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語短文,不要用翻譯器,好的加分啊

2021-03-18 05:03:14 字數 1668 閱讀 7548

1樓:

亨利、提姆和傑瑞總是愛自誇,尤其是傑瑞。他家裡的任何東西總是最好的或者是最貴的。不管別人說什麼,他都有更好的。

一天,他們走在去學校的路上,亨利說「我爸爸乙個週洗兩次澡。」「那有什麼,」提姆說,「一週洗兩次澡太髒了,我爸爸每天都洗澡,又是一天洗兩次澡。」

提姆看著傑瑞。輪到他了。但是他能說什麼?「這一次,」提姆想。「我要贏了。」

傑瑞不知道說什麼。他不能說他爸爸一天洗三次澡,那太愚蠢。

他繼續沉默不語,提姆和亨利笑了,他們確定這一次他們能打敗了他。

一整天過去了,傑瑞一句話沒說。

「我們贏了。」提姆告訴亨利。但是他說的有點早。在回家的路上,傑瑞說:「我爸爸太乾淨,他根本就不用洗澡!」

答案:caabd dcacb

2樓:惟秋是默言

哈里,提姆和傑里經常自吹自擂。傑里是他們三個中最能吹的。所有關於他的家庭的一切都是最好的或者最貴的。無論別人怎麼說,他都能勝過別人。

有一天,他們走去學校,哈里說,「我爸爸每週洗兩次澡。」「這沒什麼,」提姆說。「每週洗兩次澡很髒。我爸爸從不洗澡,有時,一天兩次。」

提姆看著傑里。現在到他的答案了。但是他能說什麼呢?「這次,」提姆想,「我打算怎麼說。」

傑里知道不好了。他不能說他爸爸一天洗三次澡。那很蠢。

他安靜的走著,沉默不語。提姆和哈里笑了。他們相信總有一天他們會打敗哈里的。

在學校一整天,傑里仍然沒有說什麼。

「我們贏了,」提姆對哈里說,但是他說得太早了。在回家的路上,傑里說,「我爸爸很乾淨,所以完全都不需要洗澡。」

希望能幫到你

o(∩_∩)o~

3樓:火嶺草

哈利,提姆和傑里總是自誇(自誇)。傑里是最糟糕的三個。一切關於他的家人總是最好或最昂貴的。無論別人說,他總能更進一步。

有一天,當他們走到學校,哈利說,「我爸爸有一週洗兩次澡。「這算不了什麼,」蒂姆說。「有乙個一週洗兩次澡是髒的。我爸爸有乙個浴室從不,有時,一天兩次。」

提姆看著傑瑞。現在是他的答案。但是他說什麼?「這一次,」提姆日

雅思文章翻譯。(不要**翻譯,好的加分)

4樓:雲嵐玖

給正確的詞語加下劃線

城市裡的大氣汙染正以一種令人害怕的速度增長。有什麼方法可以採取以處理這個問題?

大氣汙染可以被定義為某種有害於大氣的,其增長速度超過大氣自淨速度的東西。每個人都應該關心大氣汙染。它影響我們所有人,並且,由於它的持續惡化,對環境的衝擊也將增大。

造成城市中大氣汙染的其中乙個主要原因是使用汽車。汽車甚至被用來進行最短途的旅行,並且**所有的鼓勵人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努力都沒有奏效。工業是另乙個主要原因,但幸運的是,新的工業區正在被修建在遠離大的城市中心的地方。

據說有許多有用的因素讓我們來決定究竟什麼是主要的問題,但是我相信其中最嚴重的最需要抓住的問題是汽車的使用。在某些城市,關於汽車使用的一些法律已經被通過。例如說雅典,每天只允許特定數量的一些車輛進入市中心。

在我看來,這是個好主意。有了這種型別的法律,人們別無選擇,只能被迫使用巴士和列車。這就讓**了解公共運輸會被使用,因此就會對投資和維護公共運輸系統正常運轉的費用進行合理安排。

**能做的另一件事是促使人們檢查他們汽車的碳排放量,對那些大量排放有害氣體的汽車的車主罰款。

呼,純手翻,不專業,但是已經盡力追求原文了。

英語文章翻譯,好的加賞100不要翻譯器的,翻譯器我都看過了,都不好

我們的世界正變得越來越小。飛機可以在50個小時內環繞地球,我們也正在製造更快更好的飛機。過去,要環繞世界需要更長的時間。麥哲倫的船隊是首個實現這個任務的。環繞世界花了他們兩年時間。他們是乘船的。麥哲倫來自葡萄牙。1519年9月20日,他率領5艘船 240名船員從西班牙觸發。他在菲律賓群島死去了。兩年...

英語口語翻譯簡單急用不要用翻譯器

翻譯成中文嗎?計程車司機絕對不知道那個地方在哪。這個地方應該是挨著中國城 china town 在捷運 mrt 和印度清真寺附近。每個新加坡人都知道這個地方。這是乙個坐落在市中心的飯店!這個飯店的風格很特別,我在其他地方從來沒見過。網上的 是真的 潛台詞是,飯店和網上說的一模一樣 雖然這種情況很少見...

請大家幫我翻譯幾個英語問題,請不要用翻譯器

1.這篇文章是講什麼內容的?2.文章為什麼把龐貝描述成時間膠囊?3.誰寫過維蘇威火山的爆發?4.火山爆發前的龐貝城是什麼樣的?5.如果你現在走在龐貝城的街頭,能看到什麼景象?1.這篇文章講的是什麼?2.為什麼這篇文章把龐培形容為乙個 時間機器 引號內的為直譯,具體有沒有引申義還要看文章 3.誰寫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