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學生下課還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2021-05-02 21:02:35 字數 1606 閱讀 1213

1樓:栗子姑娘

1.玩照鏡子:只需請幾組人上台,乙個人當照鏡子的人,另乙個人當鏡子。當鏡子的那個人要學照鏡子的人的動作。

2.矇眼貼鼻子

3.小猴子撈月亮:大家拉手成水井,選乙個進圈做「小月亮」,另選其他兩位同學做「小猴子」,然後活動開始後,「小猴子」要伸手抓裡面的「小月亮」,「小月亮」要努力不被「小猴子」抓到,「小月亮」的活動範圍就是小圈內。

「小猴子」可以伸手去抓。被抓住的「小月亮」要表演節目,然後另選乙個新的「小月亮」出來繼續玩。

4.追捕逃犯:放兩人在桌子的對角,乙個當逃犯,乙個當警察,然後用布或者其他東西,蒙上他們的眼睛後,原地轉2圈,警察開始尋覓抓逃犯,逃犯要輕手輕腳地移動。

被抓後,遊戲重新選人開始。規則:旁觀的人只能微笑,不能說話,不然,要表演節目。

5.挑西瓜: 遊戲規則:

選擇乙個人做挑人,其他的人蹲下做西瓜。遊戲開始了,選瓜的人可以走到任一乙個人跟前,輕輕拍他的腦袋,問:「西瓜熟了嗎?

」,被拍到人要是不願意被選,則說:「西瓜還沒熟。」選瓜的人繼續選。

如果有人回答:「西瓜熟了」,則回答的人馬上要起身去追提問的選瓜人。被抓住的選瓜人則要表演乙個節目。

然後追的人成了選瓜的人。或者在遊戲人,被追的人累了可以坐下當西瓜,然後追的人成了選瓜的人,遊戲重新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cf,dnf,qq飛車,fc

推薦幾個適合小學生玩的戶外遊戲

3樓:江蘇知嘛

一、跳麻袋比賽

跳麻袋比賽所需要的材料和環境都很簡單,乙個麻袋在戶外的草地上就能玩一天(草地是防止孩子在跳的過程中摔到受傷),設定遊戲規則、禮物、跳躍的長度、範圍,最好再組織孩子的幾個好朋友一起參與進來。

跳起來,又運動、又有趣,如果是小組比賽,還能讓孩子充分感受團隊的重要作用。

如果沒有麻袋,幾根簡單的繩子也可以玩一天,兩個人一組**兩人的左右腳,比賽前進所需要的時間。

二、丟沙包遊戲

丟沙包遊戲需要運氣和技巧的完美結合,孩子們在學校和幼兒園有著很多的玩丟沙包遊戲的經驗,你可以將遊戲規則進行更改比如:

1.比賽誰投擲的最遠。

2.比賽誰瞄準的更厲害。

只要你能想到的玩沙包的遊戲方式,你都可以和孩子在戶外玩上半天。

當然如果你手工很讚,完全可以和孩子自己做沙包,分別填充棉花、公尺粒、沙子感受相同大小的沙包的重量、投擲的遠近,在這些比較的過程中孩子對不同物體的重量和體積等元素有更為深刻的理解。

三、跨越障礙遊戲

一根竹竿、一根繩子,或者是戶外的一根小樹枝,都可以成為你和孩子親子遊戲過程中的重要道具。

父母兩人分別拿著竹竿的兩頭,讓孩子腰向後、臉部朝著天空,靠腰部和腿部力量的支撐,看孩子能走多遠,這也是很有趣的親子運動形式,沙灘、海邊、草地,都是很好的運動場。

四、搭建樹屋/鳥屋遊戲

這個遊戲需要**熱情的參與,在戶外的小樹林裡,在合適的位置,體驗一次戶外生存樹屋的搭建。

原材料也很簡單,一些鐵絲(注意安全)、戶外合適材料的一些樹枝乾草等、帆布、地墊。在合適的位置和孩子一起搭個樹屋,或者是很多孩子一起搭樹屋,這不僅僅能給孩子不少的運動量,還能讓孩子在過程中體驗戶外很多不同植物的特質、還有很多的團隊合作。模擬體驗戶外生存的樂趣,孩子會樂翻天。

小學生喜歡什麼歌曲 現在小學生喜歡的歌曲?

現在小學生喜歡的歌曲?現在流行的小學生唱的歌曲,那麼你知道現在小學生都喜歡那些歌曲?下面是!就讓我給大家分享一些小學生喜歡的歌曲吧,希望能對你有幫助!推薦 1.蝸牛與黃鸝鳥兒童歌曲。2.幸福拍手歌兒童歌曲。3.三個和尚兒童歌曲。4.種太陽兒童歌曲。5.藍精靈兒童歌曲。6.一分錢貝瓦兒歌。7.數數歌兒...

現在還有什麼好玩的手機遊戲,現在什麼手機遊戲比較好玩?

玩問道吧 可以騰出你的手打字聊天 可愛的人物 不同系的人物 好玩就行了我在雪擁藍關 要來就q我 遊戲裡我叫許久前的歌 oppo a79功能亮點 全面屏oppo a79配置了18 9全面屏,機身正面6.01英吋的amoled全面屏螢幕,讓使用者的視野範圍相較以往的5.5英吋手機擴大了12.5 視角更寬...

北京適合小學生去的好玩的地方,北京適合小學生玩的地方

動物園,國家圖書館的少兒館 北區新館北側 北京適合小學生玩的地方 4個小學生 六年級 打算畢業考後去玩一天。我們住學院路附近,希望找個離動物園的海洋館 這些 都在100左右.就連最一般的北京遊樂園 都是90 科技館最好,門票學生20 可以玩一天,從樓上往下完,人少不衝突,又長知識,不曬,不淋雨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