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加藍加黑變什麼顏色,藍加黃是什麼顏色

2021-05-04 01:55:15 字數 3593 閱讀 8133

1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真的是乙個非常神奇的東西,黃色加上藍色應該變成的是綠色,綠色,應該很美常好看的人那種翠綠色如果綠色,再加上黑色的話,那應該就變成了黑色了,所以那我只有黃色,藍色就是比較好看的顏色加上黑色,那就應該是黑綠黑綠的

2樓:蘇玉棟

黃色加藍色結合在一起可以變成綠色,再加上黑色不就變成黑色了。

3樓:不設定

what?

黃加藍會變成綠色,加黑色之後不是偏向黑綠黑綠的,就是全黑了吧

4樓:文峰畫坊

首先黃加藍等於綠色,再加黑為墨綠色。以上是要根據加的多少,又會出現不同的變化。

5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橙,黃+藍=綠,那就是綠色加黑色,那就是黑綠。

6樓:

皇家藍變成綠色,綠色再加黑色應該是變成墨綠色。希望能幫到你

7樓:佴虎

那當然變成黑色了,因為黑是色中之王。

8樓:

不管什麼顏色只要加點黑色都成黑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顏色加黑色都是黑色

10樓:盧蘋夢工廠

黃加藍等於綠色

綠色加黑色=黑色或者深黑

11樓:

最佳答案

由提問者推薦

匿名使用者

淡紫色不錯 任何色彩搭配淡紫色,最能詮釋懷舊思古之情。 能令人彷彿回到維多利亞時代,如夢似幻的時刻,優美的詩歌和浪漫的樂章。 淡紫色融合了紅和藍,比起粉色較精緻,也較剛硬。

淡紫色儘管無聲無息,與其它色彩相配後,仍可見其清麗出眾,往日如歌,猶在耳際。

藍加黃是什麼顏色

12樓:__yin為有你

綠色當黃,藍混合時,黃色顏料吸收短的波段,藍色顏料吸收長的波段,剩下中間綠色波段透過,令人們感受到綠色。

同樣,紅,黃混合時剩下560nm以上較長的波段透過而成為橙色。紅,藍色混合一起,成為紫色。

以紅,黃,藍為原色,兩種原色相拼而成的顏色稱為間色,分別有橙,綠,紫;由兩種間色相拼而成的稱為複色,分別有橄欖,藍灰,棕色。

此外,原色或間色亦可混入白色和黑色調出深淺不同的顏色。在原色或間色加入白色便可配出淺紅,粉紅,淺藍,湖藍等顏色;若加入不同份量的黑色,便可配出棕,深棕,黑綠等不同顏色。

擴充套件資料

顏色種類

1、豆綠

一種比嫩綠色較黃而暗,比標準綠色較黃而微淺的灰黃綠色至中黃綠色。

2、橄欖綠

橄欖綠,像橄欖果實那樣的青綠色。

現多用於形容「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官兵(包括內衛、交通、森林、**、水電、邊防、消防、警衛),因為他們的軍裝是橄欖綠色,例如「穿上橄欖綠」,「來到橄欖綠色的警營」,「這一群群橄欖綠」。

3、蔥綠

中國傳統色彩名詞。淺綠又略顯微黃的顏色。

4、石綠

中國畫顏料青綠(石青、石綠)之一,由孔雀石研製而成,通常呈粉末狀,使用時須脫膠,石綠根據細度可分為頭綠、二綠、三綠、四綠等,頭綠最粗最綠,依次漸細漸淡,製作石綠以乾研為主,研到極細時方可加膠。

5、墨綠

墨綠(black green),同義詞是烏綠,表示一種顏色,深綠泛烏有光澤。術語也適用於白茶幹茶色澤。墨綠是非常高雅的顏色,雅得明朗、雅得有生命力。

13樓:虎騰異世

綠物理變化

因為黃色的顏料和藍色的顏料分別是反射黃光和藍光混合以後就變成反射綠光了.

順便說一句,藍黃紅是顏料的三原色,而光學的三原色是紅綠藍.

14樓:諸葛飛章邢慈

紅加黃是橘色,紅多顏色就偏紅,黃多就偏黃

藍加紅是紫色,比例更上一樣

藍加黃是綠色,比例同上

15樓:搞哥問答

藍顏色和黃顏色混合在一起的話我認為是能夠生成一種綠色的,因為小時候我們學習美術,老師教給我們的。

16樓:肥香梅佼公升

紅、監、黃在色彩學上叫三原色,理論上,任何顏色都可以用這三種色的不同比例的混合而調出來。當分量相等的這三種色混合後,調出來的顏色應該是黑色

17樓:慈善雨

有乙個廣告,說:「黃加藍變綠,紅加藍變黑。」 因為黃色的顏料和藍色的顏料分別是反射黃光和藍光 。混合以後就變成反射綠光了。

18樓:芷囹

黃加籃如果是差不多的比例那就是深綠,黃加很多的話就是黃綠,要是太多他也有可能是黃,藍也是如此要是加太多了也會變成藍的

黃加藍是什麼顏色?

19樓:愛bx兮

黃加藍是綠色。

黃色、藍色和紅色都屬於傳統美術三原色。通過這三種顏色可以調出很多顏色,調製方法主要是通過原色不同比例的混合來實現不同的顏色。

幾種不同顏色混合後的顏色:

紅+黃=橙;黃+藍=綠;藍+紅=紫;黑+白=灰

20樓:知了雪糕

綠色。紅,黃,藍,為三原色,由兩個原色調配而成的稱為間色。如紅+黃=橙,黃+藍=綠,紅+藍=紫。橙,綠,紫即為間色。

色彩中顏料調配三原色混合色為黑色,而三原色作為光基材料中由於光的特殊屬性混合色為白色

21樓:裊裊輕煙

黃色與黃色混合在一起,產生的顏色是綠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綠色了,我驗證過了。

23樓:七月十九蒹葭

黃加藍是綠色呀,有點美術基礎知識的應該都知道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黃加藍混合,會變成綠色

黃加藍是什麼顏色?

25樓:知了雪糕

綠色。紅,黃,藍bai

,為三原色,du由兩個原zhi色調配而成的稱為dao間色。如紅+黃內=橙,黃+藍=綠,容紅+藍=紫。橙,綠,紫即為間色。

色彩中顏料調配三原色混合色為黑色,而三原色作為光基材料中由於光的特殊屬性混合色為白色

26樓:小新話來了

黃加藍是什麼顏色?看完你知道了嗎

27樓:不盡滄浪

黃色加藍色等於黑色。

綠+藍=青,為紅的補色;

紅+藍=品紅,為綠的補色;

紅+綠=黃,為藍的補色。

紅綠藍為光學三原色,

青品黃為顏料三原色、美術三原色。

紅黃藍是青品黃的誤傳。

什麼顏色加什麼顏色等於黃色?什麼顏色加什麼顏色等於黑色?快點,急急急 5

28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加綠色等於黃色

紅色加綠色等於黑色

29樓:小猴和喵喵

黃色就是三原色,不存在誰加誰,紅加黃加藍是黑色,紅黃藍就是三原色

30樓:

你好 你是學色彩學的嗎

黃加藍變什麼顏色,黃加藍是什麼顏色?

黃加藍是綠色。黃色 藍色和紅色都屬於傳統美術三原色。通過這三種顏色可以調出很多顏色,調製方法主要是通過原色不同比例的混合來實現不同的顏色。幾種不同顏色混合後的顏色 紅 黃 橙 黃 藍 綠 藍 紅 紫 黑 白 灰。關於調色的原則 顏色如同炒菜要掌握火候。顏色調配得不夠,會顯得 生 火氣 顏料的品種要盡...

黃加藍是什麼顏色,藍加黃是什麼顏色

黃加藍是綠色。黃色 藍色和紅色都屬於傳統美術三原色。通過這三種顏色可以調出很多顏色,調製方法主要是通過原色不同比例的混合來實現不同的顏色。幾種不同顏色混合後的顏色 紅 黃 橙 黃 藍 綠 藍 紅 紫 黑 白 灰 綠色。紅,黃,藍,為三原色,由兩個原色調配而成的稱為間色。如紅 黃 橙,黃 藍 綠,紅 ...

黃加綠等於什麼顏色

青色。原色為紅黃藍。它們之所以稱為原色。是因為其他的顏色都可以通過這三種顏色的組合而成。第二色 間色 將任何倆種原色混合起來,你就可以得到間色 橙 紅加黃 紫 紅加藍 綠 黃加藍 第三色 混合色 色盤上另外6種顏色稱為混合色。它們是原色和一種臨近的間接色混合而成的 桔黃 黃加橙 青 黃加綠 深綠 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