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大學總共是幾部啊?電影名字是什麼

2021-05-02 16:45:57 字數 1000 閱讀 4850

1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怪獸大學》只有一部,是2023年上映的,和怪獸大學有關的乙個電影是《怪獸電力公司》。

《怪獸大學》是2023年動畫《怪獸電力公司》的前傳,故事回溯到主角毛怪與大眼仔的大學時光,講述了他們從死對頭變成至真好友的冒險經歷。

影片由皮克斯導演丹·斯坎隆(dan scanlon)執導,英文版由好萊塢喜劇演員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配音,中文版則邀來中國的徐崢與何炅獻聲。

擴充套件資料

①本片是導演丹·斯坎隆的個人長片導演**作,他曾擔任《賽車總動員》的編劇。

②本片是皮克斯公司拍攝的第一部「前傳」作品。

③影片的導演,在原計畫中是doug sweetland,他曾經給皮克斯拍攝了短片《魔術師與兔子》。可是後來卻換成了丹·斯坎隆。

④影片中原計畫是要出現麥克的父母的,可是在最終的版本中,他的父母沒有出現。導演此舉的目的是讓麥克看起來更加可憐。

⑤本片是在2023年的迪士尼拍攝的《大學之旅》之後,第一部得到g分級的「高校題材」電影。

⑥a113是皮克斯的每部電影中都會出現的乙個數字,在本片中,它是professor knight舉辦演講的教室號。

⑦按照皮克斯的傳統,每一部長片上映,都會搭配一部短片。這次搭配《怪獸大學》的短片是講述藍雨傘和紅雨傘相愛故事的《藍雨傘之戀》(the blue umbrella)。

2樓:當下軟體

怪獸大學 是 電影怪獸電力公司(怪物公司)的第二部,怪獸大學就只有一部~

怪獸電力公司(怪物公司)說的是主角的就業生涯。怪獸大學是後來推出的,只不過講的是主角的學生時期

3樓:匿名使用者

《怪獸大學》《怪獸電力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幫你找到了,這裡面都是免費的電影,看我簡戒~~!就可以看到啦怪獸大學

求筆畫總共是33筆的姓名吉利嗎,取名字多少筆畫吉利

大吉!屬火,喜火者適合。但不適合女性的。取名字多少筆畫吉利 對三才數理的影響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吉 對基礎運的影響 性格稍有遲鈍,穩重,易親近也易離開,成功雖然較遲,但總體上是幸福的。吉 對成功運的影響 成功順利,能平安順利地達到目...

我姓蘇,名字總共是字,幫我取好聽的英文名,最好標上怎麼念的

如果你是女性,那就叫susan音標丨 su zn丨譯成中文蘇珊 幫忙起個姓蘇女孩英文名,要獨特!蘇婷歡 蘇凌萱bai 蘇du健茹 蘇秋秀 zhi蘇巨集文 蘇dao凝夏 蘇雁卉 蘇寒鑠蘇熹內婧 蘇月秀 容蘇芬妮 蘇萬娟 蘇曉婷 蘇語葉 蘇舒丹 蘇傲琴 蘇曉莎 蘇青芙 蘇覓丹 蘇榮潔 蘇翠霜 蘇紹文 蘇...

這部美國電影是啥,這部美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防彈雪佛蘭車好牛。

美國隊長2 上映 2014年 時長 135分鐘 地區 美 國 語言 英 語 導演 喬 盧素安東尼 盧素 主演 克里斯 埃文斯 型別 劇情 美國隊長2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2014 導演 安東尼 羅素 喬 羅素 編劇 克里斯托弗 馬庫斯 斯蒂芬 麥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