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業沒做,幫忙想個藉口, 主題新穎,說法要有創意

2021-05-02 16:42:41 字數 1820 閱讀 6060

1樓:

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

或者,不想做,或者希望能有更多時間去發現大自然。

或者你可以說,天氣太熱,動腦子會出汗。

2樓:o0天下布武

暑假我去勤工儉學了,有點累但我體驗到了社會。每天很累,了解到了老師為我們工作是多麼辛苦。我真的每天都很累,所以沒寫

3樓:

作業被颱風刮走了,被狗吃了,被家人當廢品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藉口老師都不會相信的。還是乖乖做吧抄都要抄完。→_→

5樓:中國藍

現在做還來得及。找什麼藉口,學生不做作業,不想讀書,成何體統。

6樓:寂寞菸絲飛

回家路上路過一條河,,看見乙隻狗掉到了水裡,去救的時候太著急了,,沒摘書包,結果全被水泡了。

7樓:

還是直接偷學霸的作業,要麼,導演自己綁架,實在不行給個炸彈給老師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七回 屍魔三戲唐三藏 聖僧恨逐美猴王 第二十八回 花果山群妖聚義 黑松林三藏逢魔

9樓:匿名使用者

邊上廁所邊寫作業,作業本掉茅坑裡了。

10樓:

上學當天作業掉在計程車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的時候自己的作業不小心在地上溼了,都寫不了了

12樓:舊港

沒事 這年頭沒人寫作業的

13樓:本鵬

老師我作業被我小表弟撕了

14樓:痴情領主

忽然想起那句話,沒帶就是沒寫

15樓:孬孬孬孬孬

1:家中失火作業被燒

2:爸媽吵架撕了我的作業

3:作業忘在老家

4:作業被狗咬了

5:作業忘在車上

6:作業隨包被偷

7:作業被我弟弟撕了

8:作業掉水裡了

9:生病

10:作業忘飛機上

11:作業借給別人抄了,他獨吞了

12:作業被我哥哥拿去擼管了

急急急,暑假作業沒寫,誰能幫我編個像樣的理由騙老師啊,真的不想寫,救救我吧

16樓:nice敏森

如果老師通情達理

bai的話,你就說:你的du暑假作業有幾項zhi看漏了,

dao剛好寫在一張紙專上,所以就以為

沒有這幾項作業。屬如果老師不通情達理的話,你就說,假期裡你看書看得太入迷了。(如果怕老師問你看了什麼書的話,你可以上網查查幾本名著的主要內容和啟發背下來,然後老師問了你就不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家裡有弟弟妹妹的話抄,就說是他們弄壞的bai,因為老師是會打du給你家裡人問的。或是掉在雜物裡zhi給掃了或賣了,都可以dao。但如果說是掉親戚家或旅管,恐怕不怎麼能信。

更不要說是讓別人抄或是病了。而且,你至少得完成所有作業的60% ,剩下的找以上兩個理由,那樣子老師還是會相信你的。如果是難寫的,就草草了事把,要求速度不求質量,反正老師是不會仔細檢查每乙份的。

這是我個人的心得,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開個假病例,右手骨折,出去自己打個石膏就行了

暑假作業沒做完怎麼辦,暑假作業沒寫完怎麼辦??

不知bai道你們學校對於du暑假作業是怎麼個 zhi態度,如果很嚴格,一dao 定要做內完,那你就加把經做了吧,做容不完可以抄,只要這作業是那種即使抄的也沒關係的就行。如果這作業有好處,能夠幫助你提高,你還是認真花幾天時間做吧。如果對於你已經沒什麼用用處了,也可以選擇抄,我當年就是這樣。有的甚至不做...

暑假作業沒做老師說沒做完不報名怎麼辦

以前小學時候,老師也總是嚇唬我們,說沒完成作業,就不報名,讓我們把作業完成了以後再報名,弄得我們每次開學就感到壓力山大 他嚇唬你的 他沒這個權利不給你報名!不過暑期作業的作用是讓你放假的時候對學的知識進行鞏固 避免開學上課了 腦子裡一片空白 假的。我以前也是。照樣報名了。得分老師 流弊的。暑假作業老...

作業沒寫完不給報名怎麼辦,暑假作業沒做老師說沒做完不報名怎麼辦?

不會的,雖然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說沒寫完,不准報名,但是我認為一般不可能真的這麼嚴,主要是為了激勵學生做暑假作業,如果真的這麼嚴,你就說暑假作業丟了,你也可以求你父母。不去報名自己不去讓家長去 暑假作業沒做老師說沒做完不報名怎麼辦?以前小學時候,老師也總是嚇唬我們,說沒完成作業,就不報名,讓我們把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