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像小學生怎麼辦,寫字像小學生一樣怎麼改正

2021-05-04 01:20:51 字數 1455 閱讀 9922

1樓:藏洲

現在不都用電腦了麼`~

寫字的機會也不是那麼多了吧

所以能寫的時候就慢點寫

能用電腦的時候就用電腦好了`~

ps:我的字也寫得超爛,大家都乙個樣,莫怕莫怕,自有生存之道`~ ~我的字也不好看,沒關係.

現在不都是用電腦了嗎?不過實話電腦並不能解決一切的問題不是嗎?我想你已經知道你的字不好看那我想你會努力的去練字的。

你可以去買字帖來臨摹,再是去模仿,最後我想你回練習好的。並且會寫的一手好字的。祝你成功!!

2樓:意鋒

現在不都是用電腦了嗎?不過實話電腦並不能解決一切的問題不是嗎?我想你已經知道你的字不好看那我想你會努力的去練字的。

你可以去買字帖來臨摹,再是去模仿,最後我想你回練習好的。並且會寫的一手好字的。祝你成功!!

3樓:

像小學生就像唄!幹乙個幫小學生寫作業的活也能掙很多錢呢!不過,你是掙不到我的錢的,我的作業從來都是獨自完成的!可以考慮哦!

4樓:墨春厹

我會寫很多種字型.,慢慢來.,不用寫那麼快.,慢慢習慣了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字也不好看,沒關係.

寫字像小學生一樣怎麼改正?

6樓:

字是一天天練出來的,找本喜歡的字帖,耐心練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硬筆書法慢慢練呀,主要是要有恆心

寫字醜怎麼辦?別人都說我寫字長小學生,你們覺得像嗎?我自己也覺得像,

8樓:善惡終有報

不會吧,這樣也算醜嗎?我覺得挺好看的啊,如果你的是小學生的字,那我的估計是幼兒園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戲還醜?!很工整啊。沒事練練毛筆字之類的,還是蠻修身養性的。

我的字寫的太難看了,跟小學生的一樣怎麼辦啊

10樓:

建議買字帖臨描!如果你是**,一般寫字習慣已基本定型,就不要再去從筆畫開始,去書店買田章英的行楷最好!筆畫流暢,很實用半途糾正字的!

別問我怎麼知道,照我師傅的指導,就是這麼過來的!

11樓:劉雒雅

堅持寫字帖,一天不寫太多,堅持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點讀機**不會點**

13樓:

把手剁了,用腳趾從新練習(^_^)y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寫幾個人字 認真寫就會好

15樓:a夜行者

買個字帖多練,比較枯燥,一天練一篇,循序漸進,不能急躁

怎樣讓小學生的寫字速度提高,怎樣能讓小學生提高寫字的速度和質量?

家長多督促啊 要在寫好的基礎上督促孩子寫快 而且小學生寫字握筆一般都挺緊的 放鬆點應該寫的快吧 俗話說熟能生巧,只要寫得多了,就可以寫的速度提上去了,剛開始要認真去寫,慢慢的就可以寫草 了 怎樣能讓小學生提高寫字的速度和質量?練字帖沒用!主要還是在平時寫作業時掐時間!讓孩子有緊張氣氛!這樣才能提高寫...

小學生用自動鉛筆寫字好嗎,小學生自動鉛筆用05還是07筆芯合適?

沒什麼不好的,當然,如果老師要求用鋼筆或者中性筆的話,那就聽老師的。但我記得我小學時候是直到3年級才允許用鋼筆的,之前必須用鉛筆。這種情況下,自動鉛筆不比普通木桿鉛筆差,而且使用方便,不用總麻煩地削鉛筆。至於樓上那個說自動鉛筆容易斷的,一定是只用過路邊小店裡賣的雜牌自動鉛筆和鉛芯。稍微好一點的鉛筆鉛...

小學生寫字怎麼叫頓筆,老師要求孩子寫字要頓筆,怎麼樣才算是頓筆呀,

解析 頓筆 與 回鋒 硬筆書法發展至今,基本上還是沿用了毛筆書法的理論和方法,因此評價一幅硬書作品或者學生的寫字作業,也更多地是以毛筆書法的標準來衡量的。在毛筆技法中,有幾個較重要的概念 提按 轉折和回鋒,硬筆書法中也不可避免地延續了這種概念和書寫技法。只有真正理解了提按 轉折和回鋒的原理,才能在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