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的女人如果找了比她大三四十歲的人是不是很可怕會被人笑話嗎會有幸福嗎

2021-05-03 22:36:21 字數 2302 閱讀 2025

1樓:甲賀撥俊

三十多歲的女人如果找了比她大三四十歲的人,是不是很可怕,會被人笑話嗎?以前這種情況還是少見,現在老夫少妻也不少。關鍵看你自己兩個人是否真心相愛。

如果你們倆都喜歡對方,是真愛,那麼年齡都不是問題,相愛幸福才是最重要的自己感覺到幸福就是最大的快樂。

2樓:惠芷藍

30多歲的女人如果找了比她大三四十歲的人,是不是很可靠,會被別人笑話。是被別人笑話的。你們倆相差的太多了,他都已經70多歲了。

你是為了錢還是為了相愛呀?明白的,您倆是不會幸福的,也不能白頭到老。

3樓:夏錢麗

三十多歲找個大三四十歲的人作為生活伴侶,的確是會招人非議的。

若是真愛,那就毫無其它言論可言,開啟幸福的生活。

只要自己願意,不要去管其他人看法的。

生活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畢竟在愛情面前,年齡又算得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多找一大三四十歲的,別人都六七十了隨時倒下,你們沒有未來又談什麼幸福。

5樓:

那肯定不會幸福的,大那麼多歲人家肯定以為你為了貪圖他的錢財……而且70十多了你還跟他幹啥,人家會笑死!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理智些,大三四十歲,那就是對方70多歲了?乙個而立之年,乙個古稀之年,會不會幸福你細品吧。

32歲的女人嫁給52歲的男人會幸福嗎 是不是會被人笑話 女的以後也會很痛苦壓力很大?

7樓:夏錢麗

也許剛開始會有阻力,甚至外界的非議。

但是婚姻是自己的,幸不幸福自己最清楚。

不要怕被被人笑話,

如今這社會也很正常了。

只要是真愛,年齡到哪都不是問題。

8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個人覺得確實存在這種情況的了

畢竟你們之間得歲數相差太大了

你嫁給對方 別人肯定也認為你是貪圖對方得錢財還是其它了但是生活是過給自己看得了

所以無需太在意別人怎麼說 怎麼想了

你們過好自己得生活就行了

9樓:濤哥威武

其實,對於婚姻來說,年齡不是問題,如果雙方是真心相愛的話,也是過的很幸福的,但是以後的痛苦和壓力就應該要勇敢的去面對任何人,任何年齡都是存在有生活上的壓力的,就看你怎麼去解決。

10樓:麗達

年齡的差距確實很大。

如果不想被別人**壓力的話。

好好三思一下。

畢竟男人已經衰老了。

而你卻這麼年輕。

各方面可能都不太協調。

所以如果你不能夠有這種承受能力的話。

一定不要嫁給他。

免得後悔。

11樓:深藍之藍心

不一定啊

幸福不幸福

要看兩個人相處的怎麼樣哦

跟年齡沒太大關係哦

跟別人怎麼看也沒有什麼關係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感情好

一樣會很幸福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

幸福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

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這個男人嗎?如果你喜歡他年齡不是問題呀!如果你要是不喜歡這個男人會有壓力會痛苦,如果你喜歡這個男人就不會有壓力和痛苦的。

14樓:伊森堡

只要是真愛就不該有異心,這就像走獨木橋:專注點還能平安的走過去,一分心就有可能掉河裡了。所以要麼愛,要麼就不愛,唯有搖擺不定最傷人。

15樓:古麗娜扎童星

你是不是個大腦有嚴重問題的人?和你差不多的不談,你嫁個52歲的,你真奇葩。我太服你了。你嫁我也行啊,至少我年輕,東西特別的大,至少你會很性福。東西你見了會戀戀不忘

16樓:秀蘭至金

現在可能覺得很幸福,但是二是年後或許就是壓力大的時候了

如果養孩子,孩子那時候正是用錢的時候,而男人卻老了,只能吃老本,有錢人除外

壓力就都壓在你身上了,生活的和諧是另一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兩情相悅那就會幸福

18樓:廣邑子

也許吧,這種情況可能是人旁人會說三道四,但是作為。當局者又何必在乎世俗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覺得是合適的人就好。

三十多歲的女人學點什麼好,三十多歲的女人學什麼好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 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 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這個可以根據你的興趣去選擇的呀 你想學什麼,這個要看 可以學西點啊 烘培,蛋糕不是很好嗎 三十多歲的女人學什麼好 你好,三十多歲的女人,可以學的東...

五十多歲的女人喜歡三十多的男人嗎

喜歡乙個人和年齡沒關係。喜歡是一種心理感受,任何乙個年齡段的人都有可能喜歡上另乙個年齡段的人。如能理解望採納,謝謝 乙個三十多歲的女人愛上乙個五十多歲的男人,有好的結果嗎?10 我認為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可能就是情人之間的關係。做夫妻的話有點不適合。因為年齡相差太多了。求籤問卦呢,這種事誰曉得?需要...

搞二十多歲的女人和三十多的女人有人麼不同感覺

二十多 接觸男人少,下面緊,也沒有生孩子,婦女是生了孩子。下面很送,但是有韻味看個人愛好 我就想要個三十多歲的 三十多的應該更開放吧 女人三十幾歲聲音與二十幾一樣嗎 二十幾的女人講話像童音,三十以後的就是老女人的聲音,像老牛叫!不一定,如果不是長期從事演講解說工作的,應該是差不多的 不一樣,三十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