的衣服。

比較標準的中世紀而有知道的人比較多的是:《勇敢的心》《**王國》《貞德》.....

愛情的話,不好說。因為中世紀是歐洲人認為的黑暗時代,從物質到精神都非常匱乏,文學上也談不上什麼成就,有名的愛情故事寥寥可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巴倫.門喬生歷險記》(又譯《終極天將》)《時空訪客》《驚情四百年》《穿越時空愛上你》( 又譯《隔世情緣》《凱特和利奧波德》)

14樓:匿名使用者

歌劇院魅影

暮光之城小飛俠

15樓:沒名可用真鬱悶

《公爵夫人》

《都鐸王朝》(有帥哥喬納森主演)

《加勒比海盜》

《納尼亞傳奇》

16樓:22班房楚

《勇敢的心》,你那迅雷看就行,《亞瑟王》,

推薦幾部好看的歐洲中世紀騎士電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 我推薦的歐洲中世紀騎士電影有以下幾部: 《香水殺手》《另乙個波琳家的女孩》《威尼斯商人》《莎士比亞》《圓桌騎士》《第一騎士》《艾凡赫》《俠盜羅蘋漢》《騎士的故事》《亞瑟王》《梅林》《佐羅》《角鬥士》《公爵夫人》《巴黎春夢》《瑪歌皇后》《芳芳鬱金香》《賓虛》《亞歷山卓大帝》《聖女貞德》《十日談》建議在迅雷** 祝你觀影愉快!

看圖找一部老電影,歐洲中世紀的,找一部電影,大概是歐洲中世紀時期,只記得有這麼乙個場景,

蒂姆.羅斯,加里.奧德曼主演的 君臣人子小命嗚呼 又名 羅森 格蘭茲與吉爾 登斯頓之版 死 羅權森克蘭茨和吉爾登斯特恩已死 友人的厄運 影片講述了哈姆雷特因揭穿皇叔的殺人陰謀,而遭皇叔 最終成功逃脫並潛返丹麥的故事。叛徒與英雄 英國電影,主演蒂姆羅斯。找一部電影,大概是歐洲中世紀時期,只記得有這麼乙...

關於中世紀騎士決鬥的一部美國電影,前好多年看的一部電影一時想不起來名字了,現在很想看看

美國電影 聖戰騎士 希斯萊傑 主演 劇情簡介 小夥子威廉雖然出身於法國的平民家庭,但從小就夢想當一名騎士,從兒時起就苦練劍術和馬術。然而當時的社會只有貴族才有資格當騎士,於是威廉只當了一名貴族騎士的侍從。但威廉卻得到乙個難得的機會 在一次馬上長槍比武中,他的主人在場間休息時突然意外死去,於是威廉穿上...

急求一部電影的看名稱,反映的是歐洲中世紀的宮廷生活

美人心機 應該比較符合你的要求吧 故事發生在了乙個引人入勝 滿是 世俗的宮廷世界中 一對姐妹花,瑪麗和安妮 波琳,在她們那極具野心的父親和叔叔的安排下,以提公升家族的地位 權力與榮耀為己任,被送進宮向英國國王亨利八世大獻殷勤,只求獲得國王的喜愛,從此走上通向榮華寶貴的光明大道 傲慢與偏見 是這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