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體2》是誰把羅輯選做面壁人的

2021-05-02 16:12:19 字數 562 閱讀 9988

1樓:冷秋

邏輯自己也很蒙,用那個主席的話來說,邏輯就是個半吊子,選邏輯做面壁者的唯一原因,就是因為三體世界對地球的內奸秘密下達過對邏輯的暗殺命令,並且要求把暗殺做的和意外一樣,不引起他人注意,三體人發出這道命令是因為他們認為邏輯知道了宇宙的生存法則,就是暴露自己星球的座標,等於迎接死亡,三體人做出這個判斷的原因就是因為那個什麼宇宙社會學,所以在他們看來,邏輯必須死,可惜邏輯這個時候根本就沒想到這些,而針對邏輯的暗殺並沒有成功,而聯合國也得知了三體人的命令,所以才認為邏輯很重要,把面壁者的身份給了邏輯

2樓:滿堂花醉三千

是「行星防禦理事會」把羅輯選做面壁人的。

行星防禦理事會。在**《三體》中,聯合國為應對三體文明入侵成立的專門組織,取代了原來的安理會。制定了應對三體入侵的「面壁計畫」。太陽系艦隊聯席會議的前身。

羅輯。中國社會學博士、執劍人。三體唯一下令要殺死的人,從三體領袖葉文潔了解到「宇宙社會學」的基本概念,建立宇宙社會學,並領悟出黑暗森林法則。

地球抵抗組織的精神領袖,並參與了星環公司的曲率引擎開發,擁有地球唯一一艘光速飛船「星環號」的最高許可權。

《三體》中羅輯如何從浪蕩學者變成了肩負人類存亡責任的面壁者

我覺得羅輯也是經歷了一些磨難,家破人亡以後的想探索真相,使他成為乙個面壁人。意外墜入冰湖之後發現了宇宙的秘密,從那以後就 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了。我覺得是因為羅輯本來就是乙個善良的人,後來他又跌入了冰湖發現了宇宙的秘密。羅輯本性就是好的,只是需要乙個契機而已,時機到了自然而然就改變了。當他的孩子妻子...

番茄是二倍體植物染色體2N24有一種三體番茄,其第

1 在減數第一次 後期,同源染色體分離,所以aa只能產生一種基因型,而bbb能產生bb b bb b4種,因此,三體番茄的基因型為aabbb,則花粉的基因型為abb ab abb ab 根尖分生區細胞只能進行有絲 所以連續 2次所得子細胞的基因型不變,仍為aabbb 2 從變異的角度分析,三體形成屬...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中王冬兒是誰,《絕世唐門》中王冬的身份是什麼?

王冬兒是 斗羅大陸ii絕世唐門 女主角唐舞桐的乙個名稱,她的名稱還有冬兒 舞桐 小 七 唐小 七 光之女神 小師妹 小冬。王冬兒來自於統治位面 神界 掌管著眾生執行的軌道。有著令人複雜到窒息的傳統,實力為尊。斗羅神界最強者與雙神位擁有者唐三和其妻小舞之女。傳承海神血脈,體內留有唐三的神識。是斗羅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