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再做沒頭的火柴

2022-10-05 02:40:06 字數 1163 閱讀 8199

1樓:風雪公主

愛就要勇敢的去嘗試! 不要再讓自己後悔! 愛是相對的! 特別是男孩要自信! 自信是男人的魅力! 加油!!!

2樓:開澈

這種事可遇不可求,盲目的去找,就算找到了,以後可能發現兩個人並不合適。口才固然重要但絕對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從失敗中看看自己方面的原因。與其盲目去追求不如靜下心來提高一下自己的內在的東西,起碼自身得有讓值得讓別人喜歡之處吧?

總會有懂得欣賞你的人的

3樓:希希曉

首先,不是每個女子都愛錢,愛慕虛榮。甚至可以說許多女子都不是。她們期望有適合自己的男子陪自己度過一生。

你不要總是對比。要自信。並不是所有女子都喜歡一種型別的男子,畢竟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

誰都想過好生活,但並不是沒有錢和權力就找不到好女孩。真正的好女孩是願意和對方一起奮鬥一起努力,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感情這問題也並不是生活的全部,你不必因為幾次的失敗就對生活對自己失去信心,你要堅強,要勇敢面對。

過好自己的生活。不過你對現在的生活滿不滿意都要笑著面對,要期待明天。相信總有一天你心儀的女孩會出現的。

4樓:

痛苦地光棍 寂寞地光棍

堅強的光棍 勇敢的光棍

5樓:

哥們兒,我覺得你需要自己好好反省一下了。這麼問你三個問題:

1)你對於愛情,對於自己心愛的女孩,想要的是什麼?

2)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後,你覺得是自己努力爭取成功的可能性大,還是守株待兔的可能性大?

3)如果你要去爭取,你該不該去改變自己,該不該用心,用行動去表示?

我理解你的心情,你所說的覺得自己沒辦法,也沒法改變那是你給自己的藉口!

你現在需要的是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去追求!我一定要改變自己!我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記得,是「一定要」,而不是「想要」,想要的話說明你的企圖心還不夠強,對於自己的想要的,一定告訴自己,永遠不要放棄!

6樓:悲歌丶死士

每年的11.11感慨的人都特別多

有錢了要多少女人就有多少女人

明天你開個跑車,去d吧

找美女,自己在大廳裡叫個大座位

沒事點點好酒

然後扔服務生點小費讓他給你叫個小妹來

然後先和小妹交流學習

我該做什麼呢?不想再做網管了

先來看看這故事希望你能從中感悟一點人生道路出來,就像走路一樣,必須勇敢走出,一步乙個腳印腳踏實地的去走,別人沒走通的,說不定你走通了,必定大家沒走完所有的路。有一對兄弟,他們的家住在80層樓上。有一天他們外出旅行回家,發現大樓停電了!雖然他們揹著大包的行李,但看來沒有什麼別的選擇,於是哥哥對弟弟說,...

我不想再做情人了,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你好 或許你自己心理也很清楚做別人的情人很不好,可能當初有很多的情況導回致你選擇了這個關 答系,不想去過多道德上的責備。但既然不管因為什麼原因你已經不想做了,非常高興,希望你能走出來,再仔細想想各方面的情況,努力走出來,重新開始自己新的人生,加油 確實很不好,我想的不是道德問題,而是我不能擁有,不管...

怎樣做何文靜的女人,我不想再做個女漢子了,我男朋友是安靜型男生,我該怎麼辦,我不想再大大咧咧了

我也覺得,不要太刻意去改變自己。順其自然。但是該改的還是要改 千萬不要改變自己去迎合他 我前任也是沉默寡言的男人 我也是你那種大大咧咧的女人 你問問你男朋友他喜歡你這種大大咧咧的性格麼,不過答案是肯定的,能成為男女朋友有一些是被性格吸引的,所以你放寬心吧,為什麼要迎合別人?做人做回原本的自己 改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