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手串,感謝,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木料的手串,顏色有點棕色,我是新玩木頭的實在看不出來。 謝謝大家了

2021-05-03 21:50:13 字數 1193 閱讀 9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打強光看不到有沒有紋路,不過這個顏色從**上來看一般認為是黑檀木帶皮手串。

黑檀跟紫光檀的區別黑檀看不清年輪,紫光檀有年輪,用強光打著看。

2樓:朱春陽

紫光檀手串、木材學名東非黑黃檀(英文名稱:african blackwood)(拉丁名為豆科黃檀屬,黑酸枝木類。

不規範名有黑檀、烏木、黑紫檀、紫光檀、犀牛角紫檀、非洲黑檀、莫三比克黑檀(mozambique¬ ebony)、塞內加爾黑檀(senegal ebony)、mpingo、grenadille¬、banbanus、ebene、mufunjo。分布於非洲東部(坦尚尼亞、塞內加爾、莫三比克)屬熱帶雨林落葉小喬木。原木外形難看,扭曲而多中空,加工也比較困難,出材率低,大多為直紋,紋理均勻細密;略顯油性;邊材窄,呈白色至淡黃色;心材呈深紫褐色,伴有黑色條紋。

這是一串邊材料做的所以才帶黃皮、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木料的手串,顏色有點棕色,我是新玩木頭的實在看不出來。 謝謝大家了

從**帶回來的手串,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手串?

3樓:鼎生珠寶

從**上看手串應該是木質的,和這個顏色花紋最接近的應該是火琉璃手串!

4樓:大白

**的話,是不是紅珊瑚,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手串,遇水後有點淡淡的藥香味。

5樓:金色夢

接近於沉木手串。

沉木手串沉水則香。

但是保養當中不建議每次都碰到水。

這樣子會損壞。

請大家看看,這個冰種琥珀木手串真假謝謝

6樓:朱春陽

真琥珀木手串,琥珀木指紅松經自然環境下老化或倒伏後未完全腐爛的且富含紅松油脂的木質。東北老百姓俗稱」松明子「,也是北方陰沉木的範疇。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彩玉手串是不是烤色,**幾何呢?謝謝!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的 天然的玉石沒這種質地和光澤度

8樓:清官難理

很可愛,**50左右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感謝

這很可能是乙隻北京犬的串串。具體北京犬長什麼樣,可以自行搜尋 看一下。蘭花開了,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謝謝!看不清葉面的特徵,感覺它應該是春劍,但也不能排除春蘭的可能性。春劍是春蘭的變種,產於雲貴川地區。請自己再仔細觀察一下 春蘭春劍的共性 1 葉面不像墨蘭建蘭那樣平滑光亮有較好的光澤度,...

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木質手串,謝謝

安哥拉紫檀,科 名 蝶形花科fabaceae,不規範名稱 高棉紅 非洲緬花,具光澤,稍具香氣。紋理直至略交錯 結構細 重量和硬度中等 強度略高 乾縮極小。安哥拉紫檀木質,加工效能良好 膠黏 拋光 熱彎 握釘效能均良好 耐腐。乾燥慢,氣幹密度0.66cm3。與海黃差距很大 可以用來對比 大家幫忙看看是...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

看著象是蜜蠟,不過蜜蠟水很深,專業人士都很難鑑別,何況憑幾張 就能鑑定?難度較大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看著像翡翠的色澤 但又不能確定 因為光合作用 掌握不好會失去真實性 你看看拍圖越看越模糊 正常拍攝應在自然光 與暗光之間找出最清晰的畫面 才方便觀察和判斷 希望是翡翠材質吧 如果實物是滿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