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站裡的大巴是國家的還是個人的?長途客車賺錢還是短途客車掙錢?自己買大客車怎樣才能加入客運站隊

2021-05-02 16:44:52 字數 710 閱讀 8736

1樓:柯悠皖

這是不一定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每乙個公司都有自己的運營模式。而長途和短途的工資也是公司自己定的。如果自己買了大客車,可用公司掛牌的形式加入客運車隊。

客車乘坐9人以上(包括駕駛員座位在內),一般具有方形車廂,用於載運乘客及其隨身行李的商用車,這類車型主要用於公共運輸和團體運輸使用。

客車大型客車客車按總體結構可分為單車和列車。單車是基本車型,按客車總重或設定座位數常分為大、中、小型。中國規定單體客車的長度一般不超過12公尺。

客車列車的車廂和車架分為前後兩節。兩節車架用鉸接盤連線,兩節車廂用活動褶篷連線,使車廂前後相通,故又稱為鉸接式或通道式客車。中國規定客車列車的長度一般不超過18公尺。

我想買個客車線路跑客運不知道投資長途好還是短途好?大概多久能回本?請在行的朋友告知一下謝謝

2樓:的薩芬

我家有個短途客車,除去所有開支,每個月平均1萬左右,當然還是要看你跑哪條路線,並不是所有路線都賺,短途競爭比較大,而且很累,長途競爭小,其實搞這一行挺費心的。做這個就要有耐心,前期可能掙不到錢,堅持一兩年就會有比較穩定的收入,如果發展得好,可以再買個車。前年我家又買了個車,結果虧本了,就把原來那個賣了,只留乙個車,反正就是要堅持,還有就是人際關係雜七雜八的!

祝你好運

3樓:

買長途的,沒事還能逛逛,長途有乙個不好,呵呵

天津哪個客運站有去西安的大巴票價多少幾點發車多長時間到

天津天環長途客運站發車時間15 00分,現在票價多少不清楚,全程15小時左右 從天津到西安的長途汽車要到 坐?幾點發車?票價多少?多久才能到西安?從天津到西安的長途汽車建議不要做,太遠了而且非常麻煩。建議直接坐活動吧!有天津到西安的火車,10個小時就到了。要是覺得太慢,可以坐高鐵,先到鄭州然後轉到西...

天河客運站到龍門最晚是幾點的車,天河客運站到龍門時刻表

沒有天河客運站到龍門的車 在番禺客運站坐車 可以暢途網買票 天河客運站到龍門時刻表 20 廣州天河客運站乘坐 長途汽車 07 10,07 55,09 05,10 10,11 20,12 15,13 15,15 20,16 15,17 10,18 10,65元 到惠州 惠州龍門客運站下 全程 約2小時...

石家莊正定機場的機場大巴到白佛客運站嗎

白佛客運站在中山路上,正定機場的石家莊的終點一般是民航大酒店,也在中山路。白佛客運站和民航大酒店離得不遠,也就2公里。打的5元錢到10元,公交55路。21路28路非常多都能到。鐧懼害鍦板浘 沒有直接到白佛的,可以乘機場大巴到高速路口下車,打車5元到白佛客運站,附近沒有7天快捷 沒有直接到白佛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