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器

2021-05-02 17:44:44 字數 822 閱讀 1997

1樓:

一天,june green(人名不翻譯了)拜訪了家庭醫生,edward smith。smith醫生是一位有著長長的鬍鬚的老頭兒。

「有什麼問題嗎,june」smith醫生問她。

「我非常擔心我的兒子,teddy」green女士說,「我不能阻止他賭博了,他把所有的錢都花在了賭馬上,而且也不僅僅是賭馬,他什麼都賭,賭什麼都不重要了。」

「我以前**過賭博的人」,smith醫生說「把他交給我,我和他談談」。

一週後,simth醫生在**中對green女士說

「我想我治好了你的兒子」他說

「太棒了,你怎麼做到的?」

「好吧」,醫生說「這非常奇怪。我們在談話時他一直看著我的鬍鬚」。

突然他說,「我用50美元賭你的鬍鬚是假的」

「噢,不」green大喊。

「沒事」,醫生說,「我知道怎麼做。我的鬍子不是假的,並且我能證明」

「我能拉拉你的鬍子試試嗎?」你的兒子問我

「我想,這是個給他上一課的機會了,所以我說 是的 你可以拽我的鬍鬚」

「然後,他拽了 並且很快發現它是真的」醫生笑著說「他不得不付給我50美元 這應該會治好他的賭博」

「醫生」green女士說「你錯了 你沒有治好他 你讓他更糟糕了」

「怎麼會那樣」

「他去見你的前一天,他用100美元和我打賭你會讓它拽你的鬍鬚」

聖殿皇家騎士團為您解答

2樓:譙芙保懌

機器是死的,翻譯的話還是人來做比較好,現在的翻譯器大都只能翻譯單詞的意思,整句話連起來根本就不通,網上所謂的翻譯更是如此,你把翻譯的句子再打進去說不定就變成另乙個意思了。

漢語轉英語翻譯器,漢語翻英語轉換器

當前位置 8844 轉換翻譯 linguatec語音朗讀器 漢語 linguatec語音朗讀器 漢語 新東方背單詞5白金。英語轉換漢語翻譯器 有沒有能夠將漢語轉換成英語的軟體?可以的英語牛津詞典就可以把語音跟文字轉化成英語的,但是要讀音標準。漢語翻英語轉換器 英語翻譯器?一 有道詞典 三 谷歌翻譯器...

廣州話翻譯器,粵語翻譯器線上翻譯器

到現在還是很關懷想念,放不下,不知該怎樣!不知為什麼!直到現在心裡仍然很牽掛著 那個人或那件事 不能將 他,她或它 放下來,都不知道怎樣才好!為什麼會這樣子呢?粵語翻譯器 翻譯器 求你不要在問我什麼啦,謝謝,真的是見你後就不想再見你了 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不要將我當成故事講給別人聽!粵語怎麼說?帥...

翻譯英語短文,不要用翻譯器,好的加分啊

亨利 提姆和傑瑞總是愛自誇,尤其是傑瑞。他家裡的任何東西總是最好的或者是最貴的。不管別人說什麼,他都有更好的。一天,他們走在去學校的路上,亨利說 我爸爸乙個週洗兩次澡。那有什麼,提姆說,一週洗兩次澡太髒了,我爸爸每天都洗澡,又是一天洗兩次澡。提姆看著傑瑞。輪到他了。但是他能說什麼?這一次,提姆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