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以舊換新要多少錢,華為P9以舊換新要多少錢

2021-05-04 01:59:34 字數 1145 閱讀 751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好,兩種途徑可以查詢以舊換新**:通過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現場辦理或華為**線上辦理:

1、華為**:您可登陸華為**以舊換新頻道,選擇/搜尋您的舊手機型號,如實評估。

2、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您可以通過華為**售後網點查詢就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直接前往店裡進行舊手機現場評估。

2樓:匯收網

華為p9目前的****,32g全網通的大概在1300左右,64g全網通的大概在1700左右。具體要看手機的實際情況。

華為手機p9螢幕換一下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p9螢幕換一下,抄如果你去專門的bai維修店的話,那麼換du乙個p9螢幕,大概會

需要zhi300~400元不等,也是看,你需要更dao換什麼樣的螢幕,質量不一樣,**也不等,但是如果你只是要求正常可以使用,並且沒有其他要求的話,那麼還是建議你去一般的手機維修點,換乙個螢幕大概也就在100~200元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哎,上次我們朋友我找的到那個手機店換的,嗯,換個手機屏好像是200多完了他裡頭那個還換他的裡頭那個那兒那叫你叫什麼?鍵盤軸像是李濤那個也壞了,光滑300多

5樓:總是忘了

可以選擇自己在**上買了拿到店裡去換比你直接去換便宜100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一下維店,一般手機拆開就要收50元,哪怕不換屏。換屏也得手機總價的20%~30%,現在維修費很貴。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維抄修有很多道道的,使襲用手機盡量愛bai惜,不

修沒事,一du修可能就有問題了。zhip9換屏要看你的dao破碎情況,如果裡面液晶屏都有問題,可能要換總成,應該300左右就行了,這不是原廠的哦,除非您返廠維修。如果只換外屏,應該180左右。

如果您是外面的玻璃碎了,觸控沒問題,就壓塊玻璃就好了,100塊以內可以搞好。

華為p9換一次螢幕需要多少錢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好,由於手機採bai用的是一du體化模組,所以如果屏

zhi幕碎裂了,必須要dao更換整個前殼元件

華為p9多少錢 華為p9報價和引數

目前華為 中這款手機已經下架了,建議可以登入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來進行 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 詢問。華為p9 和引數 p9是2016年04月上市 p9 的4gb 64gb 全網通版 3388.00 3gb 32gb 全網通版 2888.00 3gb 32gb 聯通定製版2...

華為p9換個電池需要多少錢,華為P9可以更換電池嗎?費用多少?

華為baip9的螢幕元件維修參考 大du概是 391元,不包zhi含人工費,具dao 體要以華為售版後網點的最權 華為p9可以更換電池嗎?費用多少?可以換的,其實電池格也就三十到四十元,主要是拆機太費力,手機維修店一般要一百元左右。肯定可以的,應該就幾十塊錢吧,具體的你可以試試 上搜尋一下。看看電池...

華為p9 外屏碎了,換要多少錢,華為p9 外屏碎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華為p9採用一體屏,無法單獨更換外屏,需要更換螢幕元件。p9整個螢幕元件 為530元,具體的 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 為準,或者也可以通過手機 會員 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去華為售後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100 廣埠屯,也有可能120,看你會不會還價了 華為p9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