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像孤芳不自賞的軍事類言情小說

2021-05-02 16:42:41 字數 860 閱讀 3923

1樓:藍懶幽子

我這裡有些,都是經典的~~

比如芙蓉軍師》鏡水的,《梅戀雄獅》《破軍之戀》(檀月(沐風))的,《紅顏劫:修羅王的絕寵》蘇舞的,《紅顏亂》朵朵舞的,《獸妃》周玉的有短篇也有長篇的~~~個人非常喜歡~~

裡面的女主都非常聰明而且有計謀~~~男主也很深情~~~~很感動哦~~~(*^__^*)

希望喜歡啦!

2樓:思味思我笨笨

紅袖添香**網

《退伍兵》文 / wdy3680086

從部隊退伍回到家鄉的王社,一心想帶領家鄉走向文明富裕的新農村,但是,以老書記苗大年為守的保守派多次向王社發難。新舊勢力的衝突,權力與愛情的迷茫,面對金錢和美色,退伍軍人終究是退伍沒有褪色,書中的主人公懷著對父老的赤子之心,終於讓愚昧落後的家鄉迎來了幸福時光。

《軍心似我心》文 / 王麗捷

俏俏的弟弟林海不顧姐姐俏俏的反對,放棄高考,非要當兵。連長王庚來家訪,俏俏堅決反對王庚帶走林海,與王庚有了一面之緣。林海還是去當兵了,俏俏在鄉下老家無依無靠。

文娘撮合俏俏去部隊找自己的兒子現任營長的奇虎結婚。俏俏答應了。當她千里迢迢來到奇虎部隊的時候,遇到的第乙個人竟是王庚……

《夢 隨風飄逝》文 / 霧渺江漢

《夢,隨風飄逝》是一部描寫七十年代消防兵火熱部隊生活的軍旅題材作品。**塑造了吳晨光、江銳鋒、馬曉禾、李玉江、焦志森、鄒俊生、葉曉書等一群有血有肉的消防戰士形象。**主人公吳晨光跟那個時代的大多數青年一樣,心懷浪漫的英雄情結和幻想應徵入伍。

是部隊生活讓他認識到現實生活的複雜、人性的多變和理想與現實的距離。隨著夢幻的不斷遠逝,吳晨光終於逐漸成長和成熟起來。

3樓:o樂樂寶貝

狼牙,看看吧,還行。

孤芳不自賞吻戲都有哪集,孤芳不自賞吻戲分別在哪幾集

何俠輕鬆攻陷建康城,司馬弘站在山頂看著山腳下的皇城陷入一片火海,只覺胸中血氣翻湧癱倒在地。十三娘找到娉婷暫時棲身之處送來乙份通關文牒,她說白蘭軍已經進軍,城裡一片兵荒馬亂,所以自己想來送娉婷他們一程,娉婷明白十三娘的用意,起身婉拒了她的所謂好意。十三娘稱她知道陽鳳的病已經不能再拖,車馬 銀錢 藥材都...

孤芳不自賞baby演技很差嗎,楊穎在《孤芳不自賞》中被吐槽演技差,如今多年過去她的演技提公升了嗎?

我只能說有演技嗎?全程無表情,只能說劇本人物寫得好,專門弄個角色給她.評價angelababy在 孤芳不自賞 中的演技?開年大戲 孤芳不自賞 開播以來風波不斷,尤其是一篇名為 替身算啥?鍾漢良 楊穎全靠摳像演戲才是真牛逼!的文章出來之後。文章是這樣說的 孤芳不自賞 男女主角鍾漢良 楊穎只拍近景和特寫...

如何看待電視劇集《孤芳不自賞》的摳圖事件

堅決抵制,摳圖不是不允許,在不滿足拍攝條件的情況下,少量摳圖不是不行,但像 孤芳不自賞 這樣的摳圖量這麼大的電視劇集,屬實是過分了,不能縱容,不能把自己的時間和金錢投到這樣的電視劇集裡去。我覺得她的摳圖事件是特別不尊重觀眾的,因為這樣會讓很多人覺得演員和劇場都不是特別用心 孤芳不自賞 的摳圖事件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