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設定輸入法那個小鍵盤不見了怎麼辦

2021-05-02 22:04:53 字數 829 閱讀 8230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方法2: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方法3:點「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或回車,執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裡把「ctfmon.exe」選中,單擊「確定」,然後登出或重新啟動應該就可以了。

這是因為ctfmon.exe控制alternative user input text processor (tip)和microsoft office語言條,提供語音識別、手寫識別、鍵盤、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這個程式沒有啟動也會造成輸入法圖示不顯示。

最後提示一下,沒有輸入法圖示,用快捷鍵一樣可以操作輸入法。ctrl+space(空格鍵)是在中、英文輸入法之間切換;按ctrl+shift組合鍵可以依次顯示系統安裝的輸入法

2樓:息心豈能息災

沒有那麼麻煩!

第一步執行任務管理器~

第二步如圖

ok~下面就可以顯示輸入法了!

3樓:

把office重灌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搜狗輸入法字型設定(電腦)電腦搜狗輸入法如何換字型

方法 1.切換到搜狗輸入法。然後在 上點選右鍵選擇 設定嚮導 2.進入搜狗拼音輸入法設定介面後,點選 外觀 右邊有乙個 更換字型 的核取方塊勾上它 3.然後就可以設定你想的字型,字型大小。右鍵搜狗輸入法圖示 有個小鐵鉗一樣的小圖示。點選它 設定屬性 外觀 然後 如圖所示 設定完,確定就行了。你想設定...

如何鎖定輸入法,電腦鍵盤輸入法鎖定怎麼解鎖?

在輸入法上右擊出現四欄功能,點選 設定 出現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在 預設輸入語言 下拉列表中選擇你所需要的一種語言,點選確定就好了。你可以試試。右擊輸入法選擇設定。把預設輸入語言改成智慧型abc 然後確定。每次開機後都使用智慧型abc為預設。滑鼠右鍵點輸入法的圖示,選 設定 在 預設輸入語言 裡選...

電腦上如何設定搜狗輸入法

設定方法如下 1.找到電腦上的 搜狗輸入法 右鍵點選 搜狗輸入法 2.然後點選 屬性設定 在裡面可以設定 常用 外觀 詞庫 搜狗輸入法是由騰訊旗下北京搜狗資訊服務 2006年6月推出的一款漢字輸入法工具。與傳統輸入法不同,搜狗輸入法是第一款為網際網絡而生的輸入法 它通過搜尋引擎技術,將網際網絡變成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