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是幹什麼用的,CSS主要做什麼用的?

2021-05-04 01:10:04 字數 2974 閱讀 7484

1樓:

層疊樣式表(英文全稱: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種用來表現html(標準通用標記語言的乙個應用)或xml(標準通用標記語言的乙個子集)等檔案樣式的計算機語言。

css不僅可以靜態地修飾網頁,還可以配合各種指令碼語言動態地對網頁各元素進行格式化。

css 能夠對網頁中元素位置的排版進行畫素級精確控制,支援幾乎所有的字型字型大小樣式,擁有對網頁物件和模型樣式編輯的能力。

2樓:鐘於你

css就是來cascading style sheets,中文翻譯為「層疊樣式表」,簡稱樣式表,它是一種製作網頁的新技術。可以在頁面中通過呼叫css樣式來對頁面中的元素進行設計。

3樓:墨弘新

css 是 cascading style sheet 的縮寫,中文譯為「層疊樣式表」,它是用於控制網頁樣 式,並允許將樣式**與網頁內容分離的一種標記性語言。

可以使用css控制htm頁面中的文字內容、**外形以及版面布局等外觀的顯示樣式。

簡單地說,css 的引入就是為了使得 html 語言能夠更好地適應頁面的美工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吧:

css主要做什麼用的?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css就是一種叫做樣式表(stylesheet)的技術。主要給html新增樣式

6樓:原來輕舟已過

樣式樣式樣式樣式樣式

7樓:墨弘新

css 是 cascading style sheet 的縮寫,中文譯為「層疊樣式表」,它是用於控制網 頁樣式,並允許將樣式**與網頁內容分離的一種標記性語言。

可以使用css控制htm頁面中的文字內容、**外形以及版面布局等外觀的顯示 樣式。

簡單地說,css 的引入就是為了使得 html 語言能夠更好地適應頁面的美工設 計。

什麼是html與css?它們是用來幹什麼的?

8樓:漠小麗

html是描述網頁文件的一種標記語言。級聯樣式表(cascading style sheet)簡稱「css」,通常又稱為「風格樣式表(style sheet)」,它是用來進行網頁風格設計的。簡單點說,html是網頁框架的話,css就是用來裝飾網頁的。

他們互相結合,就可以搭建出完美的可使用的internet網頁。

9樓:匿名使用者

html 超文字標記語言 css 層疊樣式表 用來表現html的結構。2者結合就形成乙個靜態的** 如我們上網的**

css是幹什麼用的,學來有什麼用?

10樓:劉德華vs趙進召

你做靜態網頁時,會用到。它是用

來美化網頁用的,html**是用來構建網頁整體布局,css則是用來美化網頁。兩者缺一不可。

例如:建房子需要用鋼筋水泥(html**)把房子整體架構建好,塗料之類的(css**)就是用來裝飾房子的。這個比喻不是很恰當,但足可以說明css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css是什麼:

css是用於布局與美化網頁的.

css是cascading style sheets的英文縮寫,即層疊樣式表.

css語言是一種標記語言,因此不需要編譯,可以直接由瀏覽器執行(屬於瀏覽器解釋型語言).

css檔案是乙個文字檔案,它包含了一些css標記,css檔案必須使用css為檔名字尾.

css是大小寫不敏感的,css與css是一樣的.

關於使用css的幾個優勢:

內容與表現分離,有了css,網頁的內容(xhmtl)與表現就可以分開了.

表現的統一,可以使網頁的表現非常統一,並且容易修改.

css可以支援多種裝置,比如手機,pda,印表機,電視機,遊戲機等.

使用css可以減少網頁的**量,增加網頁的瀏覽速度,減少硬碟容量.

12樓:賈梓默

css是層疊樣式表 是一種用來表現html或xml等檔案樣式的計算機語言。css不僅可以靜態地修飾網頁,還可以配合各種指令碼語言動態地對網頁各元素進行格式化。

css 能夠對網頁中元素位置的排版進行畫素級精確控制,支援幾乎所有的字型字型大小樣式,擁有對網頁物件和模型樣式編輯的能力。

13樓:回首的旁邊

css和div一起用的,是不可分離的。你看到的頁面一般都是有div+css編寫的(當然也有table),不論table還是div都少不了css樣式。學程式、美工都需要懂這個。

css就是對div的描述。

div+css技術是幹什麼用的?

14樓:ai嬌露

html 是用來描述網頁的一種語言。超文字標記語言css 指層疊樣式表 (cascading style sheets)

樣式定義如何顯示 html 元素

css樣式會讓其html頁面顯示更美觀

15樓:砍侃看

網頁效果顯示和布局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div是網頁頁面**,是頁面顯示的主體內容,css是樣式表,控制頁面顯示的位置、大小、效果等。

css是做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css. 層疊樣式表 (cascading style sheets,縮寫為 css), 是一種 樣式表 語言,用來描述 html 或 xml(包括如 svg、xhtml 之類的xml 分支語言)文件的呈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端的核心檔案之一,用來決定頁面的樣式

css是做什麼,CSS是幹什麼用的,學來有什麼用?

css.層疊樣式表 cascading style sheets,縮寫為 css 是一種 樣式表 語言,用來描述 html 或 xml 包括如 svg xhtml 之類的xml 分支語言 文件的呈現。前端的核心檔案之一,用來決定頁面的樣式 什麼是html與css?它們是用來幹什麼的?html是描述網...

php中是幹什麼用的,php是幹什麼用的??

物件導向中,用於呼叫物件 的屬性或方法 class user user new user user 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屬性name user get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方法 php是一門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多用於 建設.跟jsp,等一樣是一種語言.主要作用就是編寫一些程式.比如...

汽車是幹什麼用的?汽車檔位是幹什麼用的

一般指汽車 car 它是由卡爾 本茨發明的 一種現代交通工具,英文原譯為 自動車 在日本也稱 自動車 日本漢字中的汽車則是指我們所說的火車 其他文種也多是 自動車 只有中國例外。世界有著很多車,每個國家的汽車都有著自己的特色,安全性的,速度性的,舒適性的,耐力性的。所以才自己買車時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