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我們相互喜歡,可是最後的結局,卻那麼可悲,我也只能是笑了。哭了小時,不想哭了。現在,總想著

2021-05-02 16:28:41 字數 4340 閱讀 4731

1樓:江北霸王之首

過程總是那麼深刻,雖然結局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是現實就是這麼真實,哭過笑過,最後還是這麼過,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過去的,那就懂得學會放手!人的一生是短暫的,脆弱的生命不能承載太多的負荷,要學會忘記,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東西,忘記不屬於自己的一切。無論風景有多美,我們只能做暫短的欣賞。

人生不可能完美,太完美了反而有了缺憾。有缺憾的人生猶如一口枯井,沒有任何意義。 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經歷。

苦也好,樂也好,過去的不再重提,追憶過去,只能徒增傷悲,當你掩面嘆息的時候,時光已逝,幸福也從你的指縫悄悄的溜走。 忘記無緣的朋友,忘記投入卻不能收穫的感情,忘記花開花落的煩惱,忘記夕陽易逝的嘆息,忘記一切不願記憶的東西。對萬事萬物不要刻意的追求,否則很難走出患得患失的誤區。

生命要昇華出安靜超然的精神,懂得放棄,學會忘記,也就收穫了幸福。 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

經歷了,醉了,醒了,碎了,結束了,忘記吧!珍惜現有的生活,幸福就在你身邊。 當然沒有人那麼灑脫,沒有人能真正的忘記。

曾經愛過,傷過,痛過的日子,永遠磨滅不了,時時的折磨人的心靈。正因為如此,才要學會忘記,學會寬容。人生在不斷的追求,只有這樣,生命才有激情,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追求中體味人生的快慰。

沉湎在一段往事彷徨無奈,痛不欲生的時候,忘記是明智的選擇。 忘記刻骨銘心的傷痛,忘記痛徹心扉的情感,那將是人的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愛過,痛過,擁有過,失去過,忘記過,這便是多彩的人生。

3樓:濯珈藍樹

我看算了,哭沒有用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4樓:

放開手還會遇到好的人。姐們,這只是時間問題。加油。

還有關心你的朋友和家人。我也經歷過,現在他有了新女朋友。但是真的很醜。

在朋友眼裡,她根本不如我一點點。不謙虛了,哈哈,不是你不好,只是他不配擁有你的好。

5樓:況思源

無論何種經歷都是一種無奈,也是一筆財富。擦乾眼淚,前方還有更好的啊

6樓:邰千

想想你們在一起的開心事,從新找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把,我一有不開心的事情就把自己喝的醉一點,就會開心好多。

8樓:周周

等冷靜下來了,發現,一切也不過如此,只會偶爾心痛罷了

9樓: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10樓:智流利

世界那麼大不缺他乙個

《我在回憶裡等你》結局是什麼啊

11樓:可靠的借一生

阿玦遠走美國,姚起雲車禍昏迷,曲小婉自殺。

姚起雲出了車禍,一直昏迷,醫生說是自己不願意醒來,司徒玦還是走了,在機場等吳江送她的時候睡著了,夢到當年姚起雲來挽留他,醒了之後,司徒玦還是走了。

吳江本來想排除眾意,娶曲小婉,但是曲小婉想拉吳江手的一刻,吳江縮了回去,曲小婉當天晚上就自殺了。曲小婉應該是愛吳江的。

他有窮困的童年,沒有為愛痴狂的勇氣,

她有最燦爛的笑容,沒有對殘酷現實的感同身受。

所以他和她,有最傷感的幸福,只期待在回憶的盡頭相遇。

從他成為她家養子的那一天起,他只會亦步亦趨,不會有哪怕一步的踰矩,

卻為了她,瞞天過海,偷嚐愛神無意間灑落的絲絲甘甜,就算飲鴆止渴,也甘之若飴。

而在那最最甜蜜的往昔啊,他卻沒有說過一句「我愛你」……

他和她在一起,有一種孤零零的溫暖,好像在失落的世界裡相依為命,只有彼此,不可替代。

而她卻在最愛的時候離開,一去七年。

時光不可倒流,所以最動人的誓言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最終結局

男主姚起雲最後結局在辛夷塢的另一本書《蝕心者》裡提到,因車禍去世。

女主司徒玦最後結局在辛夷塢的另一本書《應許之日》裡提到,與好友吳江結婚。

12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姚起雲出了車禍,一直昏迷,醫生說是自己不願意醒來,司徒玦還是走了,在機場等吳江送她的時候睡著了,夢到當年姚起雲來挽留他,醒了之後,司徒玦還是走了。最讓我痛哭的事,姚起雲把自己的房子,裝修得和以前的房子一樣,司徒玦的房間完全就是乙個複製,自己在回憶裡活了7年。

甚至連當年的事情都沒有明了,都沒有為司徒玦澄清事實。吳江本來想排除眾意,娶曲小婉,但是曲小婉想拉吳江手的一刻,吳江縮了回去,曲小婉當天晚上就自殺了。曲小婉應該是愛吳江的,吳江這個舉動,結束了自己的一生,也結束了曲小婉的一生。

《我在回憶裡等你》是一部由娛躍影業出品的影片, 9月26日,微影時代在北京舉行品牌戰略發布會,正式對外釋出新品牌「娛躍」。會上,娛躍旗下「娛躍影業」宣布成立,並**了公司第一批10個影視專案,《我在回憶裡等你》是其中之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多時的書終於來到

14樓:蘭野雲商奇

補充一下樓上內容,辛大的新書《浮世浮城》:第三十四章

「兩個人的夢話」中一段提及姚起雲及司徒玦的話,推測姚起雲還沒恢復,司徒倒好似回來支撐家業了。原文如下----

(男主池澄對女主趙旬旬)「辦事處什麼的都是暫時的,我遲早要自立門戶。你知道久安堂吧?說起來司徒久安的女兒司徒玦算是我師姐,我們打過幾次交道,聊得還不錯。

司徒久安身體不行了,原本管事的姚起雲出事後,久安堂就等於沒了主心骨。要我說司徒玦這個人個性太剛強,不是經商的良材,她自己也很清楚這一點。雖說傅家暫時接手了這個爛攤子,但傅鏡殊**顧及得了方方面面,再加上他們家族原本也涉足藥業,如果司徒玦執意不肯合併,那勢必大家都很為難。

這可能是我的乙個機會,我和司徒玦不一定要做對手,相信兩相權衡,她會更願意與我合作。我要等的,是乙個時機,現在最重要是先站穩腳跟。」

所以就我而言結局可以算悲劇也可以算喜劇(肯定不是喜劇,這故事早在司徒走就是悲劇了),算是開放式了,因為這和女主的感情是有關係的,因為夢裡才是美滿的。

直到最後姚都木有相信司徒,而只是不介意,這明顯不是女主要的。女主要的只是男主的乙份信任和支援吧~~

15樓:東郭鹹歸澤

《我在回憶裡等你》結局:阿玦遠走美國,姚起雲車禍昏迷,曲小婉自殺。姚起雲出了車禍,一直昏迷,醫生說是自己不願意醒來,司徒玦還是走了,在機場等吳江送她的時候睡著了,夢到當年姚起雲來挽留他,醒了之後,司徒玦還是走了。

吳江本來想排除眾意,娶曲小婉,但是曲小婉想拉吳江手的一刻,吳江縮了回去,曲小婉當天晚上就自殺了。曲小婉應該是愛吳江的。

擴充套件資料

《我在回憶裡等你》經典文摘:司徒玦坐在機艙前排靠過道的位子,但她是最後乙個下飛機的人。她看著同一趟航班的乘客從自己身邊川流而過,起初還有人對她的"禮讓三先"表示謝意,最後人們只用奇怪的眼神看著這個彷彿被牢牢釘在了座位上的女人。

直到一位帶著標準笑容的空姐走至她的身邊,詢問:"這位小姐,本次航程已經結束,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司徒玦這才不得不站起來,向對方嫣然一笑,"不,謝謝,我這就離開。"

她在洗手間裡補了很長時間的妝,然後順理成章地成了該航班最後乙個取出託運行李的人。饒是如此,朝出口走去的時候,她仍然命令自己做足了五次深呼吸。

16樓:芒堅鎮絲

看了兩遍,淚不知流了多少,心痛了幾次,不為姚起雲,只為司徒。結局太過匆匆,我還沒從終於要開始虐姚起雲的情緒中走出來就草草結束了,姚起雲的死也好,出事醒不過來也罷,對於司徒來說都過於殘忍,在此後的日子裡司徒只能,恨不得,愛不得,痛不得,笑不得。不愛別人,也不被人愛,這樣的司徒在我看來太過委屈,人生也太過慘烈。

司徒沒有走錯,姚起雲也沒有走錯,他們的性格,生長環境都注定了他們的結局,從七年前司徒不顧一切的離開開始,或者說從姚起雲的不信任開始,或者說從姚起雲的自卑與自私開始,或者說司徒太過於單純的處事方式都決定了他們的結局。看到書中寫到姚起雲的後悔和掙扎,眼淚與膽怯,我都好替司徒委屈,他真的配得上那些愛嗎?他真的足夠愛嗎?

答案是,愛,但不絕對。愛她難道都不能給她乙個解釋的機會嗎?在她那麼需要他的時候,他的決定是不信任,七年後的他還不是信任,而是不計較。

我想姚起雲是再也忍受不了那種剝骨分離,卻筋骨相連的愛與思念,覺得沒什麼比司徒再一次離開他更痛,哪怕是不計較司徒與鄒晉的過去。都不曾想過當年的自己是否誤會,是否傷了司徒。聽說在另一本書中司徒回國接手家業,與吳江結婚。

我覺得吳江再好,與司徒再默契,終究是兩個受傷的小鳥互相舔舐傷口,為彼此療傷而已

暮雪上的晨星 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呀

緣分在就不會失望,沒緣分再好的也會錯過,雖然結局是失望了,但是還好我沒陷入那個火坑,這已是不幸中的

17樓:海闊天空向前飛

什麼是緣分?相見即是有緣。緣分有深有淺,能堅持緣分就有可能會深,不想費心經營也許就是一面之緣。

我們相互喜歡,可是就是走不到一起怎麼辦

我和很喜歡的他也走不到一起,因為他有他朋友的壓力,他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互相喜歡,他說他不希望這樣,那我也很配合他。可是,這樣之後,我們再也沒有任何聯絡了,說好約我出去玩,可我的 他都弄掉了 他根本沒盡過乙個當男朋友的責任,但每次我都為他相處各種理由來安慰自己。當我知道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手時,我知道,到...

女朋友說我們只有相互包容的,才能走到最後。我能說我們會相互包容

恰恰認為完全適合的兩個人,沒有相互包容,相互坦誠,相互理解,分道揚bi 0 或許愛的太累了 不要試圖挽回已經不再愛你的人,因為自己會受傷 不要一昧回回憶過去的事,因為已答經回不去。雖然現在會很痛苦,但過段時間就會看開,不斷的充實自己的生活,讓自己變得更好遇見更好的人。讓他後悔,放開了你的手。讓他回來...

我們相互喜歡的男人故意讓我吃醋我生氣刪除他微信啦還說沒有

第十五回 王鳳姐弄權鐵檻寺,秦鯨卿得趣饅頭庵 他老故意讓我吃醋我生氣就刪除他微信啦你們感覺他心裡還有我嗎?20 他只是試試你在不在乎他,或者是平常你沒有表達出來!找乙個新的 氣死他 很舒服 那說明你們兩個人不太合適啊,乙個喜歡開玩笑,另乙個不喜歡,這樣遲早是要出大問題的。肯定還有你啊 要不然就不會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