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性格不同,我不想再受委屈,可我也不想他為了我犧牲委屈,因為我倆的問題必須有人得犧牲,如果

2021-05-03 22:55:18 字數 2485 閱讀 3829

1樓:

這位朋友你說你們倆的性格不同,但是你不想讓他為了你受委屈。你也不想受委屈。那麼我想你們倆應該都要互相的包容,互相的理解。

這樣都不要受委屈。那麼你非得要強求你們兩個人其中的乙個人做出犧牲。那麼你們就不能是長著兩個人都能忍讓一步嘛?

俗話不是說讓一讓海闊天空嘛!所以還是希望你們兩個人能友好真誠的相處下去。不要勉強的強求對方什麼。

祝你們幸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本質是奉獻和成全。

像你這樣,裡不願意付出,也受不了別人為你付出,那生活該怎麼繼續。

愛情就是互相磨合和遷就,是為了對方適當改變自己的自覺,如果做不到,那還是分開吧,免得兩個人一直糾結,痛苦。

3樓:諦聽者

性格不同應該不是你們有矛盾的原因吧?沒有學會好好說話好好溝通,才是你們的問題癥結所在。

4樓:武世聲飛

愛重要的在於彼此溝通,你想的沒有錯,但,對於他,或許他覺得為你犧牲就是一種幸福,不管怎樣,去找他好好聊聊,讓他知道你的想法,看看有沒有共同解決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容易相處難

沒有錯的感情只有不合適的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乙個人舒服

那麼只能說兩人不合適

6樓:

你還是愛他的,只是倆人性格不同而已,好好溝通,把事情談透,兩人在一起生活,總有觀點不一致的時候,總需有一方做出讓步,這很正常,把問題解決就好了,退後一步海闊天空,三思而後行。

7樓:啊瀾店

如果彼此間的問題見了面,還是無法溝通好,那還是建議分開吧。相愛又不能在一起,那就選擇成全吧,你也不想看到對方不開心,不是嗎。

男朋友我倆小打小鬧,我把他惹生氣了,他失手打我了一巴掌,我委屈流淚 他就一直跟我道歉,我很生氣

8樓:帖晨朗

是有那麼點,注意要控制自己的情緒,長時間可能感情會變質哦,但不要去刻意去改變自己,說不定他所喜歡的就是你的性格呢,記住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要守住他,不要讓自己後悔哦

9樓:幻海一夜天

你自己都覺得過分了還需要問嗎?別讓你的男孩因為時間長而寒了心,他需要你的擁抱而不是巴掌

10樓:感性的

這次需要讓他長點記性,打你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讓他以後要動手時考慮考慮。

以後不要太欺負你男朋友了,小打小鬧沒事,別下手太重了。

11樓:壬運駿

你也要適可而止,適當時候調調情可以,但你要知道他這樣不生氣是愛你的表現,愛乙個人會愛她的所有

12樓:成蹊

給個台階就下了吧 兩個人小打小鬧還好 太過分了就傷感情了

13樓:白色紙帆船

你好,男女朋友吵架也是經常的事,有時候吵架還可以增進感情。你事後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對,那麼趕緊彌補吧,有裂痕不怕,就怕裂痕越來越大,不及時彌補。

祝你們幸福^_^

14樓:小人物而已

我也是男生,你這樣男生不會生氣的,心理還會有點高興吧!

15樓:

打是親罵是愛,不過當男生忍受很多次女生不知名義的打,那麼很大機率會分手的,打他也要給他理由

16樓:北京市人

知道自己錯了有些怕你了

17樓:流年語殤淺夏

他在失手打了你以後就一直給你道歉了呀!說明他也知道自己錯了,卑微的祈求你的諒解

18樓:2023年11月

您好,不要自責啦,以後吵歸吵,別再動手了,自己克制一下自己,保證這類事情別再發生就行了。

19樓:善痴柏

情侶之間平常最好不要打鬧 容易養成家暴的習慣 很多結婚的人都說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男人有時候不靠譜,但遇到真心就是很靠譜,兩個人不管怎樣,首先得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談,不要一開始就動粗,這樣只會更亂

21樓:十萬個為什麼

不過分,以後不這樣就好了

22樓:公羊石

沒事,男人就應該有擔當

23樓:

也不算過分,誰讓他先惹你的

24樓:卷凡

也不是啊,戀人之間有這樣的很正常!

25樓:

小打小鬧 都會過去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分了!!對自己男人就得溫柔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打,那樣沒素質

28樓:ai依冉有你

還是不要打來打去的著樣傷感情,

女孩我不想再提

你的感覺,這是你自己胡思亂想了,記住你自己的感覺都是錯誤的,不要相信自己的感覺,要用現實的角度看待你身邊的人,女生拒絕你也許是太突然了,還沒準備好,有覺得你人不錯,所以委婉拒絕你,你送她生日禮物,這是乙個好的開端,一般女生是不會接受男性的禮物,她在你面前與他人聊的開心,也許她是乙個開朗的女孩,喜歡多...

被愛情傷害過,不想再受他的傷,如何徹底斷情絕愛,不想再受愛情的傷

何苦那,你是乙個好女孩,這樣乙個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乙個男人應該獨自面對各種事情,我感覺這個人不是個男人,有些話該說不該說,他都不知道,男人中有這種敗類,我感覺恥辱 世界上沒有好男人了嗎?為什麼要因為這樣乙個男人浪費自己的青春 不要不敢放手 不要留戀他對你感情的玩弄 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值得任何乙個女生為...

我不想再做沒頭的火柴

愛就要勇敢的去嘗試!不要再讓自己後悔!愛是相對的!特別是男孩要自信!自信是男人的魅力!加油!這種事可遇不可求,盲目的去找,就算找到了,以後可能發現兩個人並不合適。口才固然重要但絕對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從失敗中看看自己方面的原因。與其盲目去追求不如靜下心來提高一下自己的內在的東西,起碼自身得有讓值得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