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雕機打孔該怎麼操作,用精雕機打孔該怎麼操作

2021-05-03 22:54:11 字數 1804 閱讀 1147

1樓:

1、在精雕機開機之前,首先確定工具機與計算機所有連線正常,然後開啟工具機電源和計算機電源,在系統啟動完畢後,進入數控系統;

2、確定工件原點,把精雕機的x、y兩個方向,手動走到工件上的希望的原點位置,選擇"把當前點設為工件原點"選單,或者在座標視窗把當前位置的座標值清零,這樣在執行加工程式時就以當前位置為起始點進行加工;

3、在加工之前,使用者一般要載入需要的加工程式,否則一些與自動加工有關的功能是無效的。選擇"開啟(f)|開啟(o)…"選單,將彈出windows標準的檔案操作對話方塊,可以從中選擇要開啟檔案所在的驅動器、路徑以及檔名。單擊"開啟"按鈕後,加工程式就載入系統;

4、開啟控制系統以後選擇"回機械原點"選單,工具機將自動回到機械原點,並且校正系統座標系統!在某些情形下,如上次正常停機後,重新開機並繼續上次的操作,使用者不必執行機械復位操作。

數控系統在正常退出時,會儲存當前座標資訊。另外如果使用者確認當前位置正確,也可以不執行此操作。

接下來,再看一下玻璃精雕機是怎麼能固定一片薄薄的玻璃鏡片的。其實很簡單,利用夾具和抽真空,把玻璃片牢牢吸在夾具上,便可進行精雕加工。

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概述

2023年我國的精雕機產業產能已經超過10000臺/年,產值超過15億rmb。目前精雕機的生產主要以廣東、北京、江蘇、浙江四大板塊主導。一般認為精雕機是使用小刀具、大功率和高速主軸電機的數控銑床。

國外並沒有精雕機的概念,加工模具他們是以加工中心(電腦鑼)銑削為主的,但加工中心有它的不足,特別是在用小刀具加工小型模具時會顯得力不從心,並且成本很高。

國內開始的時候只有數控雕刻機的概念,雕刻機的優勢在雕,如果加工材料硬度比較大也會顯得力不從心。精雕機的出現可以說填補了兩者之間的空白。

2樓:白光死

點x要打幾個孔就點幾個,然後程式設計,程式設計時要設定打多深,自己設定即可。

精雕機:可隨時暫停、增減速度、調節深度,並可預覽雕刻路徑的平面和立體圖;無級調速方便於雕刻不同材質,適用於不同行業。 方便的斷刀處理,任意點刻補,無需重新排版,或回到原點重刻,操作方便、容易掌握,支援文泰、type3、 精雕、等排版軟體,在同行業中處領先地位,可相容type3/artcam/ jdpaint/proe/ug/文泰等多種cad/cam軟體。

天成雕刻機使用做圖軟體:文泰雕刻、type3、精雕軟體、mastercam模具軟體、cad、pro/e、corel等,具有斷點,斷電續雕功能;具有及時糾正錯誤**檔案功能;回原點自動糾錯功能。整機採用整體鑄造結構,剛性強、不變形,進口雙螺母消隙絲桿、導軌,確保高速執行與高精度。

採用台灣進口高精度自動消隙滾珠絲桿,配合進口聯軸器、提高精度。機體優化設計,採用直線導軌(圓柱形或方形),使用壽命長。採用高速水冷變頻電機,大力距、強切削、低噪音、高頻率、長壽命,可長時間連續工作,適應性強、精度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在jdpaint裡我可以幫人,

北京精雕軟體鑽孔雕刻怎麼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機器是什麼系統的假四軸的話精雕裡面柱面那個就行四軸四聯動就要直接用圓雕的圖來刻的

精雕怎麼鑽孔~要鑽孔的圖怎麼做

5樓:電閃蝦公尺

看你是用鑽頭還是銑刀。鑽頭的話,在你要打孔位置,畫乙個點。後面做鑽孔刀路就可以了。

用銑刀的話,在要鑽孔的位置畫指定半徑的圓。指定半徑即點畫圓心圓圖示,到指定位置左鍵點一下,鍵盤同時按住shiift和~這兩個鍵,在程式畫面右下角有個u字的輸入框輸入你要畫圓的半徑,回車鍵按一下,你要的指定半徑圓就畫好了,做輪廓雕刻的刀路。

打孔機怎麼用,兩孔打孔機怎樣用?

在進行打孔加工操作時,使用篩板打孔機前的準備工作是必不可少且至關重要的。我們需要對材料進行正確的固定,然後根據標尺進行打孔數量和大小的設計規劃,這些工作完成得好可以使得加工後的篩板更加整齊。打孔機是用來鑽孔的,具體的要看你是要怎麼樣的 打孔機分類自動打孔機 電動打孔機 珍珠打孔機 雷射打孔機 手動打...

郵票打孔機的作用是什麼簡述郵票打孔機發明的經過

郵票打孔機是一種針對郵票邊緣最受歡迎的加工方法,這種方法也成就了郵票這種獨一無二的外形樣式。郵票邊緣的齒其實是郵票打孔的摩登樣式。開始的時候郵票的邊緣不會怎麼被加工。沒有齒,使用者需要用剪刀方能從郵票方格分離出來。1848年的一天,英國發明家享利 阿察爾獨自來到一家小酒吧間,挑了乙個比較安靜的地方坐...

珍珠在沒有打孔機的情況下怎麼擴孔

計算好要鑽多大的孔。找相應大小的鋼針 或金屬棒 頭部磨尖,尖頭部分可以磨一字鑼絲刀型,也可以磨金字塔開形 網上有得賣 用膠布把針後半部包緊,包大點放便手握緊,要包實,不能滑。這樣做好一個手工鑽孔針。用針左右轉動的方式,慢慢把珍珠孔鑽大就可以了。握珍珠的那個手一定要握緊珠。珍珠是一種古老的有機寶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