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和你不喜歡的人呆在一起你會是什麼心情

2021-07-04 21:31:20 字數 5985 閱讀 3038

1樓:米酒漂香

可以無聊來形容,就會感覺時間過得好慢,無話可說。

2樓:萌新小主

心情肯定不愉快,我都不喜歡他,我覺得和他在一起只能是一種煎熬。

3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心理會不耐煩,但是表面上是不會體現出來的,會找一個什麼理由甩開他。

4樓:叫小蝌蚪

我是待不下去,沒有共同的話題,就連基本的尬聊都懶得開口說話。

5樓:王先森說娛樂

度秒如年,我會覺得這是在浪費我的時間,既然我不喜歡對方,那麼為什麼又要和他在一起呢?

6樓:炒蛋哥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好像好幾天沒洗澡渾身不舒服。‍‍

7樓:寶88935估雀

‍‍‍‍深深的愧疚感和折磨感吧,感覺會很心累,因為不能相互迎合。

‍‍‍‍

8樓:求註冊

‍‍就是跟你喜歡的感覺全部截然相反而已,他對你好你不是感覺到欣喜,只有厭惡,覺得他做什麼都是錯,**都看不順眼,所以啊,為什麼要和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既辜負別人的好 ,還辜負自己。

9樓:農家小妹婉兒

恨不得他下一秒在我眼前消失,自己不想看到他,睜著眼睛就不想看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時刻想著怎麼找個藉口溜走,然後就不回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親吻和擁抱都是麻木的,牽著一個人的手,想的卻是另一個人。‍‍

12樓:寶38365洗漣

‍‍很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從心裡就會反感,看見他就煩,希望他永遠消失在自己的面前,一輩子都不再相見,就算他對你好,就算他為你付出再多,你也不會領情,感覺他做什麼都是不對的,總想挑他的刺。當然如果真的不喜歡他,就別跟他在一起了,害人害己,最後大家過得都不好,還是各走各的路吧。‍‍

13樓:猴04092鹿植

‍‍一點點小事都不願意讓著他,一點點小問題都覺得是委屈,一點點小問題都會給他判了死刑。他無論做什麼你都會嫌棄,想分手卻不忍心。‍‍

14樓:錯誤89387孕焚

‍‍因為不愛,所以不在乎,不會吃醋,不會去費心猜他的心思,不會為他收拾自己,對這份感情沒有一點熱情。我想,再深的愛也會被消磨光吧,最後只剩下滿身傷痕的兩人。所以在我愛的和愛我的我會選擇我愛的。‍‍

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15樓:南方小潤

到底是什麼樣bai的感覺du呢!對我來說zhi大概是這樣吧!

dao好的菜,有很多人去吃,其實我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有,但還是想去試一下。我在網上預約了號,過去快一個小時了才上菜,我吃了幾口,就後悔了,特別難吃,真的是沒辦法下嚥,可是不能退菜了,而且很貴呢!只能強迫著自己吃,我全程只覺得白開水真的很好喝。

我當時的感受就是大家都喜歡的不一定適合你,就像談戀愛,大家都覺得你們非常的般配,可是你自己沒有動心的感覺,不喜歡這個人,那麼無疑就是一場自我折磨。等你們相處了一段時間,你反悔了,大家就會覺得這是你的問題,你覺得這個人不是你的菜,因為所有人都覺得不錯的東西,唯獨你列外,那麼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可是很多時候談戀愛和結婚不想點菜吃飯,吃了不喜歡的菜,最多當時心情不好,損失幾塊錢,可是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對方每天都要膈應你,最後還可能會賭上一輩子,真的非常痛苦。

我有過類似的經歷,因為世俗的眼光選擇了不喜歡的人,最後活成了套子裡的人,每天的喜怒哀樂都是裝出來的,完全失去兩對生活的熱忱。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男女已經很開放了,即使沒有什麼真正的感情,兩個人也會因為缺乏陪伴而走到一起,尤其是現在的人壓力很多,所以很多的消費場所也成為了大家常去的地方,也正是因為如此

17樓:任恆儲鳥

和一個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覺得煩,會很累,因為感情的事都講究的是真心付出。和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切都是虛假的。真的很累

18樓:小寶啃玉米

幹什麼都不爽,說什麼都說不到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感,彆扭,沒有共同語言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煩,反感,度日如年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打人的感覺!!!!!!!!!!!!!!!!!!!

和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是什麼感覺?

22樓:我家住在天空城

以一個男性角度bai

,這種感覺du,尤其是莫名奇妙zhi成了對方男dao朋友,很煩。

明明不想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來友:愛是關懷而不是寵自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壓抑,無奈,無處可逃的感覺,讓人窒息,就感覺跟一神經病糾纏

25樓:左右

我覺得你說的話,一字一句戳中內心。

如果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一種什麼感覺呢?

26樓:孤菱的小文欣屋

現在這個社會男女已經很開放了,即使沒有什麼真正的感情,兩個人也會因為缺乏陪伴而走到一起,尤其是現在的人壓力很多,所以很多的消費場所也成為了大家常去的地方,也正是因為如此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有人結婚,是因為愛情,而有人結婚,卻是因為年齡。

真的就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著等待真愛的勇氣,一旦到了一定的年齡,當身邊的人都結婚了,很多人往往飢不擇食,會隨便找一個當時能找到的人,然後和對方戀愛結婚。

彷彿只要結婚了,一切就都萬事大吉了,然而婚姻從來都不是終點,只是一個起點。

當你匆匆和一個人走進婚姻,你的確是結婚了,但是你們的婚姻生活,卻只怕是並不會容易。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日子尚且都只會是磕磕絆絆,總是去懷疑這份感情,更何況是並不喜歡的人,彼此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那感覺只會更加鬧心。

經常都覺得,自己很孤獨。

有一個朋友,她是一個特別害怕孤獨的人,所以在結婚這件事情上,她也一直都很積極,她總是以為一旦自己結婚了,時刻有人在身邊了,她就不會孤獨了。

後來她如願和一個男人閃婚了,只是閃婚過後,雖然她的願望看似達成了,但是她卻說,自己並沒有感受到溫暖,反而只是經常都覺得比以前,還要更加的孤單。

那個男人,經常看似在她的身邊,卻從來都不願意好好陪她聊聊天,只知道低頭玩手機,他對她的一切似乎也並不感興趣,不知道她喜歡什麼,也從來都不想試著去了解。

他明明就在她的身邊,但是她卻經常都覺得他好遙遠,彷彿根本就夠不著。

而即使他就在那裡,她卻也還是覺得,好像不管是自己的生活中,還是房子裡,根本就只有自己,時常都是冷冷清清,空落落的。

彼此不像愛人,像陌生人。

和相愛的人結婚,你們會一起面對生活中的所有,日子會過得很不錯。

然而當你們之間根本就沒有愛情,你們有的,大概不過只是表面的關係,並沒有任何的實質。

雖然名義上你們是戀人,是夫妻,但是私底下,你們對彼此來說,卻也不過只是像一個外人,提不起任何興趣,沒有任何激情,不願意走近對方,也不願意去為對方做任何事。

對於對方的要求,哪怕只是一些很小的要求,你們也並不願意去滿足,反而只會本能排斥,下意識地就站在對立面,直接去拒絕,還覺得對方對自己提要求,那顯得很可笑。

你們誰也不會願意去成全誰,誰也不會願意去維護誰,彷彿就像兩個陌生人一樣,甚至比陌生人還更陌生,有的只是各種冷落和忽視,一點都沒有任何的耐心去好好待對方。

過不好現在,看不到未來。

然而當你選擇了和一個,不喜歡的人一起生活,你不喜歡他,卻也並沒有那麼容易擺脫他。

和他在一起,你或許也有想過要和他好好地,把你們的日子過好,只是不論你怎麼努力,不論你怎麼掙扎,到了最後,都沒有半點用,你依舊感動不了他。

在每一天的日子裡,沒有浪漫,沒有驚喜,沒有關心,有的只是無盡的失望,和一點都不敢指望。你們的日子彷彿是一潭死水,濺不起半點的水花。

那樣的歲月,讓你沒有任何的盼頭,每一個當下的日子,你沒有辦法過好,你也根本就看不到你們的未來,彷彿這一生,也就這樣了,你一眼就可以望到頭。

你的心波瀾不驚,彷彿只可以這樣活,可其實你還很年輕,明明就還可以有很多的選擇。

28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是一種無奈的感覺,因為不喜歡的人一般都不會在一起,既然在一起肯定有些無奈的因素。

29樓:劉長順

如果和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絕對是一種煎熬,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還要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去敷衍對方。

30樓:楓殺

這種感覺非常難受。每天都見到自己不想見到的人,脾氣會越來越差,總想擺脫這種現況。

和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31樓:南方小潤

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對我來說大概是這樣吧!

我當時的感受就是大家都喜歡的不一定適合你,就像談戀愛,大家都覺得你們非常的般配,可是你自己沒有動心的感覺,不喜歡這個人,那麼無疑就是一場自我折磨。等你們相處了一段時間,你反悔了,大家就會覺得這是你的問題,你覺得這個人不是你的菜,因為所有人都覺得不錯的東西,唯獨你列外,那麼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可是很多時候談戀愛和結婚不想點菜吃飯,吃了不喜歡的菜,最多當時心情不好,損失幾塊錢,可是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對方每天都要膈應你,最後還可能會賭上一輩子,真的非常痛苦。

我有過類似的經歷,因為世俗的眼光選擇了不喜歡的人,最後活成了套子裡的人,每天的喜怒哀樂都是裝出來的,完全失去兩對生活的熱忱。

32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很心痛,我愛他,但是他不愛我,我為他做了很多事情,但是他看都不看我一眼。有的最多的大概就是懷疑吧,我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所以說寧願找一個愛你的,不要找一個你愛而不愛你的。

33樓:葉梓葉青

那基本上就是你在看一本看不懂的漫畫書,在一起沒有意思,推掉了,還是有點可惜,雞肋一樣。

34樓:蒯讓寶靜

與一個不愛你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懂得人家不愛你,還戀什麼愛?應該檢查自己的神經是否正常,確認是正常再找什麼感覺,否則自己走人豈不美哉。

35樓:獨狼

先結婚後戀愛,其實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現在就是這種狀態,感覺還蠻不錯。結婚已經4年了,和老婆的感情很穩定。

36樓:愛美男同學

不愛但前提是也一定不會討厭,這樣在以後漫長的歲月中會讓他慢慢愛上你,如果他很討厭你,那自然是不能在一起的,你做什麼對於他來說都將是一種負擔!

37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感覺那樣的生活應該是那種很沒有趣味的吧。因為兩個人不喜歡,也感覺到了不合適,這樣的話,一方面兩個人是會很累的,並且感覺生活中並沒有什麼樂趣。

喜歡人,她很喜歡和你呆在一起,她說不想談戀愛,如果去追求他,勝率有多大

女生一般看重過程,男生又何必非要 結果 愛是無私的,真誠的,是心的傾訴 只要你願意 何言勝敗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日久生情,她說過不想談戀愛,那只是暫時的,兄弟,像這一類的女人,你只要多和他在一起,對她好點,勝率有百分之八十,祝你好運 勝率不大 因為他不想無論你怎樣去追都是沒有勝利的機會 ...

男生不喜歡你為什麼還要和你在一起

男生不喜歡你但是她仍然都會和你在一起是因為現在找乙個女朋友並不是那樣的容易。所以有乙個人對自己好是很好的。有的男生就是這樣子,不喜歡乙個人,害怕乙個人孤單寂寞,所以就找乙個不愛的人陪著。你好,感謝您的耐心等待哦,您的這個問題的話呢,有很多種原因,有可能是相距比較遠,或者是男生這邊的話呢,不方便在一起...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你會難受嗎

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感覺很彆扭,時間長了肯定會難受的。當他對你說情話時,你不會感覺很甜蜜很享受,而是眉頭一蹙,心裡暗暗的說著責任好重。所以,和乙個你不愛的人在一起,他的愛就成了你最大的負擔。他做的事情,好的壞的,我都能包容。不是因為想給他愛,是因為無所謂,他交的朋友,男的女的,我都能接受,不是因為想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