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男朋友穿一身白衣服還戴著白色的帽子很正裝的那種是什麼意思

2021-03-21 09:48:26 字數 2285 閱讀 9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抵上的意思:你內心中的他,做了一些你不滿意的事,你覺得他還不夠完美,不夠理想,夢中就會一身很正裝的那種,全白的衣服~ 僅,一家之言。

2樓:上海臣韻

一般現在權威解夢的書,都直指:夢是願望的達成!當然了要介紹這句話不是我的專長,也很需要時間。

要是按這樣的方法來解釋你這個夢的話那就是:你不一定是希望你男朋友穿這樣的衣服和打扮,可你在前段時間一定是有過對其他什麼人,希望他能有這樣的打扮!!!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想要他穿白色吧!呵呵

4樓:r藍餅乾的憂傷

會不會是婚禮啊?白色不是代表浪漫嗎?就算是啥不好的~夢也是反夢嘛~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代表純潔的,可能你男朋友有外遇了吧。

夢見情穿一身白衣服戴白帽子是什麼意思

6樓:曉陽

我是曉陽3548,很高興與您**有關夢的問題。做為名人,通過為數千人解夢我認為:真正能釋解夢的人應該是夢者自己。

下面說一說我對夢的詮釋,如果對您有些許幫助,希望獲取您的採納!按現**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或許是移花接木;或許是與書籍、影視作品、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也許是睡姿不好、身體某部位不適、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夢者睡眠不好、思慮較多;或許是對自己的親人、朋友、曾經相處的人(曾經的戀人、前夫、前妻)思念、擔心、牽掛、以致有些成見等,因此出現相關的夢境。

或許是對往事、故去親朋的懷念;或許對即將發生事情的盼望、期待、幻想或是恐懼、擔擾、糾結……我們很多夢都在現實中出現了,原因就在於此。很多人問這是吉還是兇?有什麼預兆?

是好還是壞?其實這些都說明不了什麼。

昨晚夢見男朋友披麻戴孝,白褲子,白衣服。白帽子。求大師,高人解夢。是吉是兇。謝謝。 100

7樓:

大抵上的意思:你內心中的他,做了一些你不滿意的事,你覺得他還不夠完美,不夠理想,夢中就會一身很正裝的那種,全白的衣服~ 僅,一家之言。

夢見親人穿一身白衣服戴一頂白帽子

8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我穿一身破舊的衣服騎自行車遇見前男友,他穿一身白色正裝還有馬甲,誰也沒和誰說話,這什麼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那個你現在迫切的希望挽回失去的愛情!但你的現狀又不能允許你作出決定。

夢見戴白色帽子是有什麼預兆嗎

10樓:蘇

夢見買帽子 —— 習慣戴帽子的人夢見買帽子,能獲成功。但是不習慣戴帽子的人夢見帽子,意味著生活無計畫,愛亂花錢。

·夢見戴破帽子 —— 夢見戴破帽子,會缺吃少穿。

·夢見戴帽子 —— 女人夢見戴帽子,家裡要來女客人。

11樓:趫樾噭凊

白帽子,那是「帶孝」。

要當心年紀大的長輩的安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帶白帽子的大多數都是要公升官的!

夢見我老同學穿一身白衣服白帽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我老同學穿一身白衣服白帽意味著:

這兩天你充滿了嶄新的能量,學習運勢也相當不錯,利用閒暇時間去學習或進修,能為你加分不少,在職場上顯得更有魅力。單身的人最近也可能會有豔遇發生,與其在遠處偷偷地觀察心儀物件,倒不如主動一點,也許就這麼碰出愛的火花。

周公解夢 夢見戴白帽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意為純潔,青春,如果樓主是想問戀愛方面的問題,那就可以這樣理解:

白色的帽子,帽子會遮住自己頭部的一部分,說明夢者對純潔的戀愛憧憬,但是又太過保護自己,不敢向前踏出一步。

個人淺見哈,下面是周公解夢:

夢見夢見戴白帽子意味著:

心緒有些焦躁不安的一天!對某個答案的期待,會讓你內心的平靜被打破,某些似是而非的流言資訊也能把你調動起來呢!你最好在一天工作/學業開始之前,就好好想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底線又在**。

這樣才不至於被別有用心的人左右調動。

夢見情穿一身白衣服戴白帽子是什麼意思

我是曉陽3548,很高興與您 有關夢的問題。做為名人,通過為數千人解夢我認為 真正能釋解夢的人應該是夢者自己。下面說一說我對夢的詮釋,如果對您有些許幫助,希望獲取您的採納!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 或...

婆婆夢見媳婦穿了一身白衣服,婆婆夢見媳婦穿一身白衣服!誰知道請告訴一下。

夢見穿白衣,您被迫去照料別人的事。病人夢見買白色衣服,則病情將惡化。夢見許多回人穿著白衣,則表示答 將因警察方面的事件而煩惱,不過真相終究會大白,那些惡人很快就會嚐到惡果。夢見自己穿白色衣服,表示你最近的口福很好,總會有人為小小的事情來請你吃飯,但要注意,三杯黃湯下肚後千萬不可隨便承諾,否則到時事情...

夢見自己女兒穿一身白衣服結婚咋回事呀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見女兒穿一身白衣服結婚,這是一件好事情,說明你女兒的姻緣已經有了著落,現在女士穿婚紗結婚比較普遍,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用西式婚禮,婚紗就是接待無暇的象徵著愛情,所以說夢見自己女兒穿一身白衣服,結婚也是乙個幸福的一種 白色代表純潔,也許你心中希望女兒有一段純潔的愛情並且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