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樣挽回,是因為我的事太多沒去好好關心他

2021-05-02 17:09:43 字數 3718 閱讀 7498

1樓:

如果你說的原因不假的話,你們的問題其實就是缺乏溝通而已。(就只是而已)

簡單的說,就是因為兩個人溝通的少,從而產生了距離感,對於分手來說,這個理由很常見。

首先你要區分出,她是真生氣還是假生氣。假裝的話,甜言蜜語是最有效的攻擊手段了,哪怕女生明知道男生說的事花言巧語,她們依然愛聽,一方面這是愛的表達,同時也讓她們對愛更有安全感。

如果是真生氣的話,甜言蜜語對她來說已經失效了。如果你以前常用或者不常用的話,她都已經對這段愛失去了信心。讓她有這份信心其實很簡單,你要明確的跟她說,你依然愛著她。

並用實際行動來證明。

女生有時候就是這樣,有些天生缺乏安全感的人,在沒有溝通的時候總喜歡胡思亂想,你別指望她能理解你或是忙於工作或是忙於別的,沒有溝通對她而言就是缺少信任感的表現。

其實,有時候你說了她也不見得會信,但是溝通其實是一種態度的問題,愛她就讓她多一些安全感。

行動上怎麼證明,請依據你們的親密程度自行去想

2樓:夜蒲洛溪

這如果你僅僅用語言很難打動她~不妨做件很浪漫很令人感到的事情(記住,這只能用一次,如果你事後還是對她不理不採的話,這你們估計結束了.女人需要的是安全感喲!這只是用一直浪漫的事情再一次俘虜她的心.

)讓她感動.因為你們之間還有著許許多多的共同回憶,一旦刺激她,她就會很不捨很不捨的啦!

當然,你之後可要糾纏她幾天啊!``

望採納``

當然 浪漫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種的``把玫瑰花瓣擺滿她的房間 做一頓好吃的飯菜 然後一起旅遊```這很多方法可要自己想的才有意思``適合她的方法才是最好的方法`` 你們好好瘋狂一次吧!哈哈

3樓:鮮亮的色彩搭配很好

一般來說,女人提出分手,嘴巴上堅定得不得了,其實內心還是萬般不願意

但男的說分手,嘴巴上萬般不願意,其實內心早就堅定得不得了

你自己看著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給她說,沒有一定要怎麼說。

真心,這個很重要。

把你的真心說出來讓她聽到就好,女朋友給你說分手你肯定有話想給她說,說出去就好。

強扭的瓜不甜, 如果自己竭盡全力她還是不想回來。

那也就算了。

兄弟,做到自己不後悔就是最好。

5樓:

暫時放下手上的工作,請假去找她,不說用什麼甜言蜜語的話來哄,起碼讓她知道你很重視這件事情,陪她好好的吃個飯,深入的了解情況和她談談,如果她心意已決非要和你分手,誰也沒辦法。如果她是在生氣,那你就以後就要注意自身的問題,不能以工作太忙,事情太多而無心關心女朋友,這不是藉口,而且理由很不充分。記住,就是工作再忙,事情再多也不要忘記給女朋友打個**,讓她知道你在心最累的時候還在想著她!

這些僅供參考,祝君好運!

6樓:

那就從現在起什麼都不要去說,立刻忙上用行動表示出來你是真的喜歡她對她好!不要用嘴說什麼以後會對她好喜歡她什麼的!

就是工作再忙也總有乙個發資訊的時間吧!不可能半夜了還去找客戶吧,但是半夜的時候就是她想你的時候!想想自己的根本問題吧!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那你當初為什麼不用行動表示出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總喜歡被人追著的,平時給她個小驚喜。現在跟你鬧分手兩種情況,一是引起你的注意,二是對你失望了。前一種情況好辦,可如果後種你就要多下功夫了,把她約出來帶她去你們曾想去沒有去成的地方,然後坦城布公的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你們一起努力磨合了

8樓:長空

如果真的是你的事太多那麼把事精簡了多陪她,做不到這個或者暫時做到遲早還會出現,不如讓人家走

如果不是這個問題,那就只有你再深究是什麼問題導致的了。

9樓:lrc_尒婧

如果他只是賭氣 哄哄就好了

如果原本就想和你分手了 那藉這個機會就不會再和你復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輕易不說分手的女孩子,如果突然提出分手,只能說她徹底死心了,還是再找其他好女孩,不是所有女孩子都心軟的,在感情面前,很多女子都選擇保護自己。哥們,該珍惜時不珍惜,無能為力啊

11樓:湮滅_歸墟丶

失戀,你可以去看看蘇格拉底與失戀者他們的對話,希望大家能很好的面對!

蘇格拉底與失戀者的對話:

蘇格拉底:「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戀者:「我失戀了。」

蘇格拉底:「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戀者:「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個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蘇格拉底:「丟了就丟了,何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戀者:「我要等到海枯石爛,直到她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蘇格拉底:「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

失戀者:「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格拉底:「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失戀者:「您說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她。」

蘇格拉底:「真的很愛她?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戀者:「那是自然。」

蘇格拉底:「如果她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戀者:「不會的!她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感到幸福!」

蘇格拉底:「那是曾經,是過去,可她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失戀者:「這就是說,她一直在騙我?」

蘇格拉底:「不,她一直對你很忠誠的了。當她愛你的時候,她和你在一起,現在她不愛你,她就離去了,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

如果她不再愛你,卻要裝著對你很有感情,甚至跟你結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戀者:「可是,她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地愛著她,這是多麼不公平啊!」

蘇格拉底:「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她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她的權利,而你想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自由,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戀者:「依您的說法,這一切倒成了我的錯?」

蘇格拉底:「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錯。如果你能給她帶來幸福,她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戀者:「可她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蘇格拉底:「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已經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失戀者:「高興?怎麼可能呢,不過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

蘇格拉底:「時間會撫平你心靈的創傷。」

失戀者:「但願我也有這一天,可我第一步應該從**做起呢?」

蘇格拉底:「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她祝福。」

失戀者:「為什麼?」

蘇格拉底:「因為她給了你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12樓:兔子怪怪

是太多,藉口,事情多到連和她聊天的時間都沒有的話,那你是當後勤的吧

13樓:earth陳慶才

此時此刻,你只能讓她看到你的真心了,否則做什麼都無法挽回

14樓:版春圖

你努力發現你做錯的一面啊,看看能不能自己好好的改正

15樓:蘑菇

利用一點時間多和他交流,女生很需要關心的

16樓:

她對你是不是已經沒有,語言了,如果你捨不得,你可以直接告訴她,你很愛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刀子嘴 豆腐心 好好哄哄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態度很堅決!我該怎麼挽回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

女朋友說分手怎麼挽回,我女朋友說要和我分手,怎麼挽回?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 有效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雞肋之味 六年的愛情竟然越來越淡 不符合愛情加速使人更完美更愛慕的規律 果斷分開 她不是你的菜 你也不是她的菜 抓緊各找各愛 不然,勉強在一起也是不痛不快 女的就是讓...

他要和我分手,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婚不是想結就結的,要是他結婚是為了掩住別人的冷言冷語,你就跟他結吧,不要想得太長遠.緣盡了就分開好了.要是他就婚後要立刻生小孩的,那你自己想想看了,如果你不要這樣,那你就不要拖他時間,同時也給自己重新戀愛的機會好了.ok嗎?給我乙個你不訂婚的理由?莫非你不打算和他過長期的生活?沒什麼好傷心的,本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