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果紫檀和巴里黃檀哪個有公升值潛力

2021-05-03 21:49:09 字數 1359 閱讀 6492

1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巴里黃檀是蝶形花科、黃檀屬下的乙個植物種。別名:紅酸枝、紫酸枝、花枝等。

中國北方稱之為"老紅木",廣東、廣西稱之為"酸枝",《國家紅木標準》定為"紅酸枝",紅酸枝為豆科檀屬木材,是紅木國標5屬8類33種紅木之一。因新切面有酸枝木特有的酸香氣味,故稱之為酸枝。

大果紫檀,俗稱緬甸花梨,屬蝶形花科紫檀屬,是一種高大落葉喬木樹種。按照我國《紅木》國家標準(g b/t18107-2000)的分類,屬花梨木類的紅木,散孔材,半環孔材傾向明顯。生長輪頗明顯。

新國家標準gb/t 18107-2017《紅木》已將原越柬紫檀、鳥足紫檀併入大果紫檀,此後越柬紫檀和鳥足紫檀僅作為大果紫檀的別稱。

大果紫檀,俗稱緬甸花梨,主要分布在中南半島(緬甸、寮國、泰國、越南、柬埔寨、馬來西亞西部和新加坡等地,大果紫檀,材質硬重,密度高,其心材一般呈桔紅、磚紅、紫紅色、黃色或淺黃色,常有深色條紋;

大果紫檀是紅木最有潛力的紅木,木質堅硬,密度高,顏色偏紅,結構細而且勻稱,紋理清晰,漂亮,並且在紋理有些地方會有虎皮紋出現,而且大果紫檀的香味,對中樞神經系統,有全面性的平衡效果,可以幫助情緒低落。極度疲勞及憂心忡忡的心理狀態,使人振奮、精神渙散。

2樓:霧隱冰塵

兩個都沒有公升值潛力!再過個幾年也不會公升值很多!只會隨通貨膨脹波動!只有小葉紫檀是公升值的!

年年紅紅木傢俱衣櫃一對,商家說是大果紫檀的要價4萬,值不值? 5

3樓:年年紅連雲港

今年大果紫檀4萬差不多 年年紅是大品牌 起碼用料做工比小廠放心 至於櫃門兩塊板 一是出於穩定性的考慮防止變形 二是很少有那麼寬的木頭 大果紫檀樹幹心材沒有那麼粗

大果紫檀不是人們俗稱的紫檀(小葉紫檀),如果是小葉紫檀400萬差不多(因為基本絕跡)。大果紫檀是學名,俗稱緬甸花梨,是花梨木裡最好的,在紅木裡**處於中端,和紅酸枝(巴里黃檀),大紅酸枝(交趾黃檀)屬於主流木材。**:

大果紫檀(4萬)《巴里黃檀(10萬)《交趾黃檀(35~40萬)。祝你買到稱心如意的家具

4樓:1號炮灰君

小葉紫檀大料一百二十萬一噸小料90萬一噸。大果紫檀其實不一定是緬甸花梨。大果紫檀,是對乙個樹種的名稱。

產地有緬甸,寮國等幾個地方,是不是緬甸花梨。就要把外部的一層漆刮掉看裡面的中心如果裡面中心是紅顏色那就|是緬甸花梨如果你就中心是白顏色那就是寮國,大果紫檀。年年紅用的根本就不是緬甸花梨,他們用的是寮國的,正宗緬甸花梨在在2023年紅木**腰斬的情況下。

還要五萬塊錢一噸。如果你們相信年年虹的話你可以叫他開單的時候開緬甸花梨,不要開大果紫檀,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尺寸多少,一般大衣櫥2*2*0.5的**在3萬多點,你可以參考一下

緬甸的大果紫檀和奧氏黃檀哪種木材的家具貴

奧氏黃檀,就是白bai酸枝,屬於du國標紅酸枝,但是市場zhi上流通的少,dao 認可度不高。大果紫檀相 回對而言市場認答可度要高得多。方面奧氏黃檀比大果紫檀貴,但是也貴不了太多。我把大果紫檀 告訴你,給您做參考 沙發六件套3萬多圓餐桌2萬左右 方餐桌1.8萬左右 電視櫃7000 1000不等 基本...

大果紫檀材質產地在哪,大果紫檀,緬甸花梨,鳥足紫檀,越柬紫檀各木材的產地及哪種材質好

大果紫檀,是花梨木中之佳材,主要分布在緬甸 泰國 越南 柬埔寨 馬來西亞西部 寮國等地。大果紫檀,緬甸花梨,鳥足紫檀,越柬紫檀各木材的產地及哪種材質好 大果紫檀 鳥足紫檀 越柬紫檀都是屬於紅木中的花梨木類的,是規範性用語。緬甸花梨木是紅木中的乙個俗稱,包括大果紫檀 鳥足紫檀這兩種材質。因為大果紫檀木...

大果紫檀家具用久了會變色嗎市面上大果紫檀做成的家具顏色為什麼都不一樣

一般如果是實木家具的話它的氣味是那種木質的氣味或有一點果香的味道,類似cbd的那種實木框架的家具味道都是木材的香氣或一點的其他材料的氣味,而且很快就會散去,不會出現那種辛辣的刺激氣味,如果有的話估計這個家具有問題,建議直接找廠商退換,這個還是謹慎一點的好!紫檀家具是一種由紫檀為原料 結合藝術與個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