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功能華為p9有nfc功能嗎

2021-05-04 03:02:45 字數 958 閱讀 927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不支援nfc功能。

2樓:和你去看海

華為p9就直接沒有nfc功能!!!!!艹

3樓:布安杉

很遺憾的告訴大家,華為p9沒有配備nfc功能。

我們來看看華為p9的配置引數情況:

一,華為p9採用5.5英吋1080p全高畫質螢幕,搭載了海思麒麟955八核處理器;

二,執行3gb記憶體+32gb儲存和4gb記憶體+64gb記憶體組合;

三,擁有後置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

四,電池內建3000mah容量,支援type-c介面,執行基於android 6.0的emiu 4.1系統,支援指紋識別。網路方面,支援全網通。

五,感測器方面,支援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接近感測器、指紋感測器、霍爾感測器、陀螺儀、指南針。

nfc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的簡稱,中文意思是近場通訊,又稱近距離無線通訊。

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允許電子裝置之間進行非接觸式點對點資料傳輸(在十釐公尺內)交換資料(指令碼之家)。

這個技術由免接觸式射頻識別(rfid)演變而來,並向下相容rfid,最早由sony和philips開發成功,主要用於手機等手持裝置中提供m2m(machineto machine)的通訊。

由於近場通訊具有天然的安全性,因此,nfc技術被認為在手機支付等領域具有很大的應用前景。

4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p9不支援nfc功能。

5樓:零迴圈鴨

標配版是沒有這個功能的,建議到華為官網檢視具體引數。

6樓:臨川夢

有的,這個標配和p9max有,低配吧沒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p9 pius頂配版才有的

華為P9黑色怎缺貨呢,華為p9黑色

您好,bai我覺p9還是很不錯的,p9採用du華為獨創的金屬工藝,zhi先拉絲再dao拋光,既有專金屬的堅韌和光澤,又有黃屬玉的溫潤和舒適,而且每台手機都有獨一無二的紋理和光澤,雙攝像頭比單攝像頭擁有更大進光量,彩色加黑白攝像頭,捕捉細節,拍出的 清晰度更高鏡頭由華為和徠卡聯合設計,嚴苛生產標準,十...

華為p9是android多少,華為p9是安卓系統嗎

樓主,你好 官方的beta版emui 5.0,基於最新的android n android 7.0 製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 華為p9是安卓系統嗎 是安卓系統。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的關於手機中看到具體的android版本號。華為手機p9介面怎麼跟安卓手機介面不一樣 華為p9也是安卓系統,資料介面...

華為p9多少錢 華為p9報價和引數

目前華為 中這款手機已經下架了,建議可以登入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來進行 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 詢問。華為p9 和引數 p9是2016年04月上市 p9 的4gb 64gb 全網通版 3388.00 3gb 32gb 全網通版 2888.00 3gb 32gb 聯通定製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