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裁決者哈特怎麼樣替換英雄技能效果怎麼樣

2021-05-04 01:59:34 字數 1480 閱讀 9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牌能夠加強初始的英雄技能,強化完的英雄技能基本上可以理解為所有效果都翻倍了。6費63的身材看起來也是經過設計的。但我還是覺得這張牌從設計的角度上說很差。

甚至說這張牌的能力就不應該隨便出現在爐石中。

首先看看這張牌本身的身材和費用節奏是否是物超所值。63這個身材大約等於乙個3-4費左右隨從的身材。換句話說,你多支付了2-3費就為了獲得這個戰吼能力的優化,在加上曲線上的犧牲(就是說你在6費上只能獲得乙個4費的場面影響),這個戰吼能力大約是虧掉了3-4費的節奏。

而在戰吼之後,除薩滿、術士、獵人之外,所有的英雄能力都翻倍了,換句話說,這個戰吼能力讓你用2費完成了原來4費才能做到的事情,最主要的是,以前你即使有4費,也沒辦法在一回合創造這麼高的效應,現在你一回合能做兩回合才做到的事情。換句話說,每使用一次強化技能,相當你剩下了未來的2費,換句話說,如果你能使用兩次強化英雄技能,這張牌就值回了票價。換句話說,從效果的影響來說,這張牌很可能會成為下個環境最強力的單卡之一,能夠讓某些職業獲得大量的節奏優勢。

為什麼說這張牌設計有問題呢?首先,這張牌影響了原有英雄技能的平衡。爐石原來的英雄技能除了術士比較特殊之外,其他的職業基本都能達到互相抵消(獵人與戰士、法師和騎士)或者輕微的節奏克制(盜賊和騎士),但在強化能力之後,職業的特色是朝著不同方向優化的,就讓一些英雄能力無法被英雄能力遏制了,例如強化聖騎士能力,現在其他職業不能只靠英雄能力解掉了,讓原本基本平衡的基礎體系出現崩潰的跡象,這是卡牌設計的乙個大忌,因為這很容易導致一些東西被迫推倒重來。

其次,這張牌在其他賽制中的影響過大,對我說的就是競-技-模-式!雖然說競技場現在的節奏越來越快,而且這張牌也不一定會出現,但對於競技場老司機而言,大家都抓的不錯的情況下還沒辦法迅速分出勝負,這時這張牌能讓你從基礎領先對手一步,好比富二代和一般人的區別,開始的時候看不出什麼,然而隨著時間推移,富二代總比你有優勢。

最後,這張牌在乙個注重英雄技能的環境中是比較危險的。這個環境雖然還沒有全部預覽,但我們已經看到有很多關於英雄技能的牌,技能減費、多次使用英雄技能,在這種環境強化英雄技能,很可能出現特殊引擎組合技,讓天梯環境再度崩潰。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強化,效果如下:

職業 名稱 效果

牧師 強化次級**術 恢復4點生命值潛行者 強化匕首精通 裝備一把2/2的匕首薩滿 強化圖騰召喚 召喚乙個你想要的圖騰術士 強化生命分流 抽一張牌

戰士 強化全副武裝 獲得4點護甲值聖騎士 強化援軍 召喚兩個1/1的**之手新兵法師 強化火焰衝擊 造成2點傷害獵人 強化穩固射擊 對敵方英雄造成3點傷害德魯伊 強化變形 本回合+2攻擊力,+2護甲值(特殊狀態:大王、暗影、地獄領主,2次召喚無效)出場兩回合以上回本。感覺優勢,膠著時候有用;劣勢下放很尷尬,很容易被小兵或技能解掉,劣勢擴大,可能幾回合就結束了。

3樓:

對於某些職業挺恐怖,特別戰士,乙個技能4點護甲,只能呵呵了!

爐石傳說捕鼠陷阱怎麼樣爐石傳說捕鼠陷阱效果介紹

爐石傳說資料片 女巫森林 版新拓展包新卡 捕鼠陷阱,獵人的奧秘,如果你的對手在一回合中打出了3張牌,召喚乙個6 6的巨鼠。個人感覺這個奧秘很難觸發,很可能掛到遊戲結束,一定程度上針對低費快攻卡組,同時導致獵人的奧秘更難猜,讓對手有所忌憚,只有先打臉 打隨從去試探,然後下小隨從放個法術試探後才發現是這...

安戈洛盜賊橙卡屍魔花怎麼樣,爐石傳說勇闖安戈洛盜賊新橙卡屍魔花瑟拉介紹

充值達到一定數量,會送你乙個名字叫發明家的橙卡,貼吧吧友稱其為爐石傳說橙卡屆三大逗比,另外兩個分別是 遊學者周卓 和 納格帕克 沒錯,他們的技能非常廢物。其他橙卡和別的卡一樣通過開包和合成獲得。但是,其實橙卡只是看著酷炫並且技能非常有特色罷了,並不代表出橙卡就一定可以翻盤或者說佔到便宜。tgt的中立...

爐石古董收藏家這張卡怎麼樣,怎樣找到古董收藏家

古董收藏家是爐石傳說女巫森林版法師新卡,5費4 4,效果 每當你抽一張牌時,便獲得 1 1。屬於成長型隨從,配合一些過牌如奧術智慧型尤其是橙武艾露尼絲的瘋狂過牌,直接造乙個大怪出來,能給對手造成很大的壓力。誰知道中國排名前十的古董收藏家,私人收藏家也可以 真正的收藏家沒幾個,王思聰,趙本山,等等。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