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高手請進(關於主機板的問題),熟悉電腦硬體(主機板 顯示卡)的高手請進

2022-01-31 04:21:39 字數 6248 閱讀 3095

1樓:匿名使用者

sis648fx是個大品牌常用的晶片主機板穩定性還可以但不支援雙通道記憶體,你的處理器效能已經夠用了,顯示卡想升級有兩種辦法,一是在市場上找agp 介面的6600或庫存的9800(運氣好的話),就不用換主機板,如果升級主機板,915的478介面市場上還不少但價效比不高不管是478還是775介面只要是915晶片效能都完全一樣,915主機板的標準應該是775但這只是為下一代處理器鋪墊就現在主流處理器並沒有什麼效能提高,478介面的915實際上是一些有能力的主機板生產商通過修改實現的有些板子還多出了agp 介面,除了對處理器的支援不同外效能絕對沒有變化(但再想換處理器就不行了)。華碩還出過一塊板子通過轉接卡支援兩種介面處理器的,現在要買可以選擇華擎的915-478 再加上一塊pci-e顯示卡(6600、x700)。效能一步到位。

2樓:xv丹峰

只有910gl chipset的才有採用lga775 | fcpga478

915晶片組是隻支援lga775

你可以去intel官方網查一查,如果有這樣的915主機板是改裝板吧,有都怕效能不穩的。

晶片組和cpu對應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買了三塊華擎的竹板,分別是兩塊865和一塊915,用了有大半年,反正感覺那915效能不好,連865pe都比不上,如果你沒買的話就建議你不要買了,的確是不好用。

開始我就是信它說的,買了865,感覺挺滿意的,就推薦同學買華擎,配了塊915,結果……

反正用了就後悔的了

能講的我就講了,權威好像是沒有,怎麼選擇還是你自己決定。

4樓:怕冷就抱住我

你的配製應該夠用了

如果要升級顯示卡也沒有必要換主機板,agp的有很多的經典顯示卡啊!如r9800 pro ,gf6800

不過r9550或gf5700已經夠用了

不要盲目的追求新東西,夠用才是硬道理

5樓:

不要盲目的追求新東西,夠用才是硬道理 !同意樓上的。

6樓:

478針 的915 嗎,我沒有聽錯吧。一個產品升級,最基本的規格是不能改的。針腳定義478和775的有很大的區別的,915的用478肯定會有一些不相容的問題。

否則他就不是915了。

7樓:

沒有必要,你原先機子的配置很合理了

升級顯示卡,可以考慮pci顯示卡

8樓:

建議你買華碩915gl的 我們店裡就是經營這個的

我們裝機就用這個主機板的 效能很好的 也支援你的cpu

是你的最加選擇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盟有一款主機板能適合你是915gl,它是用p80865b+ich5晶片組,支援478針,整合100m網絡卡,有agp,pcie介面

10樓:

不一樣的,你到電腦公司一問便知,

完全不同的兩種規格

11樓:電腦硬體高手

不要換主機板了,意義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915的含義應該不會是478可以使用的

13樓:

雜牌的可能性大吧,我是沒見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大哥,把分給我!

熟悉電腦硬體(主機板、顯示卡)的高手請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agp插槽的geforce4mx5200的顯示卡,市場上大把,**在180.pci顯示卡n多年就沒有了

現在agp效能稍微好點的可能就是5200了,你沒有更多的選擇,玩網路遊戲足夠了,對於5樓說的沒有見過agp和pci簡直就是胡說,在915沒有出來之前使用的基本上是agp4x或者8x的顯示卡,至於pci在我做電腦的時候使用很廣泛,因為那個時候還沒有agp,人家說他的電腦可以使用agp或者pci的顯示卡是很正確的,而且是很專業的回答,自己見識少就不要在那瞎胡鬧.

16樓:匿名使用者

pci-e的不支援

只能插 agp的就算 你換了 高檔的agp顯示卡但你的cpu這麼爛 打泰坦之旅 巫師 洛基 孤島 使命等單機遊戲還是玩不了的 如果你不玩這些大型3d遊戲 只玩 一般遊戲的話我建議你換 x700 200元 x800 250-300 6600gt 280-350

以上的別買了 cpu拖不動顯示卡不能發揮效能的以上顯示卡別去 電腦城買,去陶寶買

閃龍確實太差了 l2太低

17樓:登啟

你的主版顯然不支援現在市面的pci顯示卡.

”插槽工作人員說agp和pci都支援”完全是扯淡,我還沒見過能同時支援pci和agp的主版呢,

建議你在掏寶網上購買個agp的顯示卡 6600gt或6800xt差不多都是200+效能也很不錯,應付現在一般遊戲足夠了,連最新出的鬼泣4都能在較低設定下流暢執行(但不知道你記憶體多少,建議最少升到1g,再收購個ddr400的條子吧)

18樓:

pci-e的不支援

只能插 agp

19樓:匿名使用者

agp 支援 fx5200或 9550

pci顯示卡 估計不現實

應該是pci-e 那就可以支援現在所有顯示卡了應該是過度的主機板 支援agp和pci-e 要是這樣的話就可以了liyuecool說不可能那就是你件事的少了,過度的主機板是都支援的,我見的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x800 或6800

硬體高手請進電腦遊戲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玩遊戲主要看3個: 1.cpu 2.記憶體 3.視訊記憶體

你的cpu就不說了 記憶體是4g 視訊記憶體是1g 開所有特效都沒問題 你的配置在目前是極其封頂的配置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可能不行哦,換個試試,如果不想買,去跟朋友借個來試下也可以。

23樓:查樣

不可能啊,這配置玩gta4沒問題啊,你看是不是你的顯示卡驅動有問題,nv的驅動現在出新的了,再說你玩gta4就是為了畫面啊?調到1680*1050特效全開沒問題。好好享受這部大作的深厚的文化底蘊吧,想玩畫面,孤島危機,i7+gtx295在1920*1200特效全開,最高畫質都吃不消!

24樓:阿當

配置應是可以了。可能顯示卡低了點點,換個試試。

電腦硬體高手請進(最好懂超頻,給高分),騙分的滾!

25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cpu電壓可以提高穩定性,不過pentium d功耗發熱已經比較大,且工藝所限,超頻確實有難度。你能超那麼多不易了。

怎麼叫超頻穩定?就是不超頻有多穩定,超頻也要有多穩定。

喜歡超的話建議換個pentium e21xx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麼懂 還跑來問個jj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奔d本來就高溫,還要超就更高了,pd超頻要換散熱器或水冷,還有,你既然是新買的為什麼配pd呢(多於的問題),大臺風!!那就可能是你的記憶體了,試一下非同步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我的職業就是售後服務的,我見你這樣我都心疼~~你超頻是超外頻的吧?要發熱不??外頻高了主機板上的電容和電感受不了了當然要重啟啊~~外頻是非標準的硬碟也會熱的~~本身中低端的650i sli就不是什麼超頻的主機板啊,intel處理器配intel主機板效能才穩定啊~~~

還有記憶體,pci顯示卡頻率等等,超頻這麼麻煩,效能提升多少?估計只是感覺上的吧?

你不超頻了就好了~當然是超頻的問題啊,奔騰超頻能增加多少速度啊~~你跑什麼pi什麼mark的都沒有用的~~實際操作上速度增加不了多少的!!要速度快換扣肉吧~~現在主頻已經不是衡量一個電腦速度的主要標誌了~速龍3000+頻率只有1.8應該比賽揚2.

66快啊~

沒事不要折騰啦~~我們都是在幫你~騙你這點分又不能當錢花~

29樓:匿名使用者

cpu:cpu:pentium d 915

顯示卡:7600gt

這兩個垃圾配這麼好的主機板,浪費啊,pd不是用來超頻,超了肯定不穩定,是給不會超頻的人用的,應該配e4300最好超,顯示卡要8600gt啊,我用3000+295外頻也有40度,我用得是熱管的颶風戰士

30樓:朝霞天使

pentlum d不是用來超頻的因為pd工藝不是很先進 .要超頻句用core2 duo

31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哥們。

明顯是溫度過高引起的。915本身寫入的溫度重啟部分就是65度吧,過了這個溫度就重啟了,還有,測溫的部分並不能真正顯示cpu運算器的真正溫度,高溫在向臨界溫度擴散的情況下,如果溫差很大的話,接觸部分的散熱效率當然也很高,

告訴你是溫度的原因,是絕對不會錯的。

32樓:

哈哈!!!!!!!樓主!!!!這是當然得啦!!!!!!!

你想想你的電腦要是超頻到一定得階段得時候也就是零界點得時候你的cpu和主機板得溫度肯定受不了!!一定回重新啟動得!!!!也就是所說得散熱效果不佳所造成得!!!

建議樓主不要超頻了!!!畢竟擬定電腦已經是現在最棒得呢而且執行現在得那一款大型紋理處理得3d遊戲不行呀!!!!而且呀你也是pentium-d915的發熱量本來就高呀!!!

建議樓主最好思量呢!!!!不過也可以小超一把呢!!!可以循序漸進一下啦!!!!!!

我說!!!執行3dmark2006是測試什麼得!!!主要是你的顯示卡呀,而且你的顯示卡得gpu得畫素和頂點得著色和對視屏加速解碼得在測試得過程中顯示卡得使用率佔%70-80哦!!!

尤其是h.264哦!!!對了你在bios裡設定你的cpu得溫度了嗎!!!!!

33樓:鬧市隱蝦

還要調記憶體的非同步和pci,pci-e的頻率

當然也要注意溫度

不過象奔騰的cpu一般超不了多少,而且超頻會影響cpu的壽命,你是這些配置3年內不會過時所以就不要超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pd-915你還是別超了,除非你上水冷.

3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超頻引起的.超頻之後不光光是cpu頻率上來了,其他的硬體裝置也會跟著頻率上升,引起系統的不穩定.所以最好不要超,或者有限度的超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超頻引起的不穩定。

你超頻不要忘了鎖pcie頻率呀,要不整個系統頻率全上去了,當然受不了了

在bios中,先把pcie頻率鎖到100mhz,再記憶體也控制住了,不能太高了,

之後再超cpu,

之後用3dmark06多跑幾次,能跑下來,才能說明穩定,超頻成功

37樓:華北

超頻對機器所有硬體都是考驗。我原來超了一次頻超大了,結果把我硬碟上所有資料都搞丟了。我估計可能是你的硬碟受不了了。

一般超頻的話整合音效卡和硬碟受的影響都是比較大的。superpi只是測量cpu記憶體子系統的超頻效能,而整體上受的影響它可能檢視不出來。

一家之言僅供參考哈!

3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呵呵,不知道你是不是會超頻,超頻的方法錯誤或是主倍頻超頻計算錯誤都會影響處理器的工作.先來看一下正確的超頻方法:

cpu頻率=倍頻x外頻

現在的cpu普遍不支援倍頻調節.所以只有調節外頻來達到更高的主頻.

例如你的cpu外頻為133倍頻為15

那麼將外頻提高到166的時候相應的,你的主頻就達到了2.5g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超頻不成功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散熱,記憶體主機板 和cpu本身的體質都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在超頻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增加cpu的電壓(比預設高0.1-0.2v)這時就需要加強系統散熱.

如果超頻後出現系統不穩定的情況,請適當的降低外頻.

除此之外,超頻到處理器所免強承受的主倍頻之後,有可能在你進行資料傳輸流量很大的時候造成處理器承載不了的情況,具體有可能在高漫天氣,因為處理器較大超頻造成cpu溫度過高,直接造成重啟現象,流量越大,cup工作量就越大,溫度也就越高,所以造成重啟現象也就正常了,我想如果涼一點的天氣你超到現在的主倍頻可能重啟的時候就很少或是沒有了.

不知道能否幫到您,呵呵.

熟悉電腦硬體(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的高手請進

ddr333 ddr400 現在ddr的記憶體偏貴,處理器也很慢,介面是754或939的,主機板也只支援agp顯示卡 建議換一台電腦,處理掉現在的,換一台新機,差不多2000出頭 不包含顯示器 ddr 400的記憶體。公升級記憶體建議加單條1g的。顯示卡,你主機板只支援agpx8的顯示卡.你這個主機...

高手請進!關於LG KF350的問題

多屬字型檔元件損壞或其相關電路故障.送修吧.解答得了,你也處理不了.不過能修好它的人並不多啊唉.晶元少,封膠,等等障礙.其實也可以這樣說,沒有修不好的手機,只是 問題.修好了當然不會,還會怎麼叫修好.重啟多數倆個可能性,就是邏輯部分元件脫焊,或進水腐蝕短路 漏電.不過的手機資料會自動復位,我懷疑是字...

高分硬體高手進關於跑分和溫度問題

乙個乙個回答吧 第乙個溫度問題965處理器本就以高功耗發熱大出名。不過樓主裝的這個散熱器不算很好 只能說一般般。散熱馬馬虎虎 讓樓主的處理器溫度還在正常範圍。顯示卡的話很正常 應該說溫控很優秀了。要知道像這種中高階顯示卡溫度上70以上很正常。只要不超過90一般沒問題 第二個測試成績貌似也很高啊 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