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精油的價格,一瓶純玫瑰精油的價格是多少?

2021-05-03 23:08:24 字數 2373 閱讀 5930

1樓:拐李

玫瑰精油**影響因素

玫瑰精油被稱為「精油王后」,屬於世界上最昂貴的精油之一,目前被廣泛地用在美容、美體育、食品、香水、化妝品等多個領域,是一種用途廣泛的植物精油。玫瑰精油**從幾

十、幾百、上千到上萬,**沒有乙個定論,玫瑰精油**並不能說明其功效與作用。

精油的花材產量、萃取方法和出油率等因素決定了它的**。大部分的純正精油**都在百元以上,萃取一公斤玫瑰精油需要上千公斤玫瑰花瓣,因而玫瑰精油十分昂貴;而從甜橙等柑橘類水果果皮中所萃取的精油則因原材料數量多、出油率高,**也相對的便宜。

精油的品質,等級差別很大,不同玫瑰品種,不同產地,不同提煉方法萃取的精油**大不相同。以玫瑰精油為例,上等、純正的保加利亞天然玫瑰精油1公斤要16-30萬元,真可謂是「液體軟**」。

精油可以說是植物的靈魂,它萃取自植物的花、葉、根、籽、皮、果、莖等部位。各種植物所能萃取出的精油量,根據植物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例如玫瑰花苞只含有極少可被萃取的部分,通常約100朵玫瑰花才能萃取出一滴玫瑰精油,可見其珍貴。精油護膚與任何護膚品不同的是,在保養肌膚的同時,還有調理身心的作用。

業內專業人士認為,按不同品種的純植物精油產品,10毫公升**在100元-500元之間算是合理的,中等的玫瑰、茉莉**在1500元左右也屬合理,可食用的上等純正保加利亞玫瑰10毫公升**在3000-4000元左右也能接受。

所以大家在選擇精油的時候,一定要謹慎,畢竟面子問題很重要的。如果選用了劣質精油,嚴重的會傷害**。精油的**在相當程度上反映了它的品質和護理功效,所以千萬不要想以低廉的**買到功效卓越的精油,**太低廉的精油很可能是人工合成、品質低劣甚至對身體有傷害的油。

2樓:毋鴻羲蕭朝

一般比較好的玫瑰精油都是法國的,但是國產的比較好的就是伊犁的玫瑰精油,這裡汙染比較小,種植面積廣泛,像華純伊人就是比較好的精油

3樓:霜鵬池亥荏

玫瑰精油分很多種的,關鍵看你需要什麼功效的,最好的玫瑰精油大約在300-400元一克。

4樓:仁碧曼典添

我用的不錯;英國花園小鋪/gardenshop玫瑰精油。10ml

350左右。玫瑰是花中之王,玫瑰精油也被譽為「精油之後」,是女性精油的首選,是絕佳的美容聖品。

5樓:金令梓淡熹

我沒用過玫瑰精油哦,我用過●歐路◆雅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都挺實在的,

這個牌子的精油挺好的,價效比很高,我想玫瑰精油也會讓你滿意的,

6樓:煙禎鄂雨

首先得看是單方精油還是復合精油

然後再看品牌

玫瑰精油相對來說蠻貴的

如果好一點的話五毫公升需要300元

7樓:項綺懷進湛

純的玫瑰精油有精油皇后之稱,是一種比較昂貴的精油,因為5000公斤的玫瑰花才能提煉出1公斤的玫瑰精油,好的純玫瑰精油要數保加利亞的玫瑰最好,第二是法國玫瑰,保加利亞的玫瑰精油2千左右

,法國玫瑰精油在1500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狄‏香玫瑰精油,10ml的。味道特別香。 網上買的;搭配荷荷巴一起使用的。

肌膚護理:可以將1~2滴精油調和在10ml基礎油或護膚品中,用於**吸收,解決各種肌膚問題,達到完美護膚效‏果。

養髮護髮:可在每次洗髮時將1~2滴精油調和在倒出的洗髮液中洗髮,達到完美養髮,育髮效‏果。

9樓:精油一姐

為什麼玫瑰精油那麼貴,玫瑰精油貴是有道理的

一瓶純玫瑰精油的**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300左右,純度9.99%,常用的狄‍香玫瑰精油就是產自保加利亞的,9.99%的效‍果都是很ok的。

約3~5噸的玫瑰花瓣:萃取1kg玫瑰精油同樓上的 摩洛哥是天竺葵、玫瑰、茉莉、迷迭香、雪松的最佳產地保加利亞則產玫瑰、快樂鼠尾草精油的提煉原料是一方面,還有就是萃取方式等多個因素 目前品質最佳、氣味細緻、層次分明之首選玫瑰精油產於保加利亞,即所以bulgarian rose otto保加利亞奧圖玫瑰,其萃取自生長於海平面一千三百英呎高之大馬士革玫瑰。

玫瑰喜陽光充足,耐寒、耐旱,喜排水良好、疏鬆肥沃的壤土或輕壤土,在粘壤土中生長不良,開花不佳。宜栽植在通風良好、離牆壁較遠的地方,以防日光反射,灼傷花苞,影響開花。

11樓:受災

玫瑰精油**極高,保加利亞的玫瑰最好,2毫公升純玫瑰精油國際**在3000元左右,便宜的都是假的和稀適的採納哦

12樓:yy骷髏神

保加利亞的最好,不同產地的**不一樣的,目前**最低的為埃及玫瑰精油,**在90元左右,當然越貴越好了,畢竟好貨不便宜,因為一滴玫瑰精油需要一大片玫瑰才可以採集到,因此可想而知它的價值~歡迎來我的拍拍店討論精油產品~

玫瑰精油好,還是薰衣草精油好,玫瑰精油香薰的作用

二者都是優質精油,薰衣草精油主要可以消除疤痕,玫瑰精油可以美白祛斑。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可以清熱解毒,清潔 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玫瑰精油是針對中性 薰衣草精油是針對油性 沒有所謂的好壞,只要有效果都好。玫瑰屬於調經的藥食兩用原料,調節內分泌的話沒必要要玫瑰精油其實吃玫瑰精油膠囊就可以,根本...

薰衣草精油能和玫瑰精油一塊用嗎,玫瑰精油能與薰衣草精油混合嗎

當然可以,這兩款精油搭配在一起有不同的功效,分享兩個使用方法 1 薰衣草2滴 玫瑰1滴 橙花1滴 花梨木2滴 甜杏仁油10ml,調和在一起,在全身肌膚尤其是臉上輕輕按摩,有讓肌膚清新恢復年輕的功效。2 玫瑰精油1滴 薰衣草2滴 德國洋甘菊1滴 甜杏仁油5ml,調和均勻,塗抹在眼部周圍並輕輕按摩,有使...

和玫瑰草精油功效差不多的精油有沒有

您好bai!可以看下玫瑰精du油。玫瑰精油是zhi世界上最昂貴的精油,被稱為dao 精油之後 是專女性的美容聖品,有屬美白 補水 保濕 嫩膚養顏 平皺多重美膚功效,特別是衰老 暗黃 色素沉著 敏弱肌膚,有助延緩肌膚老化現象,賦予肌膚青春活力。也是優越的女性子宮的補藥,能催情 調節月經,具有 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