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村客運站到三水的尾班車是幾點,三水大塘到廣州芳村窖口客運站最晚一班車是幾點的呢?

2021-03-04 08:49:48 字數 1116 閱讀 7736

1樓:匿名使用者

1.省站的搜尋結果:

三水 空調大巴 06:20~22:00 約25分一班 20 三水 45 三水汽車站 (全程20元)

2.芳村客運站的結果:

三水 17 豪華大巴 6:50~21:00 20分鐘/班 直達快車 (全程15元)

3.窖口客運站搜尋的結果:

三水西南 10 6:50~19:20 獸專 華湧 西南(全程10元)

三水大塘 19 6:40~19:10 範湖 蘆苞 大塘 (全程18元)

三水逕口 22 8:40 11:20 13:55 範湖 蘆苞 大塘 逕口(全程?)

4.天河客運站的結果:

7:00-19:10(全程18元)約40~50分鐘一班

2樓:使用者名稱

最後一班是21點,其它有省站和越秀南站最後一班也是21點

三水大塘到廣州芳村窖口客運站最晚一班車是幾點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滘口客運站 06:40--19:10|三水大塘汽車站 04:50--17:00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佛山-大塘站(三水)乘坐; 廣佛城巴17線(大塘-滘口)(坐3站)到官窯車站下,走到佛山官窯車站轉乘 長途汽車 ;19:00, 8元 到廣州滘口汽車客運站下。

佛山禪城到三水汽車站最晚班車幾點開出

5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禪城到三水bai汽車站的du班車主要以佛山城巴zhi為主(旅遊線dao路為輔助)

816路禪三專線

城巴總站內6:00--20:30 三水汽車站容 6:00--20:30

禪三專線

城巴總站6:00--20:30 三水汽車站 6:00--20:30

6樓:尐

城巴總站到三水的直達的車最遲是晚上7點半..7點半之後可以坐不是直達的車..就是直接上車投幣的那種~~也是在城巴總站上車,上車放6塊就可以到三水了~!!經常坐~深有體會~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城巴總站6:00--20:30 三水汽車站 6:00--20:30

香港地鐵的運營時間到幾點,香港地鐵尾班車是幾點?

謝謝你的提問,因為我是香港人,所以可以答到你的疑問。如下 地鐵每日運營時間自早上6點至次日一點,共計19個小時。車次於高峰時間每2 3分鐘有一班,平常時間每5分鐘就有一班。烏溪沙的尾班車時間為零點五十九。紅磡的尾班車為零點四十八。祝快樂!地鐵每日運營時間自早上6點至次日一點,共計19個小時。車次於高...

廣州火車站的地鐵最晚的尾班車是幾點2230還有沒

你好,地鐵五號線和二號線火車站站末班是23 15點,你可以參考以下的地鐵資訊。你是說廣州東站嗎?最晚幾點,我不能確定 我記憶是23 30 但保證 還有地鐵而且不是尾班車,因為我去接女朋友回廣州,試過兩次都是這個時間坐 號線離開東站的。廣州地鐵廣州火車站地鐵站最晚幾點還有?新白雲機場 在花都區 是為了...

天河客運站到龍門縣的班車再早是幾點鐘

天河客運站到龍門縣的班車手機也可以查詢,去應用市場搜尋 暢途汽車票 即能查詢又能訂票,很方便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惠州龍門縣有多少班車?每隔多少小時一班?廣州天河客運站到惠州龍門縣有50多班客車,平均半個小時一班車,但是下午3點之後到5點之前沒有客車。下午3點之後到5點之前只有越秀南汽車站有4點半到龍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