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傢俱哪個牌子好,紅木傢俱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2021-05-03 21:49:09 字數 5629 閱讀 3656

1樓:土巴兔裝修

1、花梨木

花梨木又稱香紅木,與酸枝木構成相近,其木質堅硬,色呈赤黃或紅紫,紋理呈雨線狀,色澤柔和,重量較輕,能浮於水中,形似木筋。市場上的紅木傢俱以花梨木居多。

2、烏木

烏木顏色烏黑發亮,烏木多有大小裂紋,一般只做小件工藝品等,少有大件家具流傳;烏木不腐、烏木家具不朽、不蛀的特性,是製作高檔小件家具、寺廟佛像、手工藝術品的極佳材料。

3、雞翅木

雞翅木家具雞翅木,木質堅硬,顏色分為黑、白、紫3種顏色,形似雞翅羽毛狀,色彩艷麗明快。但因木內含有細微沙礫等雜質,難以加工,善做裝飾邊角材料。市場上很難見到成套的雞翅木家具。

例如被列入國家紅木標準的貴重熱帶硬木只有幾種:紫檀、黃花梨、烏木、酸枝、雞翅木、香枝木等幾種。而這些名貴木材有些早已沒有自然出產,其它的產量也很小。

4、摺疊紫檀木

紫檀木別名紫檀木家具「青龍木」,屬蝶形花科,**帶常綠喬木,高五六丈,葉為複葉花蝶形,果實有翼,木質甚堅,色赤,紫檀木入水即沉。紫檀是豆科紫檀屬中特別硬重的一類樹種統稱,是紅木中最高端的用材。是一種顏色深紫黑的硬木。

最適於用來製作家具和雕刻藝術品。用紫檀製作的器物經打蠟磨光不需漆油,表面就呈現出緞子般的光澤。因此有人說用紫檀製作的任何東西都為人們所珍愛。

紫檀木其木質堅硬,色澤紫黑、凝重,手感沉重,年輪成紋絲狀,紋理纖細,有不規則蟹爪紋。紫檀木又分老紫檀木和新紫檀木。老紫檀木呈紫黑色,浸水不掉色,新紫檀木呈現褐紅色、暗紅色或深紫色。

5、傳統硬木家具

傳統紅木傢俱指按照傳統工藝、款式以明、清經典硬木家具為主,功能以陳設、收藏為主、製作精湛的深色名貴硬木家具。泛指硬木高仿家具、紅木古典家具、古典工藝家具等。傳統硬木家具按品種可分為:

凳椅類、桌案類、櫥櫃類、床塌類、屏、座類、台架類。

6、現代硬木家具

1)、指在傳統工藝基礎上,既能體現傳統家具藝術,又具有當代藝術創新,且選材講究、製作精湛,具有智財權和收藏價值的深色名貴硬木家具。泛指硬木(紅木)藝術家具,新海派家具等。

2)、指以傳統工藝和實用功能為主,注重產品款式和工藝、結構的創新,且具有明、清家具藝術風格的深色名貴硬木家具,包括深色名貴硬木包覆家具和軟體家具。

現代硬木家具按使用場合可分為:臥房家具,客廳家具,餐廳家具,書房家具,辦公家具,酒店家具等。

7、香枝木

香枝木家具屬降香黃檀類,又名:海南檀、降香木、俗稱:黃花梨,為中國海南特有之珍稀樹種,此樹種已基本絕跡。

其木質堅硬、顏色不靜不宣,視感極好,紋理或隱或現、生動多變,有降血壓、血脂之功效。黃花梨顏色以黃色為主調,此色調同深色木紋織成美麗的天然圖案如:鬼臉、狐斑等,在明亮的光照下反射出金光並散發出香氣。

黃花梨表面有光澤,有辛辣香氣;結構細而勻,耐腐強度高;故十分珍貴。

以上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哪種紅木傢俱最好?我們如何來選擇呢的相關問題,對於這方面的問題我們應該有了一些了解吧。其實我們知道紅木傢俱的種類是很多的,以上我們也有介紹,這些種類都是大家比較關注的種類,所以在選擇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做為參考,這樣的話我們才能選擇到合適的產品,希望我們的介紹可以幫助大家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名貴的紅木傢俱不按品牌,按歷史時期來衡量價值了

3樓:

紅木傢俱看的是工藝 細節 不是牌子

紅木傢俱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4樓:yuri蒼

紅木傢俱最好的品牌是永琦紫檀,其次還有巧奪天工,友聯,年年紅。

1、巧奪天工

山東巧奪天工家具****始建於 1995 年,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占地 460 畝 , 現有職工 800 餘人,其中高階技工 380 人。公司主要生產檀香紫檀、交趾黃檀、微凹黃檀、奧氏黃檀等高階精品紅木傢俱。

2023年巧奪天工紅木文化博物館正式建成開業,建築面積達26000平方公尺。此館為北派建築風格,氣勢磅礴恢巨集、儒雅大氣,充滿歷史底蘊。

2、友聯

始創於2023年香港,祥利集團旗下,前身為友聯工藝,古典紅木傢俱**商,集實用性和藝術性於一體的工藝家私設計、生產、銷售企業。

3、年年紅

浙江年年紅實業****,始於2023年,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家具協會副會長單位,紅木傢俱標準主要起草單位,國內較大的中式名貴硬質木家具研發生產基地。

中國頂級品牌的紅木傢俱在中國有三家,江蘇的永琦紫檀,廣州的伍氏興隆,西安的盛百世紅木。這幾個品牌屬於紅木傢俱的第一梯隊,三家都是只做直營店。

永琦紫檀的董事長是顧永琦,伍氏興隆的老闆是伍炳亮,盛百世紅木的董事長是樓增良,值得一提的是這三家頂級品牌的老闆都是原來輕工部評選的中國工藝美術大師。永琦紫檀主營小葉紫檀和紫光檀,伍氏興隆主營寮國大紅酸枝,盛百世紅木主營寮國大紅酸枝、小葉紫檀。

5樓:匿名使用者

友聯為家是我認為紅木傢俱比較好的品牌,是一家實力雄厚的紅木傢俱生產企業,旗下產品多樣化豐富化,友聯為家的紅木傢俱產品包括: 梳化、套房、圓台、餐檯、麻將臺、辦公台等有時候還會按某個主題,出一整套的家具設計,知名度較高。

6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第一名:上海老周紅木傢俱。老周紅木不僅在上海人盡皆知,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大品牌,與年年紅、友聯為家、紅古軒、元亨利、祥蘊閣等並稱國內十大紅木傢俱品牌。

第二名:倉藝紅木傢俱。所生產銷售的紅木傢俱全部取材於正宗名貴的巴厘黃檀,交趾黃檀,印度小葉紫檀,海南黃花梨,馬達加斯加盧氏黑黃檀等,做工優良,品質保證。

第三名:友聯為家。說起深圳市的紅木傢俱品牌,首當其衝的必定是友聯為家,不僅在深圳人盡皆知,在全國乃至國內外都是數一數二。

第四名:美聯紅木。美聯家私****成立於2023年,紅木傢俱生產製造歷史長達41年,41年來不斷創新,生產出來的紅木傢俱不僅經久耐用,美觀大氣。

第五名:祥蘊閣紅木傢俱:祥蘊閣是木雕之都——浙江東陽的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紅木傢俱品牌,以及自身設計生產技術不斷精益求精,在短短三十年時間已經達到了家喻戶曉的地步。

後面五個品牌分別是紅古軒、元亨利、年年紅、木恆盛和名鼎檀

7樓:距離感堅持

上海老周紅木傢俱:老周紅木不僅在上海人盡皆知,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大品牌,與年年紅、友聯為家、紅古軒、元亨利、祥蘊閣等並稱國內十大紅木傢俱品牌。

倉藝紅木傢俱:上海倉藝紅木傢俱****地處上海市浦東新區。所生產銷售的紅木傢俱全部取材於正宗名貴的巴厘黃檀。

友聯為家:說起深圳市的紅木傢俱品牌,首當其衝的必定是友聯為家,不僅在深圳人盡皆知,在全國乃至國內外都是數一數二。

祥蘊閣紅木傢俱:祥蘊閣是木雕之都——浙江東陽的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紅木傢俱品牌。

8樓:咕咕咕嘎

紅木傢俱最好的品牌是年年紅,另外還有美聯、老周、友聯為家、紅古軒等也不錯。

實木家具的種類很豐富,紅木傢俱就是其中之一。市面上的紅木傢俱品牌也不少,年年紅是其中乙個比較著名的品牌。

年年紅家具集團建立於2023年,旗下包括浙江年年紅實業****,浙江年年紅家居****。浙江孝福家具****、龍游年年紅水上旅遊資源開發****等分公司,集團總部地處浙江省義烏市稠江街道江灣工業區。

年年紅集團是目前中國最大的中式名貴硬木家具研發與生產基地之一,總占地面積達45萬平方公尺,員工總數3500餘名。 旗下金典、富典、雅典、工藝品、飾品五大品牌齊頭並進,營銷網路遍布全國,產品遠銷東南亞及歐美等國家和地區。

「年年紅」商標被評為浙江省著名商標,年年紅產品先後榮獲 「中國家具行業十大品牌」「中國古典家具十大品牌」「第三屆中國國際家具博覽會金獎」「第十屆國際名家具博覽會金獎」「第十三屆香港國際家具博覽會金獎」「第十屆中國傳統家具博覽會金獎」「第二屆中國科技精品博覽會金獎」「浙江省信用等級aaa級企業」 等榮譽稱號。

9樓:匿名使用者

紅木品牌很多,不同區域都有不錯的品牌。如果不懂紅木,又沒有可信任的業內人員幫忙,最好買品牌紅木傢俱。比如江蘇的永琦紫檀,廣州的伍氏興隆,西安的盛百世紅木。

10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紅木傢俱最好的品牌是老周紅木,上海老周紅木一直

是以質量第

一、服務第一為宗旨,比較注重品牌的建設,所以其家具產品品質都是非常高的,是上海市紅木傢俱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會員之一,在上海買紅木傢俱老周是絕對不容錯過的選擇。

最近幾年,中國的紅木傢俱企業猶如雨後春筍,企業數量不斷增加,品牌也不斷湧現,尤其是 2008 年以來,有的地區企業數量翻番。北京更湧現出紅木第一城等綜合性大型紅木市場,從南四環的紅木第一城到西五環的億旺家居、鳳凰巢紅木傢俱廠,紅木銷售市場可謂異常火爆。

購買名貴紅木傢俱時,應檢查商家產品使用說明、產品質量明示卡、產品合格證等,並檢查樹種名稱,包括中文名和拉丁名的完整標示,並檢查整件家具是否為同一種材質。如果採用數種材質,應該對其使用部位、材質名稱有明確標示。

使用了油漆、膠粘劑、蠟等材料的也應在使用說明中標示,廠名廠址、保養方法、故障排除及售後等內容均不得缺少。此外,還應向企業索要產品質檢報告,用材樹種鑑定報告等,檢查樹種是否與鑑定報告一致。

11樓:土巴兔裝修

紅木

家具主要指的四使用酸枝以及花梨木等等古典的紅木製作而成的家具,紅木是比較珍貴的,因此受到各界人士的喜愛,很多消費者購買紅木傢俱都會參考一下紅木傢俱品牌排名,那下面就為您介紹一下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中國十大紅木傢俱最新排名一:年年紅

年年紅實業有限公式至今以後近三十年的歷史,經過多年的發展,不斷積累經驗,再中國率先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位居中國十大紅木傢俱的最新榜首。

中國十大紅木傢俱最新排名二:紅古軒

紅古軒這是是中山市紅古軒家具****旗下品牌,至今已有近二十年的歷史,不斷弘揚中國的家具文化,不斷推動企業的品牌文化建設,是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而且還是中國家具最受歡迎的品牌。

中國十大紅木傢俱最新排名三:老周紅木

老周紅木是上海老周紅木傢俱****旗下品牌,在中國的紅木傢俱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而且是上海市紅木傢俱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會員之一,在紅木市場中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中國十大紅木傢俱最新排名四:桑馬

桑馬紅木傢俱建立於2023年,桑馬紅木傢俱是一家集自主研發、設計以及製作和經營服務與一體的企業,產品遠銷全國各地,深受消費者歡迎。

中國十大紅木傢俱最新排名五:大清翰林

大清翰林是東陽市的大清翰林古典藝術家具****旗下的品牌,而且經過多年的發展,積累的雄厚的實力,大清翰林家具不僅穩重,而且又具有豪華典雅的個性。

中國十大紅木傢俱最新排名六:華名華居

華名華居這是全國的百強企業,實力雄厚,獲得過莆田市工藝美術產業十佳品牌,中國十大紅木傢俱品牌等多項美譽,產品也是深受消費者喜愛。

中國十大紅木傢俱最新排名七:紅馬紅木

紅馬紅木成立於就是年代,產品不僅有中西式、休閒式還有餐廳、臥室等等經典的成套的紅木傢俱,一直得到消費者的認可和信任。

中國十大紅木傢俱最新排名八:橫店振宇

振宇紅木傢俱****是一家大型的綜合性企業,產品遠銷各大城市,獲得了消費者以及同行的一致好評。

中國十大紅木傢俱最新排名九:錦翔

上海錦翔工藝家具****致力於打造個性家具,為消費者的生活帶來生動,得到消費者一致好評。

中國十大紅木傢俱最新排名十:卓木王

東陽市卓木王紅木傢俱****的精品系列有客廳、餐廳、書房、臥室、休閒小套、小工藝品等等,暢銷國內外。

紅木傢俱哪個品牌好紅木傢俱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紅木傢俱好不好?主要看這個品牌的知名度怎麼樣,影響力如何,這是乙個品牌通過宣傳 推廣以及口碑 服務等積累下來的。關鍵還是要結合到產品上來,判斷紅木傢俱好不好,要從紅木傢俱造型款式 用材 工藝以及使用度 價效比等等 是否適合消費者的需求,是否適合消費者家裡的裝修。消費者在購買紅木傢俱的時候,需要考慮買...

香河家具城紅木傢俱紅木傢俱什麼品牌的好

這種地方的店鋪具體賣那些紅木傢俱品牌不知道,不過目前國內品質好名聲好而且價效比高的品牌有立信紅,年年紅等等 香河有很多高檔賣場,我之前在東成紅木和好東家紅木買的 北方紅木看香河,香河紅木看好東家的 香河紅木傢俱城有哪些品牌 有勐獅紅木傢俱 萬隆家具 金匯美家具 富邦美品等等 紅木傢俱哪個牌子好,最好...

紅木傢俱有哪些種類?紅木傢俱紅木傢俱有哪些種類?

紅木傢俱是指用酸枝 花梨木等古典紅木製成的家具,是明清以來對稀有硬木優質家具的統稱。中國傳統古典紅木傢俱流派中,主要有京作 蘇作 東作 廣作 仙作 晉作和寧式家具。一 按原料分類 1 酸枝木 紅酸枝木顏色大多為棗紅色,紋理非常順直且比黑酸枝木的紋理更明顯易認。是酸枝木中的中等材質,由於產量大,有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