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提出分手,半年後提出復合,女生應該怎樣做

2021-05-03 22:33:41 字數 3207 閱讀 4640

1樓:史桐悅

‍‍己是否有成長?如果經歷過分手,那麼就必須成長成熟一些!不能再像之前那麼幼稚、衝動了!

分手的事實不是財富,對分手的反思才是人生財富!不管是對方,還是我們,都應該從分手中學到一些事情,那就是尊重對方,尊重自己。如果我們沒有絲毫反省的話,不會對戀情復合有什麼幫助的。‍‍

2樓:酸酸

就算現在和好,也是治標不治本。你們之間已經出現了問題,如果沒有將問題解決,只會重蹈覆轍,就像你說的擔心以後沒有好日子。如果你真的想要挽救這個婚姻,給孩子乙個健康成長的家庭環境。

我覺得還是要正確分析之間的感情,需要謹慎對待。

3樓:知哥46781宗鴉

‍‍更加謹慎對待!分了手的戀情,再次走到一起,這就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緣分。我們應該更加珍惜,更加謹慎地對待,小心翼翼地去呵護我們之間波折不斷的愛情。

千萬不要有恃無恐,任其變質貶值。不然的話,你對得起剛剛經歷的分分合合的這一遭嗎?‍‍

4樓:回憶

‍‍回顧分手原因。首先要做的是,回顧一下曾經的分手。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大家分道揚鑣的?

是因為其中一方的不忠誠,還是因為一次誤會意氣用事?如果不是什麼大的原則性的原因,倒也可以再給對方一次機會,畢竟有一定感情基礎。但如果是因為欺騙、暴力、不忠等原因,則沒什麼好說的,堅決遮蔽掉對方的一切資訊!‍‍

5樓:回憶

‍‍權衡其中利弊。想吃回頭草時,必須仔細衡量一下,看看是其中的益處多還是弊處多?益處呢,就好比是破鏡重圓、有認識基礎更能深入了解、少了一些拘謹等;弊處呢,就好比是**壓力大、會不會重蹈覆轍等。

自己應該好好地思量思量,然後再給予對方回應。‍‍

6樓:以心

‍‍是否把恨都放下?當戀情結束後,的確是會有恨產生的。但如果你想破鏡重圓,就應該把心頭的恨放下。

有些人會做出極端行為,答應前任的復合請求,不是為了好好過日子,而是報復,必須甩一次對方才能彌補自己的創傷。這種行為不僅太幼稚,而且會令自己陷入深深地自責。對方心痛,自己也難受,何必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的誠意。既然是對方想要復合,就必須拿出一定的誠意來。最起碼得約我出來,找個優雅的地方,好好談談吧。

只要能把過去分手的那個疙瘩解開,復合也不是難事。最煩那些自己沒勇氣,又找別人代勞的人了;還有淺嘗輒止,一被拒絕就要放棄的人!復合戀情,本來就是一種考驗,必須拿出足夠的勇氣和誠意,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才有可能成功!‍‍

8樓:雙谷靈

‍‍‍‍‍‍自己要想清楚。對方想要復合可能是因為對方的一時衝動,比如太想戀對方或者是曾經做了某一件本來是兩人才會做的事產生復合的衝動。這樣的復合你們的之前發生的感情上的問題一般都不會的到有效的解決,所以復合之前一定要理性,反思之前感情上的問題,為什麼分手?

問題出在了**?然後復合後這些問題會不會得到解決?這些問題都要想明白,因為復合不是乙個人的事,而是你們愛情的全部。

對於感情要多乙份謹慎,畢竟已經傷心一次,需要冷靜思考下。‍‍‍‍‍‍

9樓:

我覺得你要認真考慮你是否還是喜歡著他。並且我覺得要弄明白他為什麼想要找你復合,是還沒有放棄這段感情,還是找不到合適的人,又想談戀愛,才回來找你。

男生提出分手後,不久又要和女生復合,女生該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到底愛不愛女生?

女生愛不愛男的

愛就合不愛就直接說 不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怕傷害 所以又在一起

這或許已經走出了愛情的範疇

愛情裡 容不下太多

走得出 就早些忘記吧

男生如何看待分手後求復合的女生?

12樓:乙個小淑女啊

既然我們已經分手了,我也不想再繼續了,男生往往會很絕情,選擇迴避女生。

迴避型的男生往往更加理性,自尊心稍微強一些,強自尊會促使他們看中事業多一些,比較在乎社會屬性,但往往情感世界比較薄弱一些,給對方提供情緒價值能力相對弱一些。當遇到感情問題不能解決的時候,往往很容易選擇逃避或者離開,他們認為戀愛失敗對自己影響不大,更加專注於工作。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理,女孩子說分手都是說著玩的,如果是男生提出分手就真的結束了。很多人搞不懂男人分手為何如此決絕,其實我也很奇怪。我的上次戀愛算是刻骨銘心,我也是一時衝動提的分手,我以為他會不捨會挽留,結果他很決絕的拉黑了我所有****,當我回頭找他時,他連理也沒理,前幾分鐘還口口聲聲說愛,為何說不愛就不愛了?

不明白。

13樓:life南唸

那得看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是否真心喜歡。如果只是單純玩玩的,男生會不屑一顧。但是如果是真心喜歡的女生,還是會考慮在一起。

14樓:長不大的林子

會覺得這種女生很賤,都分手了還過來糾纏幹嘛,不要讓人看不起!

15樓:18個褶的裙襬

這樣的女生真的很作,當自己全心全意待她的時候,她完全不懂得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初是女方提出的分手,肯定後來和她相處的男生,都不如前任男生,女生才想和前任男生求復合。這樣的女人朝三暮四,自私、功利心比較重,還是拒絕的好。

17樓:知之鶯

這一般都是還捨不得這段感情的人,是真的愛這個男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孩出軌,求復合,這樣的就叫她滾遠點,如果是正常分手,那還是有感情,要不然也不會捨不得要復合,看分手原因。

19樓:賜我暴富

如果男生還喜歡女生,那會非常開心。如果男生已經走出這段感情,那就覺著對方很煩了。

20樓:胖娜

會更加看不起這個女生。男生會覺得自己更有優越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得到的總是不珍惜!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要分手往往不是真的想分手,而是想讓你哄哄她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現任朋友還不如前男人,著三暮四

24樓:小嘿小知識

湊合著處吧,到時候她要分就分,不分就處著吧。

分手後多久最容易復合女生提出分手復合概率大嗎

我們二十天我說兩次分手,她說一次,復合的機率在與誰的感情重誰就會提出 這不好說啊,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男女分手後,復合的機率大嗎?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復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周的甜蜜期。分手的人再復合的概率是83 復合後再分手的概率是97 然而分手理由...

男生提出分手,如果想復合會有哪些表現

別再留戀,一切經不起考驗的不要也罷,分手兩字可不是隨便說出來的。1 再找機會聯絡你,社交場合多和你交談以及幫你說話,2 向你道歉,3 給你買東西,並且重新示好4 說 即使你不接受我,我也希望成為朋友 之類的話 會對你的暗示有反應,會糾結,可能不太主動,男的提的又要面子 你必須主動去和他接觸,並且向他...

女生分手後找你復合是真心的嗎,女生提出分手後依然聯絡就是不復合是什麼心理

麼久過,難道,這一次,真的鬧大發了?三人沉默了,沈若曦又拿起手機,根本沒去在意三人的竊竊私語。台上的教授講的慷慨激昂 熱情高漲,彷彿在開宣傳鼓動大會,而台下的學生們一堆一堆的各成圈子 自成舞台。要不要先低頭啊,沈若曦在心裡犯嘀咕,其實這種小吵小鬧以前也有過,只是每次都是自己半撒嬌的取鬧,鍾離聞耐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