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飛機飛到上海需要幾個小時

2021-05-02 16:27:31 字數 1424 閱讀 7527

1樓:尚飛國際機票

.尚飛網,專做**國際機票,因為專注,所以低價!

上海—法蘭克福

單程**:3190 元

往返**:3900元

乘坐上海到法蘭克福國際航班應辦理以下手續:

1 務必要在上海到法蘭克福航班起飛前3小時到達機場

2 在上海到法蘭克福航班起飛前兩個小時至起飛前30分鐘內辦理完乘機手續。

3 尋找值機櫃檯,然後由本人持護照、上海到法蘭克福機票辦理check in手續即託運行李、換登機牌。一般航線旅客免費行李限額為頭等艙40kg,公務艙30kg,經濟艙20kg。美洲航線免費行李限額為2件,但每件不超過23kg。

4 前往邊防出關。第一次出國的人不用填寫出境登記卡(departure card),其他人均要填寫。

5 通關之後則前往登機口等待上海到法蘭克福航班登機,大約提前半個小時開始登機。

手持上海到法蘭克福機票辦理乘機手續的程式有哪些?

乘客無論在哪個國際機場辦理乘機手續, 其基本程式都是大同小異的。

一般程式是:

辦票台(憑護照換取登機牌)——託運行李——領取行李牌——候機——登機(憑登機牌上飛機)— —按座號就座。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法蘭克福飛機飛到上海需要約11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lh729 上海-法蘭克福 11小時45分鐘 1315~1900(均為當地時間);

lh728 法蘭克福-上海 10小時35分鐘 1720~0955+1天(當地時間)。

4樓:零落

直飛的話10-11小時不等,航空公司不一樣,飛行的時間也不一樣。

從中國上海起飛到德國法蘭克福需要多長時間?

5樓:中意小正太

從中國上海起飛到德國法蘭克福需要12個小時35分鐘。

從上海飛往法蘭克福的航班直飛的具體資訊

東方航空:

中國國航:

漢莎航空:

參考資料攜程:http://flights.

飛機從上海浦東機場飛到德國需要多少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1,上海直飛法蘭克福

不同航班時間時間不一樣,最少11小時55分,最多12小時20分左右。

2,上海直飛慕尼黑

最少12小時,最多12小時10分左右。

3,到柏林、漢堡、杜塞道夫都沒有直飛的航班。

7樓:匿名使用者

飛法蘭空中時間去程11:50左右。回程11個小時左右!

北京飛曼徹斯特(法蘭克福轉機)(高分懸賞)

1.你這個都是漢莎的聯程機票,又是國際轉機,所以不用擔心你的行李問題,你在北京辦理登機牌和託運手續,你會拿到兩張登機牌,而且你的行李是直接託運到曼徹斯特,在法蘭克福不用拿出來的。你在德國直接下飛機以後,看到transfer的指示走,然後到達轉機的地方,在departure的電視螢幕上找到自己的航班號...

在機場免稅店買大量液體產品,在法蘭克福轉機時安檢會不會受影響

1,你在免稅店買液體產品時,售貨員會將產品放入特別的袋子裡然後貼封條的,所以不要撕掉拆開。2,你轉機的時候,是不會出禁區的吧,那麼當你在上飛機時安檢人員檢查你的那袋化妝品有封條就沒事了。3,如果你所謂的轉機是去到乙個地方,入境在當地逗留一段時間,再出境坐飛機離開的話,這樣的轉機在重新出境離開時就會有...

在德國法蘭克福,為何「醉酒」可以作為病假的理由

的我它不像生病為什麼醉酒可以作為病假的理由,這個確實他可以當為病假的理由,是因為他的後果比較像生病了。但是醉酒不像生病那麼被動。所以僅僅在德國法蘭克福可以作為病假的理由。其他地方全世界那麼多地方都沒有通過這個醉酒可以作為病假的理由。德國法蘭克福法院近日將 宿醉 正式定義為人類疾病的一種。這就意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