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好一點的全自動鉛筆的,就是可以連續書寫的那種網購時被告知三菱的沒有全自動的。悶是真的嗎

2021-05-04 01:23:02 字數 1010 閱讀 6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鉛筆是鉛筆歷史中乙個已經終結的時代——曾經的輝煌已成過眼雲煙,今天只有暮色微光中還殘留著它們漸漸隱去的光芒……

嗯,上面夠狗血吧?正經講就是,全自動鉛筆曾經是興於一時的現代設計製造業尤物,各大著名鉛筆廠商曾紛紛推出自己的高階繪圖全自動鉛筆,這些鉛筆工藝精緻複雜,是當之無愧的高階精品。但其亡也忽焉,因為結構過於複雜,尤其是如此複雜的結構整合在小小的筆桿裡,使這種東西造價不菲且可靠性差。

而按動鉛筆本就不是什麼費力氣的事,所以在崇尚簡單的現代社會、在革命性的全自動結構還沒有發明出來之前,全自動鉛筆無可奈何地凋零了。

目前各個廠商已經不再開發和極少生產全自動鉛筆,有個別還有自動出鉛功能的也不是原來的頂級高檔類,而是抵擋筆——也就更加不可靠。現在仍然能買到已經絕版的高檔全自動鉛筆,不過不好說是用來書寫繪圖的還是用來緬懷收藏的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能用的全自動鉛筆只有輝柏嘉國產的那幾支比如poly matic

用著一般,但還是能正常自動出鉛的

還有好幾個品牌的「寫不斷」鉛筆,外形很像木桿鉛筆,我沒用過,感覺拿著有些幼稚

三菱的hi-uni 5050已經停產多時了,想要的話只能去日本的拍賣**

高階的全自動鉛筆都只能**收購

**上有幾支輝柏嘉的tk matic l

不知還在不在

3樓:

全自動出鉛的筆比較好的很少見

高階筆不會考慮那個設計,因為效能不好且筆頭會晃

那個牌子的自動鉛筆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牌的自動鉛筆是我最愛常使用的一種,已經1年了,有乙個同學用的自動鉛筆是日本的,像三菱牌的自動鉛筆一樣,已經有7年了!與不容易斷,就是**有點貴,一支40元。 我畫漫畫常用自動鉛筆,畫草稿常用鉛筆,如果嫌削麻煩,那麼就買卷刀吧。

如果畫人物全體,就先畫簡單構圖,畫人頭圓,身體方,四肢曲線,再細畫臉部,頭髮,五官,然後畫身體,就ok!

一款好一點的,推薦一款好一點的Zippo

你可以去某貓 琅翠看看有很多款 比專櫃便宜很多 我買過幾個 樓上的,你發的都是收藏版本的找不找著到還難說,找到了 肯定又很高現在比較經典的,有永恆的愛紅心,還有黑冰狼,都比較好的 經典zippo打火機 描述 96年度版 pinup女郎 詳細說明 joan 瓊,96年度zippo,pinup女郎,19...

自動鉛筆為什麼摁一下只能出一點鉛?並且把筆尖衝上依舊能出鉛

因為自動筆本身裡面就設計好一次出多少的空隙.如果連筆芯都控制不了 怎麼能叫自動鉛筆.自動鉛筆按一下,鉛就全出來了,是怎麼回事?因為筆頭裡面有乙個東西掉了,是乙個黑黑的,軟的,公尺粒大小,用來控制鉛的。我有一支全自動鉛筆,據說這種筆可以自動出鉛,可是我的怎麼就不能自動出鉛呢?為什麼我的全自動鉛筆鉛不出...

求大神一款藍芽耳機,要耐用一點的,求

推薦小公尺的,音質清晰,耐用,我一直在用 小公尺藍芽吧 本人用了挺久的了,質量一直沒問題 jabra捷波朗 繽特力voyager藍芽立體聲耳機最好,屬於高階藍芽耳機品牌,jabra捷波朗藍芽立體聲耳機是個人通訊的全球市場知名品牌。其實,購買藍芽耳機最簡單的辦法是可以先看看銷量排名,然後最主要的是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