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聽英文歌曲,真的能提高英語聽力嗎

2021-05-02 15:15:07 字數 955 閱讀 8399

1樓:雜談趣事

英語的聽力水平是乙個口語相結合的過程,你的口語必須要說得清楚,如果說你自己說英文,都咬不清單詞的讀音,那麼你聽的時候也聽不清楚它的讀音,尤其是英國人,美國人他們說話的時候有很多的縮略音,就自然而然的把一些音吞掉了,不吞音的情況下你都聽不懂,他們吞了音你更聽不懂了。

2樓:鬱蔥蔥

實際上不會,只是口語會好一些,尤其是那種饒舌的**形勢會更好的鍛鍊你的口語能力。但是聽力其實沒什麼上公升的空間。

3樓:dj林林

經常聽一些英文的歌曲,然後慢慢的去在**中尋找那種感覺,時間久了你會發現自己的英語聽力就會慢慢的提公升。

4樓:歧山蘭

真的能夠提高英語聽力的,因為聽英文歌曲能夠鍛鍊,英語的聽力。

5樓:江南風情

確實是這樣的,如果多聽一些英文歌曲,孩子就能夠多辨別英語單詞,就能有助於聽力。

6樓:e時光再燃

這是真的,現實生活中我就是用這種方法,來提高自己的英語聽力。而且感覺真的效果很明顯。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經常聽英文歌曲,確實能夠提高英語聽力,同時還能夠陶冶我們的情操,可以說是一箭雙鵰,所以平時我們一定要多聽一些英文歌曲。

聽英文歌真的可以提高聽力能力嗎

8樓:思緒蔓延著時代

如果是練習還是建議聽***,cnn等新聞。英文歌曲可以當做放鬆的來聽。

因為英文歌曲中許多歌手會按照自己的意思省略尾音或者改變發音,rap尤甚。建議先聽新聞類,學習標準的發音,打好基礎。**可以作為輔助。

當你新聞聽熟練之後,你會發現聽**看電影不用字幕都不是問題,但聽歌挺熟練了聽新聞還是會吃力,因為歌曲裡面的詞彙都是比較日常的,新聞的詞彙量會更大。

怎樣能快速提高英語聽力水平?如何提高英語聽力水平

就通過多去聽一些音訊這樣的方式來提高自己的英語聽力水平,因為我覺得你直接去聽這些東西,你學的會更加的快,並且你能夠在這個聽的過程中去認識到我們有哪些詞彙是你不太能夠聽懂的,既然你可以在聽第2遍的時候去專注的聽這些詞彙,從而掌握這些口語,他們用真正的外國人的發音是怎樣說出來的,那麼你的聽力能力就能得到...

聽哪些英文歌有助於提高英語口語,求有助於提高英語口語的英文歌

記住要聽慢歌,歌曲青春1 1 start of something new 2 get cha head in the game 3 what i ve been looking for 4 stick to the status quo 5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6 b...

能介紹幾首好聽的傷感愛情英文歌曲嗎

1.have you every been in.2.lonely 3.yesterday once more個人很喜歡,雖然不是講訴愛情,但在傷感的 聲中總讓人想起過去 能介紹幾首好聽的傷感愛情英文歌曲嗎?歌手lene marlin 歌曲名 baia place nearby歌手du zhir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