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發現人出軌線索都是從手機裡發現的,對不對

2021-05-02 16:28:41 字數 3327 閱讀 528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作為現代最普遍的聯絡工具,承載了很重要的使命!日常聯絡基本都是靠手機,使用頻率高!因此從手機裡發現乙個人出軌線索也就很正常了!

但也有不是的!不能格式化和固定化了!有時很多也是從行為上表現出來的!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就是這個道理!有很多表現的!不同人表現也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一定,很多人都有兩個毫不相關的手機,可以了解一下有關犯罪學的洛卡爾物質交換定律,出過軌的人和沒出過軌的人首先是思維上會有所不同,然後行為上和正常人也會有細微的差別,總出軌的人會有特殊的慣性行為,當然手機也只是一方面

手打,記得採納,謝謝

3樓:糊塗人生

不是,手機只是最直接的。比如常常晚回家,常常加班,常手機不在服務區,或者突然助重打扮、外出等等都有可能是岀軌線索。

4樓:這名字也能註冊

也不一定,大多數從手機上發現的,有無意中碰到的,有別人告訴的,也有生活的一些事或物中發現的,不管咋樣出軌的時間長了肯定會發現的

5樓:ai毛曉輝

從他的言行舉止也可以發現

6樓:牧尚

也不是,如果仔細想想也能發現出軌線索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但是也有被捉姦啥的

8樓:單琦夢

對的,因為現在的人離不開手機的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呀,但是可能性很大

怎樣對待出軌的丈夫?

10樓:改玉蓉銀淑

婚姻中遇到問題本來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誰的婚姻不遭遇問題的,但是,婚姻中的問題也分為大與小,象你們這樣嚴重的問題就不太正常,因為結婚還不到兩個月,應該在正常的婚姻中還屬於一種新鮮的階段,不會出現什麼大的問題,既然突然出現了這樣的問題,那麼一定是你們在戀愛的時候,情感已經受到了嚴重的破壞,並且已經積累了很多的問題沒有去解決,只是勉強的支撐到了婚姻,結果剛到達婚姻,就已經失去了力氣

戀愛時兩個人所建立的情感默契,交流溝通的和諧,彼此間的了解和理解,及相處的融洽程度是為婚姻漫長所累積的力量,這樣的程度越高,那麼,在婚姻中正常行駛的時間越長,幸福的程度也越容易,而相反,如果在根本沒有成熟的情感,就急於走進婚姻,那麼在婚姻以後的生活一定會遭遇很多必然的問題和坎坷需要解決和面對

而你們的感情經歷了六年,這算是乙個比較漫長的時間,相信你們曾經已經累積出很多感情記憶和感受,如果一切都非常正常,象你們這樣的情感程度在婚姻中最少維持十年左右不會有大的問題,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也就證明你們在戀愛時的情感並不是在穩定和諧的狀態,而是一邊的愛著,一邊肆意的破壞著,所以,你們所建立起的感情,也逐漸被你們的個性,情緒,爭執所破壞掉,你們也沒有真正融合到一起,建立起真正的默契和諧.

而是早已經堆積起太多的問題,並且一直在忽略和製造新的問題和摩擦,儘管你們都想愛對方,都感覺自己在付出,可是距離卻在拉遠,默契的交流也在逐漸的堵塞而不暢通,你們早已經感到疲憊和壓抑,就象維持著死水一樣的相處和生活,婚姻只是你們一直想進入的地方,因為你們感覺婚姻就是幸福,就可以重新開始,一切不愉快都會過去,可惜的是,事實並不是這樣,婚姻使你們的相處和愛更加艱難,更加無法前進

對於你愛人出軌其實並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也不是乙個偶然的問題,因為你們的情感早就生病了,並且由小病變成大病,到頻臨死亡的狀態你才意識到問題的存在

所以第三者即使沒有出現,你們如果一路揹負著這樣的問題,也很難幸福的生活,而第三者只是將你們的問題爆破開了而已,所以第三者並不是你們問題的關鍵,關鍵在於你,在於你一直對於自己情感的茫然性,和忽略,並且當遇到了這樣的問題你的情緒並不能幫助你什麼,而且你急噪和情緒的失控應該就是推動你們婚姻情感破裂的動力,也在毀壞著你的幸福,到了今天如果你能夠徹底的醒悟,真正願意去審視你六年的情感,去審視你現在的情感問題和狀態,去審視你在你情感中所進入的誤區,並且願意正確及時的重新調整自己和生活,那麼,你還有可能使你們六年的情感活過來,不然等待你的必然是後悔和痛苦的失去,追憶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11樓:皮景明析妝

第一種,拖死不離婚,既然我不幸福了,也不能讓他們好過。但是這樣做,你一輩子注定了痛苦。

第二種,挽回他的心。學習如何做乙個有魅力的女人。

第三種,離開他。重新樹立生活的信心,開始新的生活,過得比現在更好。

下不了決心的話,試離婚一段時間,如果他不能回心轉意,就離開吧,別最終拖累了自己一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發現丈夫有了「外遇」應該採取什麼態度?

一是要冷靜

「第三者」介入家庭是比較複雜的問題。同是和「第三者」來往,尚未發生兩性關係同已有兩性關係,主動引誘別人同經不起別人引誘都有程度上的區別。此外,還有性質上的不同。

愛人同「第三者」保持不道德關係,是出於精神上的空虛,還是對自己家庭的厭惡,這些在性質上是不一樣的。情況不同,錯誤的程度和性質不同,處理方法也應不同。因此,當愛人有了不軌之舉以後,首先應冷靜地把情況搞清楚,否則,不問青紅皂白來個「一鍋煮」,就難以取得好的效果。

二是要理智

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情況,同樣是妻子發現丈夫的不軌行為,由於處理方法不同,竟產生不同的後果。乙個是妻子得知丈夫有外遇,就哭天號地,不但在家,還到丈夫單位大吵大鬧,弄得丈夫處境十分尷尬。本來丈夫有愧疚之意,也欲悔改,但妻子既然不顧惜他的「面子」,也就來個破罐子破摔,反而下狠心斬斷了最後一縷情絲。

另乙個妻子聽到丈夫有外遇後,能夠克制自己的感情衝動。一方面理智地與丈夫敘談戀愛時的甜蜜情境,喚起他對美滿生活的追憶,另一方面讓孩子多親熱爸爸,強化父親與子女骨肉之情,同時,在生活上對丈夫要更加關心,使他感受到妻子的溫暖,認識到妻子的寬巨集大度,看到了自己靈魂的醜陋,於是便改邪歸正 三是防患於未然

同第三者發生來往,剛開始時,總有心理和行為異常跡象。例如,平時不修邊幅者突然重打扮了;往常準時回家者經常來遲了;平時對自己十分關心體貼現在竟然很少過問了;家庭義務觀念淡薄了,脾氣也變壞了,說話也吞吞吐吐了等。這些都是心理先兆。

善於察覺這些跡象,及時地同愛人談心、交心,喚起愛人對家庭溫暖的思戀,使愛人產生愧疚之感,從而下決心改正不軌之舉

13樓:官秀榮綦汝

如果只是身體出軌,而且就一次,你就跟他發發脾氣,就原諒他一次吧,下不為例。讓他保證。如果是經常出軌,或者是感情變淡了出軌,那麼就要冷靜處理了。

看看是否可以挽回局面,畢竟夫妻一場,不能說分手就分手的,不到萬不得已不能隨便說分手的。你平時多關心一點你老公,夫妻感情要保持穩定,要注意說話的態度,有事大家共同商量,儘量減少夫妻吵架,避免不必要的事情發生,也許他就不會出軌了。現在他出軌了,你先了解一下出軌的理由是什麼,他對你有什麼不滿,要先知道這些,暫時先不要發脾氣,知道原因再罵吧!

平時有空夫妻也要多交流感情才行的。

你在你愛人的手機裡無意發現過什麼秘密

我先來說一下我和老公之間的交流方式,我們從來不會去懷疑更加不會去干涉對方的朋友圈和隱私權。我不會去動他的手機和隨身攜帶的用品,他也不會去看我的手機。我們之間就 屬於相敬如賓的那種。同時我也希望其他的愛人之間,互相尊重,做好彼此就好了。既然手機無時無刻都在方便人們,同樣它也承載了人們的一些不能也不願意...

我家的水是從井裡抽到水塔裡的 今天用水發現了一些黑色的小蟲子

生活中經常會碰到一些生活小難題,這就需要在生活中多多開動腦筋,多了解一些重要而且非常基本的生活常識,對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下面就告訴大家一些小常識 1 在生活中,每個人很難做到不生病,然而洋蔥呢,洋蔥是很好的東西,它既能做到美味可口,而且還可以起到 的作用呢,所以對於愛美的女士來說,在生活中要多吃些...

這是從我媽抽屜裡發現的,這是幹什麼的啊

日從我媽媽抽屜裡發現了,我覺得這應該是打針用的吧,因為可能是一些其他比較用的器材之類的。看著可以像拔罐似的東西,通過上面的旋鈕可以把內部空氣抽空 應該是拔罐子的,有可能是罐子的一部分,十二件真空拔罐器。我是中醫館醫生,這個是拔罐用的老年人自己用很方便 家裡有沒有真空罐?拔罐抽真空的又長這個樣的 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