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兵我體檢政審都過了就只定兵了還會不會被淘汰

2021-05-02 22:04:53 字數 855 閱讀 1693

1樓:

不會,距離最後乙個步驟只差選擇兵種了。

經公示未被舉報和反映有問題的,確定為批准入伍物件,由縣級徵兵辦公室辦理批准入伍手續,發放《入伍通知書》。

學生憑《入伍通知書》辦理戶口登出、享受義務兵優待,等待交接起運,統一輸送至部隊服役;申請學費資助的,還要將加蓋有縣級徵兵辦公室公章的《申請表》原件和《入伍通知書》影印件,寄送至原就讀高校學生資助管理部門。

每個健康的男性公民,在年滿18周歲那年必須參加 體檢,會收到體檢通知單(仍在校讀書的男學生除外,但可自願報名),體檢和政審全部合格後,應徵入伍,當年未被徵集的公民,在22歲前仍可被徵集服現役。

2樓:

不知道樓主是**人,我2023年應徵入伍的大學畢業生,湖北的,視力1.2 1.5 身體素質不錯,還是黨員,也覺得當兵不用花錢,政審體檢均過,也覺得不用花錢,結果硬是定兵沒選上。

所以,必須要有一定的關係 和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出現大的變數沒啥問題了! 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讓家裡面給託人在人武部關注著點,定兵啥的,有巧可取的,有人花錢能去個條件好的地方或者直接去你點名想去的部隊!

4樓:

只要能政審你,一般就有90%的希望了,因為如果不要你就不會來花功夫來政審

5樓:

不會,要淘汰也是去了部隊體檢,你沒過,

心態放好就可以,我也是今年走

6樓:房價年聖誕節

絕對不會,因為你只差選擇兵種了。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你三檢通過了話,應該沒問題

徵兵體檢通過了如果沒有交政審有沒有啥影響

一 政審資料非常重要,如果不及時交影響很大,政審不合格,根本當不了兵,體檢通過也沒有用的。一般是要向你要的,沒有政審資料,就是身體合格後也要退回來,徵不了兵,政審比體檢更重要,這是乙個人的政治生命。徵兵有動員丶目測丶報名丶體檢丶政審丶定兵丶送兵等幾個過程,環環相扣,任何乙個環節都少不了。體檢通過不等...

徵兵體檢過了,不去可以嘛,當兵體檢過了,可以不去嗎?

體檢過了可以找理由不去.但是去了以後就不能再回來了.當兵體檢過了,可以不去嗎?目前情況下,事態並不嚴重。報名參軍後理應接受體檢,讓祖國挑選,這更多是盡義務層面的問題。如果等到錄取通知發下來後,不去當兵,那就是違法了,要到軍事法庭接受軍事審判,到時就是人民的罪人。接到體檢通知不去體檢,理論上講是可以的...

當兵政審過了是不是就可以入伍了,徵兵政審過關了是不是就肯定能去當兵了

當兵當兵政審過了 需要進行身體檢查的 身體檢查合格才可以入伍的。這兩項是缺一不可的 是服兵役的必要條件 另外還需要高中以上文化 特殊兵種除外 滿足以上條件你就可以服兵役 了。徵兵政審過關了是不是就肯定能去當兵了 徵兵政審過關了不是就肯定能去當兵。因為還有審定新兵這個程式,不合格一樣不能當兵。兵役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