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黃色衣服搭配什麼鞋好看,黃色的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2021-03-04 01:14:13 字數 5842 閱讀 5235

1樓:牛賬網

白色、黑色、棕色鞋子都可以,這三種顏色百塔。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屬於亮色,搭配的鞋子只能比你的衣服顏色更亮,或者說是更淺。深色或者比你衣服顏色暗的會感覺鞋子很髒。

鞋子是乙個人身體與地面的分割點,鞋子搭配不好感覺這個人赤腳踩在土裡,建議白色~

3樓:猴酉叫

黃色是一種很陽光鮮亮的色調,也是一種較難把握的顏色。我們常常看到黃色與綠色的搭配,有一種嫩嫩的感覺,如果你的黃色較亮,可以用灰黑色,如果是較暗的黃色,像土黃這樣的,可以用偏粉的色調,如粉藍色,但有一點,褲子要是深色的。

麻煩採納,謝謝!

4樓:阿里巴楊曉倩

搭配上一雙小白鞋,減齡又顯文藝感。

5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屬於亮色,搭配要麼顏色比它亮要麼顏色暗些。

6樓:百度使用者

黃色相比之下還是比較好搭的,可以和藍色,黑色,棕色,駝色,、紫色、、白色、咖啡色、搭配

7樓:略略略去去去

aj1 mid 計程車

黃色的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8樓:膠皮娃娃

黃色的衣服 要看這黃色是哪種感覺的

如果是嫩黃色,建議配白色 或淺公尺色 這樣顯得嫩黃色乾淨

如果是亮黃色,可以搭黑色,黑色和亮黃色的搭配是比較打眼的顏色,學過廣告設計的人都知道,而且,黑色的鞋子比較百搭。

也可以搭靚藍,注意是靚藍,就是天空最藍的時候那種顏色,不是湖藍。有種歐美範兒。記得我們小時候畫星星吧? 有用藍色水筆畫的 也有用黃色水筆畫的……

當然,你衣服的風格也很重要,是淑女型的 還是比較辣一點的 還是比較夢幻的風格? 料子是什麼樣的? 如果比較辣一點t恤 黑色白色鞋子是最保險的搭配

亮藍色會更辣 呵呵

如果是淑女或職業的那種型別的 一般好像都是棉布料子 那最好是白色或淺公尺色

如果是夢幻的雪紡 淺藍色和白色是好的選擇

一樓所說的 適用於淺黃色或嫩黃色 但褲子或裙子的搭配上 顏色一定要乾淨

夠詳細了吧? 親自穿上去試試看嘛~

9樓:於立楠

最好是鞋子和上衣的顏色一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個人覺得深淺均可。

或者白色色系的。

11樓:家有千金

白色、公尺色、咖啡色。

12樓:c晨雨

如果黃色是比較豔的,可以配藍色或是紫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帆布鞋呀,白搭,很乾淨的感覺

14樓:公尺奇開心吧

淺一點的白,公尺白等。

黃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啊

15樓:憑實陀雪

黃色鞋子在搭配衣服上很有講究,無論是上衣還是褲子,他們的顏色主要考慮有紫色、湖水藍色、白色、咖啡色、駝色,深公尺黃色,柳樹綠,黑色等。

這些顏色只要選擇其中的一種,並在深和淺上下功夫,你的搭配就成功了一大半,這是回答你上面的問題。再多說一句

,除此之外就是在衣服和褲子的選擇上了,選擇什麼樣似的上衣和褲子,均可以根據你在哪些場合以及什麼季節穿而定。

16樓:百度使用者

1、紅色配

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

17樓:銳振英慎汝

鞋子搶眼,建議上身配一件與鞋子同樣顏色或相近顏色的亮色衣服,或者是上身的某個細節顏色與鞋子同色的.達到協調...可以是t恤,吊帶/背心,也可以是雪紡衫.

色彩和款式要簡約,顯得乾淨利落和活力青春.而褲子或裙子要麼採用深色的,要麼採用白色的..比如黑色的打**.

這個配雪紡衫和長t恤.長t恤可中間扎腰帶,達到一種休閒浪漫的女人味...背心和吊帶要配七分或九分牛仔褲,休閒褲.

顯得活潑青春.這些可以用來逛街,家居..如果是去約會或者要去一些聚會,建議上身稍為緊身的衣服配中長裙也可是蛋糕短裙.

全身顏色盡量控制在三四色以內.不要過於繁瑣的衣服款式.

黃色鞋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和褲子

18樓:木子雲的綠蘿

1,黃色鞋子搭配要得體最好還是與黑色的褲子配比較好看,黃和黑是很漂亮的對比色,當然也要看自己喜歡哪種風格的裝扮,如果喜歡運動風格,用瘦瘦的運動褲與黃色鞋子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

2,用藍色牛仔褲與黃色鞋子搭配時,上衣要著淺色系如白色,但切忌格仔衫,,如果是黑色牛仔褲上衣則可擔待,不是很挑剔。

3, 如果比較傾向於運動型別,可以用休閒黑灰色休閒或牛仔褲與黃色鞋子搭配,上身的衣服顏色也最好是淺顏色的,但不要超過三個色系,如果深色衣服與黃色鞋子搭配會出現上重下輕的效果,很不搭調。

擴充套件資料色彩搭配

(1)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仔。

(7)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仔的。

(8)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

(11)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些服裝色彩搭配。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推薦:膚色與服裝如何搭配

no.1 **白皙 這樣膚色的mm選擇服裝的範圍比較廣。 推薦:

穿淡黃、淡藍、粉紅、粉綠等淡色系列的服裝,都會顯得格外青春,柔和甜美; 穿上大紅、深藍、深灰等深色系列,會使**顯得更為白淨、鮮明、楚楚動人。 這種膚色的人最好穿藍、黃、淺橙黃、淡玫瑰色、淺綠色一類的淺色調衣服。 不宜:

如果膚色太白,或者偏青色,則不宜穿冷色調,否則會越加突出臉色的蒼白,甚至會顯得面容呈病態。

no.2**黝黑 推薦:**黝黑的人,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

亦可穿純黑色衣著,以綠、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 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白、灰和黑色。

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 此外,略帶淺藍、深灰二色,配上鮮紅、白、灰色,也是相宜的。此外,穿上黃棕色或黃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綠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紅潤一些。

不宜:不要穿大面積的深藍色,深紅色等閒的灰暗的顏色,這樣會使人看起來灰頭土臉的。

no.3**發黃 東方人的**大都呈黃色,有一種被棄卒陽光照射的美感。但總給人一種不夠健康的印象,這是因為衣服色彩選擇不適合或多或少地影響了女性的儀表美。

下面是打扮自己的一點技巧,**偏黃的女士不妨試一試。 推薦:面色偏黃的女性,適合穿藍色或淺藍色的上裝,它能襯托出**的潔白嬌嫩,適合穿粉色、橘色等暖色調服裝。

不宜:盡量少穿綠色或灰色調的衣服,這樣會使**顯得更黃甚至會顯出「病容」,品藍,連紫色上衣也不好看。

no.4**小麥色 健康的小麥色肌膚與白色服裝的相遇,能碰撞出非一般的搭配火花。 推薦:

黑白兩色的強烈對比很適合這類膚色。 深藍、炭灰等沉實的色彩,以及深紅、翠綠這些色彩也能很好地突出開朗的個性。 不宜:

不適合穿茶綠、墨綠,因為與膚色的反差太大。

no.5 **粉嫩 推薦:可採用非常淡的丁香色和黃色,不必考慮何者為主色。

這種臉色的mm可穿淡咖啡色配藍色 ,黃棕色配藍紫色,紅棕色配藍綠色等。 面色紅潤的黑髮女子,最宜採用微飽和的暖色作為衣著 ,也可採用淡棕黃色、黑色加彩色裝飾,或珍珠色用以陪襯健美的膚色。

20樓:農家牛

黃色鞋我認為配合牛仔褲最好。上身可以是棕色的夾克。這中休閒的搭配很是帥氣。

21樓:花順婆婆

牛仔褲嘛,顏色偏深點,好搭點,可以款式選擇簡單點的,上衣的話可以選那種漂亮的紫色啊,對比色嘛,更亮一點,也可以選擇藍色,黑色等等。

22樓:水晶

貌似牛仔褲和什麼顏色的鞋子都能搭配的很和諧呢。冬天的話。駝色呢子大衣牛仔褲上衣款式任選。羽絨服白色的,咖啡色的都行。

黃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鞋好看? 10

23樓:butty護膚

橙色系、白色、綠色、藍色。

黃色是比較明亮活潑的顏色,如果是想要搭配的比較和諧的話,可以搭配與其相同的色系也就是橙色系,橙色系主要包括黃色、橙色等顏色,也可以搭配白色,白色永遠都是百搭的色系,如果想要整體感覺比較跳躍比較獨特的話,可以搭配綠色以及藍色這樣色彩幅度比較大的顏色,也會別有一番風味。

2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身高,膚色,頭型搭配鞋子

高大魁梧身材適合天藍色..咖啡色..墨綠色清**材適合艷麗些的顏色

建議:淺藍..天藍..白色..公尺黃

25樓:芯若穎

果斷白色黑色,看你個人風格路線,白色和黑色走出兩種風格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淡黃嗎?我覺得應該配淡一點的顏色,如白色,黃色······黑色也不錯~

27樓:輕輕地來

白色啊!夏天要清涼一點的色彩哦!

黃色褲子配什麼顏色衣服和鞋子好看 30

28樓:威小人物

黃色褲子適合搭配的鞋子顏色:

白色:黃色是屬於亮色系的,在夏天穿黃色感覺很有活力。特別是嫩嫩的黃色招人喜愛。配白色的鞋子看起來就比較清爽一些。

2。黑色:黑色的鞋子與黃色褲子搭配顯示出一種神秘感,流露出高雅、信心、神秘和力量。

3.紅色:紅色的鞋子與與黃色褲子搭配蘊含著熱烈、奔放、激情、熱情,非常適合夏天裝扮,是一種時尚的搭配。

29樓:happy默默

建議穿灰色,白色一些素氣的衣服,褲子是黃色已經有亮點咯,太多亮點反而會很俗氣,鞋子白色的不錯哦,

個人建議,望採納,謝謝~~

黃色衛衣搭配什麼衣服好看,黃色皮包搭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黃色衛衣裡面搭配白色的或者是淺灰色的小衫好看。不能搭配豔麗的顏色小衫兒。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審美觀也不一樣,你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覺得搭配的好看,穿的舒服就行。這種顏色的衛衣搭配灰色外套衣服好看,這樣顯得時尚而不突兀的。1 白色的搭配規則 白色可與任何臉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奧...

黃色上衣怎麼搭配好看,黃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好看

黃色上衣非常好搭配衣服,可以搭配白色 黑色 米色 灰色等衣服,非常時髦大氣,而且很多的黃色上衣比較耀眼,搭配得好很容易成為焦點人物。特別是亮黃色更加時髦有光澤感,能夠把人的膚色顯得特別好,白皙紅潤有活力感。一 黃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的褲子清爽感滿分,和耀眼的顏色搭配可以減淡它們的鋒芒感,不會讓人...

黃色皮包搭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姜黃色皮包裙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黃色得包包其實挺好搭配的,合適覺得搭配淺一點顏色得都是可以得了,白色比較好看的,只是合適看法得 白色吧,應該不錯,個人觀點 我就有乙個黃色的包,我個人覺得,上面配沒有花紋的白色的襯衣,下面再配寬鬆的牛仔褲,還是挺好看的 黃色包包顏色鮮亮,不妨搭配一條白色的包臀短裙,一來凸顯身材,二來包包不會顯得太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