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漂泊了,我累了,不想再愛了也不會再恨了我累了疲憊了心如止水了厭倦漂泊了只想安穩了,這是不是說明我已經成熟了,我想我

2022-02-24 02:01:56 字數 3749 閱讀 1369

1樓:天天向上喲

朋友還是要交往的,想有個真誠永遠的朋友,這需要你在生活中不斷的發現和交往了解,在天長日久的交往中相互理解增進感情,時間久了就會發現真正不圖利益的朋友還是有的。只是現在來講並不是太多而已。

2樓:伱的前男友

當你有一件急事,而你找的幫忙的人恰好也有一件急事,他沒有先做自己的事情,而是先忙你的事,那他對你的感覺肯定不一般,他怕是已經對你用情至深。只有對你用情至深的男人,才願意放下自己棘手的事情,先為你剷除麻煩。這樣的男人百年難遇,不小心碰到了一定要珍惜。

3樓:無敵小豬手

拼搏是件好事,四處奔波可以說明你有自己的生活嚮往,不影響生活的狀況下可以嘗試著換個穩定的工作來安撫自己,不要著急,一切都會朝著你如意的方向發展,只要努力,沒有不成立的

4樓:花紅綠葉

在家找個固定的職業。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安定下來

做到讓自己放鬆 家人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事?是不是遇到什麼挫折了。人活著就是要掙錢,遇到困難要克服,不然沒人會管你的。

怎麼回事?是不是遇到什麼挫折了。人活著就是要掙錢,遇到困難要克服,不然沒人會管你的。

怎麼回事?是不是遇到什麼挫折了。人活著就是要掙錢,遇到困難要克服,不然沒人會管你的。

怎麼回事?是不是遇到什麼挫折了。人活著就是要掙錢,遇到困難要克服,不然沒人會管你的。

怎麼回事?是不是遇到什麼挫折了。人活著就是要掙錢,遇到困難要克服,不然沒人會管你的。

7樓:星空的薄荷草

偉大的英國哲學家洛克(john locke)的政冶著作為美國民主憲政助了一臂之力。他說:「聖經是神賜給人類的最大祝福。

聖經的作者是神,聖經的目的是救恩,而且聖經的真理聖潔無瑕。聖經乃是全然純潔、全然真實,一點也不多,一點也不少。」。

8樓:

你首先要找原因,你說的累有幾種。是不是工作上身體的累,或者生活上的壓力心呂,或不適應那裡的生活習慣。是不是遇到什麼挫折了。

但是人活著就是要掙錢,遇到困難要克服,要對生活充滿自自信,如果真很累了,就要歇歇,等有精神抖擻了再出去,相信你對的未來有個奮鬥目標,你是最棒的,振作起來,加油!

9樓:來自東洛島月貌花容的路西法

提出了不少行之有效的方法,大致分為兩類:一、科學飲食**法,通過科學控制日常飲食達到**目的;二、生理期**法,依據身體的機能狀況並配合飲食,以達到減重的目的。

10樓:軍安陽

我以前也是到處跑,後來遇到了我老婆就安定了下來

我想要乙個她,我想用生命去愛護她,我累了, 我不想漂泊了,我想找乙個她一起平平淡淡的過日子,想要

11樓:蝶菇

可遇不可求,超跑,別墅,公司,存款,你佔幾個金錢社會!沒有錢你拿什麼愛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3樓:

可遇而不可求!全憑自己的運氣!!

不想再愛了也不會再恨了我累了疲憊了心如止水了厭倦漂泊了只想安穩了,這是不是說明我已經成熟了,我想我

14樓:詩love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不想再愛並不能代表你成熟了,你處理事情的方法方式才能說明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就採納吧,謝謝你。

15樓:

是成熟了,經理了感情的洗禮,知道該怎麼保護自己了。

16樓:

欠妥,因為你沒有目標沒有希望。

我累了,想結婚了!!!不想漂著了!!

17樓:網事飄散

想結婚?不是說你想結婚就能結婚;也不是隨便在馬路上拽乙個異性就可以結婚的!得看自身的條件…

18樓: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既然想結婚,也有目標的話,那就結婚吧,這是你自己的事,別人無權干涉,如果還沒有目標朋友,你還需要努力去找

1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可草率。如果只因為累了,而不是選對了人,那麼結果很可能是讓你更累,甚至萬念俱灰。累了不見得要結婚,可以換換環境,旅遊,學習新技能,甚至長跑都可以幫助你擺脫疲勞的。

祝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希望能幫到您,請採納謝謝(*°∀°)=3

20樓:民生為本

那就按照自己的目標和心願,抓緊時間廣開渠道,盡快找到愛你的,你也愛他的心上人,選擇乙個好日子結婚!

21樓: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如果你大了,為了工作而沒有結婚,這是你為自己的前途打拼!可以說的過去。

如果你為了漂著而沒有結婚那就說不過去了,乙個人浪要有個度,控制住這個度,趕緊的去結婚,你會活的更精彩!當你有了孩子時,你會感覺更幸福!!!

22樓:

那就結婚啊!去追你自己喜歡的女生,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相信你會結婚的!

如果有個女人和你說,我累了,不想再漂泊了,我們結婚吧!你會怎麼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t她可以接受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結婚啊!跟她結婚,我覺得你們過日子肯定很踏實1

24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的話就結婚 不然堅決說不

如果有個女人和你說,我累了不想再漂泊了,我們結婚吧!你會怎麼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 就答應他被 如果不喜歡 就不要勉強 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要慎重

我累了,不想再繼續下去了,我該怎麼放棄?

26樓:匿名使用者

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27樓:快樂時刻的海角

如果他真的讓你傷透了心, 而你卻還愛著他的話,仔細想一想,再放下吧。陷進去只會越陷越深。只要人生不後悔就好啦。

我不想主動了,我累了 10

28樓:南殤

我就一直主動,但是他根本就看不見,我想分了,我也累了

女友跟我分手了她說累了不想再談戀愛了他之

在你心裡其實很矛盾對吧?看得出來你也很捨不得前女友,因為畢竟那是你愛過的人,但你應該弄清楚,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動不動就提分手的。她之所以能提出分手乙個人生活,是因為她根本不愛你,現在她突然找你復合,你能保證她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對你麼?假如哪天你們在一起了,說不定哪天又會像從前一樣甩了你,然後又跑來哭著...

歌詞是我也不想再孤獨,“我也不想裝孤獨,卻又不得不認輸”是哪首歌的歌詞 只記得這些

石梅 錯過的情人 愛一個人有多苦 只有自己最清楚 付出了全部青春已荒蕪 原來只是一個錯誤 年少無知太倉促 和你走上不歸路 昨夜夢難留今夜難有夢 我和你都是在演出 我也不想裝糊塗 卻又不得不認輸 錯過的情人 還有誰能夠留住 我也只好裝糊塗 假裝自己很幸福 傷在心裡痛 眼淚再也流不出 我也不想裝糊塗 卻...

為什麼我不想再愛了我覺得愛人真的好累

你要這樣說的話,copy幹什麼不bai累啊,學習會有累的時 du候,工作也一樣,你要zhi是都覺的累的話就什麼都不要dao幹好了。話又說回來,你不想愛了,覺的愛累了,我想是由於你從你的愛中沒有感覺到幸福,或者說你得到的幸福遠遠不及你所付出的愛。不平衡了。你不想再愛了,那只能說明你還愛著前面的那個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