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黑色怎缺貨呢,華為p9黑色

2021-03-04 08:54:04 字數 882 閱讀 9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我覺p9還是很不錯的,p9採用du華為獨創的金屬工藝,

zhi先拉絲再dao拋光,既有專金屬的堅韌和光澤,又有黃屬玉的溫潤和舒適,而且每台手機都有獨一無二的紋理和光澤,雙攝像頭比單攝像頭擁有更大進光量,彩色加黑白攝像頭,捕捉細節,拍出的**清晰度更高鏡頭由華為和徠卡聯合設計,嚴苛生產標準,十里挑一,成像質量由徠卡官方調教,例如晚上您和家人逛街或者散步的時候,看到好看的夜景,想給家人拍張照,普通的手機拍出人像不清晰、噪點很多,而p9拍出來的**,不但人像清晰而且也能看清身後的夜景。

華為p9 黑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接近黑色了~~~其實算是黑色了~~~黑白金玫瑰金~~只不過太黑了效果不好,灰色比較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好看!建議你去實體店看過真機 體驗下 就知道喜歡哪個顏色了

大家覺得華為p9黑色,好看嗎?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的是銀色的,移動定製版的,黑色的話,其實感覺品質一般。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所幫助,謝謝採納!

華為p9黑色**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 4gb+64gb 全網通版 華為官方**的**是3388.

華為p9 3gb+32gb 全網通版 華為官方**的**是2888.

你可以登入華為**,京東,天貓等華為官方***檢視一下。

6樓:百里詠

琥珀金,陶瓷白,玫瑰金,皓月銀,鈦銀灰,流光金,琥珀灰,托帕藍,瑪瑙紅,這是p9所有的顏色。

華為p9功能華為p9有nfc功能嗎

華為p9不支援nfc功能。華為p9就直接沒有nfc功能!艹 很遺憾的告訴大家,華為p9沒有配備nfc功能。我們來看看華為p9的配置引數情況 一,華為p9採用5.5英吋1080p全高畫質螢幕,搭載了海思麒麟955八核處理器 二,執行3gb記憶體 32gb儲存和4gb記憶體 64gb記憶體組合 三,擁有...

華為p9是android多少,華為p9是安卓系統嗎

樓主,你好 官方的beta版emui 5.0,基於最新的android n android 7.0 製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 華為p9是安卓系統嗎 是安卓系統。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的關於手機中看到具體的android版本號。華為手機p9介面怎麼跟安卓手機介面不一樣 華為p9也是安卓系統,資料介面...

華為p9多少錢 華為p9報價和引數

目前華為 中這款手機已經下架了,建議可以登入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來進行 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 詢問。華為p9 和引數 p9是2016年04月上市 p9 的4gb 64gb 全網通版 3388.00 3gb 32gb 全網通版 2888.00 3gb 32gb 聯通定製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