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戲人是出於什麼心理與目的,調戲乙個人是出於什麼心理與目的?

2021-05-02 17:09:43 字數 2601 閱讀 4416

1樓:5402滅韓坦蝕

調戲乙個人,首先他是對他有一點意思的,喜歡他,但是他是不尊重他,他的目的就想拉近他與他之間的距離,佔對方的便宜,

有一次在大街上逛街,遇到乙個小男孩跟另乙個小女孩說,我們一起出去玩兒啊,小女孩說我和你並不熟,我不要跟你出去玩,小男孩就對小女孩動手動腳,硬拉他出去,後來小女孩的朋友,把小女孩拉走了,首先這個人並不是真正的特別的深愛這個女孩,要不然他不會做出如此輕浮的舉動,他的目的並不是很單純,就是跟他一起玩一玩而已。

2樓:幹小雙

在平常的時候,面對乙個特別有意思的或者自己感興趣的人,就會去忍不住的去調戲他。

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因為自己對他是非常的有好感,希望可以和他迸發出一些更有趣的感情,兩個人其實也不是不覺得變成乙個好朋友。

3樓:戰歌

我覺得應該是喜歡他,所以才會調戲他,因為如果不喜歡這個人的話,根本不會有調戲他的這種心理暗示。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特別喜歡乙個男生,所以為了引起他的注意,我經常調戲他,所以經過我多次努力之後,他現在變成了我的男朋友。

4樓:任性的公貓

在現實生活當中,很多時候都會遇到一些調戲別人的人,有時會讓我們覺得非常的反感,其實我覺得他們可能是一種無聊的心理,整天沒有事情幹,所以就會拿別人來為自己取樂,這是非常不好的行為。

曾經我有乙個室友,他就是這樣的人,他每天無所事事,很無聊,所以在沒事的時候,他就會出去調戲別人,讓大家都覺得非常反感。

5樓:泡沫威武

調戲乙個人是出於好玩的心理和想要和他做朋友的心態,因為我們不會無緣無故的去調戲乙個人,我們肯定是對他有好感,所以才會那樣去做。

我曾經就喜歡乙個人,當時我們只是簡單的朋友,然後我就慢慢的去調戲她,去跟他說一些好玩的話,讓他對我慢慢的產生好感,因為我想要和他處朋友。

乙個人刺激別人是出於什麼心理

6樓:白蘭花豔

那樣看他說什麼,或者是做什麼?

怎麼刺激別人,他們之間什麼關係?

如果是好朋友,也許是激將法

希望這樣能夠幫助好朋友吧。

從心理學的角度應如何觀察乙個人?譬如乙個眼神,乙個動作,揭示了乙個人的什麼樣的心理和目的,體現了... 20

7樓:十惡是惡

心理學的話,通常看眼神比較準,假如乙個人開始有點斜視著你或者眼睛開始變

得有點咪咪地然後瞧著你那說明他開始懷疑,或者是有點不滿。如變得柔和,柔和的時候眼睛也是開始變細,但是瞳孔是正視的.字數有限....md

8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貌相」,「水不可斗量」。不能以貌取人啊。乙個人的外表只能看出一部分內在的東西。不可能看出全部的內涵。

9樓:蓮花二十一葉

學習去吧~~~

可以看看別對我說謊那個電影~~~~~

還有行為心理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最高的智慧型!

有女朋友卻喜歡和別人玩曖昧,這是出於一種什麼心理?

11樓:大叔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在他有老婆或者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要和其他的異性玩曖昧,這完全就是一種出軌的前兆,所以對於這樣的男人就一棒子打到底,和他們直接性的分手,還在自己感情沒有投入太深的情況下,防患於未然,雖然他們在身體上沒有出軌,但是在心理上早就已經背叛。

如若不然也不可能和別人出現這樣的一種情況,但是他們一定會用藉口來說,自己只是在尋求一種打消寂寞的方式,這完全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說辭。

所以對於這些男人的花言巧語千萬不要相信,我覺得如果我們每乙個人在相處的時候,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也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設想一下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的男性玩曖昧,誰都是無法接受的。

所以這件事情也很好理解,這就是時候未到,如果說兩個人曖昧在發展一段時間,在你沒有發現這樣的情況下,也許早就在身體上出現了背叛。因為男人本身就抵擋不住**,而且在這種主動去尋求刺激的這種情況下,更是應該考慮一下和他們是否有繼續下去的意義。

在這個世界上好男人的比例還是比較多的,只不過我們沒有遇到而已,不要為了這段付出感情而感到遺憾,它使得你成長,它使得你在下一段感情發展的時候,更能夠看清乙個人的本質,再選擇去相處。也不要為這段逝去的感情而流淚,因為他不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朋友跟別人曖昧的話,那麼我覺得就是花心。

13樓:鋼板日穿

有些人天生就喜歡勾引別人,吸引別人的眼球在自己身上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14樓:筱雅的殤

是因為總覺得曖昧很刺激,而且會讓自己顯得有魅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人在感情方面是很不專一的,不可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渣啊,並不是什麼心理,而是天性渣。

17樓:諾基亞小蘋果

可能受古代傳統思想影響太大,想坐擁三妻四妾。

男人調戲女人心理,男人調戲女生是什麼心理啊?

只是為了滿足一下自己吧 可能自己不怎麼優秀了 沒有女的願意跟他 所以就只能這樣啦 逗你開心的,被調戲也是一種享受啊 不成熟,心裡太賤,缺失家教,我也是女生,要是我喜歡的人調戲我的話 我會覺得挺有趣的,作為女生,反調戲一回肯定就不會有人再調戲你了 壘起七星灶,銅壺煮三江,擺開八仙桌,招待十六方。男人調...

女生喜歡調戲和親吻女生是怎樣的心理

美國著名的心理學家赫洛德.傅斯博士曾說過 擁抱可以消除沮喪 能使體內免疫系統的效能上公升 擁抱能為倦怠的軀體注入新生命使你變得更年輕,更有活力。在家庭中,每天的擁抱將能加強關係及大大地減少磨擦。在物質文明高度發展的modern社會,我們對擁抱的渴望和對擁抱的忽略幾乎是同樣的突出。心理學家說,身體語言...

人刺激別人是出於什麼心理,乙個人刺激別人是出於什麼心理

那樣看他說什麼,或者是做什麼?怎麼刺激別人,他們之間什麼關係?如果是好朋友,也許是激將法 希望這樣能夠幫助好朋友吧。從心理學上分析,乙個人抱怨很多是什麼原因?1 成就感不足 因為人生中的某方面老得不到滿足,所以就會在這方面屢屢產生挫敗感,挫敗感產生後,一般有3條路宣洩 一是把原因歸到自己身上,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