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男生在同時追我,可是我現在不想再談了,我覺得反正都是玩玩,沒多大意思,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回

2021-05-04 01:54:12 字數 4039 閱讀 8797

1樓:匿名使用者

追你?你不會跑快點啊~

不想談?你不會閉上你的嘴啊

玩玩?玩累了吧,那就休息啊

沒意思?那就別玩了把

不知道怎麼回?直接了當,不理他們,你去理的話很容易讓他們想歪,這樣會讓他們的信心大增!到時候甩也甩不掉!

你會覺的過不去?

難道你願意被2個男的藏著啊?到時候受不了,你可能會直接罵過去!

所以啊不理,直接了當,聰明人都懂

如果他們智商低,直接點.......

保護與自己最親的人——自己

2樓:

你抱著玩玩的心態?那你認為那兩個男生也是這樣的嗎?如果你不想談戀愛的話,你可以直接找個時間和他們說清楚,就告訴你自己的想法,至於他們想怎麼的,那就沒辦法了呢,畢竟人家也是正當追女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女孩子天天一起走啊 ...這樣他們就沒機會靠近你了 就有忽略的理由啦 時間久了 就知道你的意思了 大部分男孩子就經不住時間的考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只是玩兒的話,就直截了當的跟他們說我們做朋友是最合適的,不要浪費他們的時間和感情,這樣對你也好,有時候朋友會更舒服,更貼心的

5樓:牛彥杉

你就說:「其實,其實,我喜歡女人!」

6樓:

坦誠的拒絕

這樣麼什麼不好的

7樓:kim小慧

你就直接說你不想談~

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玩下去不是很好嗎

記住, 是 玩 下去

乙個人在追我,還沒有認識多長時間。我感覺他就是玩玩我,本來不想和他和他過多接觸的。但是感覺他那個人

9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那就是表明的不夠明顯,但互有好感,那就等唄,反正樓主可以多項選擇。等他表白在看吧。

10樓:煙半壘

女人都是這麼糾結。那你就再冷靜冷靜吧!自己權衡一下 先問一下年齡你多大。是否能夠定性?

11樓:謝絕參觀de暉

其實你本來對他沒啥的,但是人的心理原因,有個人喜歡自己心裡還是感覺不錯的。這個東西你還是得先自己想清楚,跟他是做朋友還是情人。清楚過後直接給他說,如果你太糾結煩惱的還是自己……

12樓:冷蕤

明顯他是高手,辦法很難

13樓:友思雁

記住,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得戀愛都是耍流氓,找老公要找個靠譜的。

14樓:信安消防檢測

被人家壞壞的感覺吸引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你媳婦的時候就拒絕他~打擊他幾次看他收斂不

16樓:勤奮的劉德旭

跟他說清楚,你和他只是朋友。

17樓:趙

所有聯絡斷了,時間長長了,就忘了

18樓:幸炎彬

問問自己的心,這樣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嗎

19樓:開心的北京人

你不喜歡他怎會動心?

20樓:不會**的小孩

跟著感覺走,實在沒辦法跟父母說

我現在覺得很煩惱,我想挽回我的前女友,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21樓:感愛教育

你明白乙個人一開始對你充滿期待,到後面的絕望是什麼感覺嗎?

你以為所有的事情都在你的可掌控範圍內,無論你如何,她都不會離開你,你才會像之前那樣對他。

其實,在你們這段感情裡,早就超出你的可控制範圍了。你現在還不去面對你們的問題,去找出問題,解決問題的話,你不挽回她,你跟下乙個女孩子在一起,結果都會是一樣的,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乙個女孩子跟你在一起,缺乏安全感,你都不知道如何去補給,那女孩子如何跟你堅持走下去。你這個情況還是很緊急的,採取正確的方法,挽回是沒有太大問題的,建議你不要亂來,以免挽回難度有所增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說責怪你的話了,只想說喜歡就去挽回,而且請你改正之前的不上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放下吧 面對現實吧

24樓:

時間是個殺手,可以抹殺很多,分開的期間你們生活在各自的軌道,有自己的圈子,和經歷,生活方式和價值觀也多少會有些改變

25樓:繼續睡

如果想挽回丈夫的心,讓他和小三兒段了我該怎麼做?求解。

兩個男生同時追我,我都很喜歡,應該怎麼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選擇b,相信你自己的感覺最好,你要是能和婆婆關係處理好,其他的問題不是很難解決。

當然,男人關鍵是要有擔當,你應該關心的是這個。

27樓:煙雨蓑翁

你媽媽bai

說的話我聽過,是一du個女孩親口對我說zhi的。我dao認識乙個女孩,回

準備處物件,然後談到家答庭情況,我說我有姐姐,然後她就堅決的要和我分手,原因和你說的類似。我就不明白了。現在和父母住的多嗎,一年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吧。

這種東西還是相處久了,看了解情況。聽說的都沒用。

28樓:卩

你喜歡那個選哪個啊bai!

要是兩個感du情都差不多,zhi你又想談的dao話就建議你選後認識那個,對你有回好,學答習也好哦,說不定在學習上還會有所幫助,畢竟現在這個時代不能再靠臉蛋吃飯了嘛!

要是對兩個都不來電,就別選,誰都別選。跟他們說清楚做朋友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9樓:沒眼的比目魚

獨生子可能抄不太懂得如何體bai諒關心照顧人,建du議你選擇對你好的那個

zhi,有主見,能夠承擔dao責任的那個。家庭固然重要,可是日子是兩個人過,將來你老公對你的態度,才是影響你在家庭裡面的地位,才是你過得好不好的重要原因。你說重男輕女,擔心b男家庭原因,如果b男喜歡你,不介意這個問題,願意為你在他父母面前說話,力挺你,這些都不是問題。

如果a男的母親對兒子感情比較深,也容易插手你們之間的事情。最主要還是你覺得哪個能帶給你幸福的生活,你就選擇哪個

本人女,乙個學生,有乙個男生追了我一年多了,但我一直沒同意他,我一直都跟他說我現在不想談戀愛,對他

30樓:追憶ta的愛

更要拒絕他 這種人最危險 平時下課多和關係好的同學在一起 不要乙個人 不給他創造機會 或者還能給你家裡說一下 讓家人最近送你上學 還有不要太刺激那個人 避免事情惡化 希望對你有用

31樓:畫情透骨

告訴你家人看他們怎麼反應,你自己乙個人遇到這種事自己很難處理的,強烈要求你告訴你家人

32樓:卍

他這麼說,說明他根本不把你的感受當回事,最好離這種人遠一點,好好防著點,如果非常討厭,就要果斷拒絕,如果不忍心,就找個藉口回絕了,千萬不能當著他的面貶低他,這種人不知道會幹出什麼。同學我只能幫你到這了。

33樓:醉酒當歌人未歸

一年多的時候,你可能的具體行為讓他覺得有希望,所以他一直追求你,這就造成了你的處理問題不正確,而男的現在肯定心理扭曲了,我建議跟你的家長或者老師溝通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親自打**找他談一談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扭曲,這樣的人你要必須馬上離開他遠一點

36樓:百度使用者

告訴他,如果是真的喜歡你,就離你遠點。

37樓:姐姐等著您

報警 跟家裡說 法院告他 起訴

38樓:西恩妹兒

報警 他的行為已經構成了對你的威脅!

兩個男生同時追女生,兩個男生同時追乙個女生

其實女生在裝傻,會去找乙的估計就是因為最近缺乏人追求,其實可以放下就放下,找乙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幫忙點一點吧 謝謝 兩個男生同時追求乙個女生 你目前最好的處理bai辦法 du就是退出zhi 好處有三 1 以退為進dao 你的退出 反而讓她在意你 會有意想專不到的結果屬 2 遠離是非 只要你在...

我在追女生,同時還有另外男生在追,後來她答應了那個男

既然答應了別的男生,固然是要處好一段時間的,另外你也在追,那個男生也在追,你回兩同時追卻答應答了別人,說明這個女生對你不喜歡啊。另外他們會不會分手誰都說不准,也許兩人後來結婚了,你不能還去問人家分手後你有沒有機會,這是對她一種不尊重。也許他們後來真的分手了,但是你根本不會知道什麼時候的事情了,一年還...

夢到天上同時出現兩個太陽,夢裡我看見有兩個太陽即驚訝又有點害怕,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夢何解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專思夜有所夢。夢,是大屬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