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介紹幾首好聽的傷感愛情英文歌曲嗎

2021-03-03 21:22:26 字數 7378 閱讀 6810

1樓:百度使用者

1.have you every been in. 2.lonely 3.yesterday once more個人很喜歡,雖然不是講訴愛情,但在傷感的**聲中總讓人想起過去

能介紹幾首好聽的傷感愛情英文歌曲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lene marlin 歌曲名

baia place nearby歌手du

zhirachael lampa 歌曲dao名if you believe歌手jessica simpson 歌曲名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歌手ivana spagna 歌曲名con il tuo nome歌手sarah connor 歌曲名christmas in my heart歌手joy enriquez 歌曲名losing the love歌手laura pausin 歌曲名it's not goodbye歌手jessica simpson 歌曲名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 me歌手leona lewis 歌曲名run (bous track)歌手 sarah connor 歌曲名every moment of my life都是我喜歡聽的歌,不過個人愛好不同,我比較喜歡悲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have you every been in.

2.lonely

3.yesterday once more個人很喜歡,雖然不是講訴愛情,但在傷感的**聲中總讓人想起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rose because of you just one last dance only love never had a dream ***e true

5樓:晁蘭英衡月

我再也不想放開你

~上木彩矢

你的手~小事樂團

bklove~mc

sniper

天堂~bigbang

make

love

~bigbang

你讓我找

中文的我應該能給你找到很多 英文有

但大部分都不是

6樓:京穎卿容己

高耀太火花

bigbang

一天一天

李準基傻瓜的愛

sjsorry

sorry

don't

don't

amanina

love

**town

redsun

去旅行吧

snow

dream

請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愛情傷感歌曲,類似於《bleeding wolves》 的。老歌最好。

7樓:伊婷婷

(以下絕對手打,鄙視複製鬼) 絕對的同道中人。 下面給你介紹我最近總結出的歌曲。 丹尼爾——free loop 丹尼爾——bad day 丹尼爾——whole world around 丹尼爾——best of me 丹尼爾——am i still the one 丹尼爾——love you lately 邁克學搖滾——that's why nik&jay(最進很紅的丹麥說長組合)——en dag tilbage 槍炮與玫瑰——don』t cry(老歌曲,但歌詞曲調很低,很經典) 瑪麗亞·亞瑞唐多——burning(同樣是最近同樣很紅的歌曲,各大音響店都有放) meceli——becuase love you(百聽不厭) 傑西 麥卡特尼——because you live(很好聽,人長的也不錯) helene segara——encore une fois(聽了會心碎的那種歌) darin——one true flame(很清淡的歌,很適合聽)

能介紹幾首好聽的傷感愛情英文歌曲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匿名使用者

1.have you every been in. 2.lonely 3.yesterday once more個人很喜歡,雖然不是講訴愛情,但在傷感的**聲中總讓人想起過去

推薦幾首有關愛情的很傷感的流行歌曲,要好聽的

9樓:邱茉莉能陽

樓主,我推薦都是自己聽的想哭的。

英文歌曲。

sarah

conner的just

onelast

dance

這個很火,紅遍大江南北。長城內外。

maria

arredondo

的buring

前幾天,聽著還想哭。

是旋律,聲音,都很無奈。

看到你題目,第一意識想起來的就是這兩首。

有什麼好聽的傷感愛情歌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的男人-插曲29,綠色頻道-夜已如24,許嵩-認錯23,kingstar-傷已成曲10,韋禮安-因為愛2,阿木-有一種愛叫做放手19,藍又時-孤單心事3,郭靜-我不想忘記你6,許嵩-又小雪8、威仔-這個夏天14,紫色迷情-迷人的危險-danceflow30,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太陽雨27,蔣蔣-殘雪7,丁噹-我愛他16,潘廣益-我好想你13,游鴻明-下沙18,夏婉安、格仔兮-我知道你很愛她20,王露凝-眼淚的錯覺21,許嵩-最清晰的聲音9,小5-說一句我不走了11,許美靜-蔓延26,傷感曲-悲傷天堂,東來東往-多乙個人陪伴4,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15、x-girl-結局後才明白5,威仔,懷念我們的過去乙個深愛的女孩22,白智英-今天也愛你28,喬洋,南合文鬥-讓淚化作相思雨12,李玖哲-想太多17

11樓:叫獸兼賤客

《認錯》,《愛情裡的眼淚》,《多餘的解釋》,《幻聽》,《灰色頭像》,《想象之中》,《我想牽著你的手》。

12樓:0無顏之月

你用****麼?我直接分享給你歌單吧

需要追問,滿意請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再愛你的時候-小鳴

一首歌傾盡所以-本兮

14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空間 失戀同盟陣

好聽的英文歌曲有哪些?

15樓:you在午後徜徉

好聽的英文歌曲有:《uptown girl》、《words i couldn't say》、《every breath you take》、《as long as you love me》。

1、《uptown girl》westlife

西城男孩唱的很多歌曲的很好聽,但是因為這首歌是我人生的第一張cd裡最喜歡的歌曲,那時候我們幾個姐弟妹一起圍在電視機前一次又一次的看這首歌的mv,你不會知道我們是多麼的開心、幸福,這首很有年代感的mv值得一看看,曲調盡是青春那般活力四射。

2、《words i couldn't say》leighton meester

這首歌是熱門美劇《緋聞女孩》中的插曲,leighton meester在劇中演布萊爾。《緋聞女孩》這部美劇伴隨了我整個大學時光,也是唯一我從第一季追到第六季的美劇。

3、《every breath you take》the police

這首歌是警察樂隊在美國的唯一冠軍單曲,在billboard hot 100冠軍位置停留八周,為2023年年終冠軍單曲,還獲得2023年格萊美年度歌曲。

4、《as long as you love me》backstreet boys

這首歌曲我是從初一那年第一次上電腦課,然後點選**來聽然後就聽到的第一首歌曲,喜歡這首歌曲十二年了,這十二年不管是在校園廣播中有聽到,在收音機中有聽到,在商場有聽到,我都是要停下腳步靜靜地聽這首歌曲的。

16樓:酒七呀呀呀

1、mariah carey 的we belong together 歌曲旋律婉轉動聽,真的是很好聽,不聽會後悔。

2、touch my body 也很好聽呢。

3、hero 經典就是有感覺。

4、瑪利亞凱莉,天后級人物,她的歌都很好聽。還有bye bye很多人是因為這首歌喜歡上她的。

17樓:東京飲品

好聽的英文歌曲有《everything i need》、《way back home (sam feldt edit)》、《let go》、《hope》。

1、《everything i need》,歌手:skylar grey。

《海王》片尾曲《everything i need》當影片結尾天灰姐skylar grey的歌聲響起,空靈的聲線遇到悠遠遼闊的海底,閉上眼睛,甚至能從歌裡聽見海底世界的浪漫與遼闊,這首歌曲聽著舒服。2023年度電影神仙配樂非這首莫屬!

2、《way back home (sam feldt edit)》,歌手:shaun、conor maynard、sam feldt。

這個節奏我喜歡,跌宕起伏的男音,簡直了,聽了第一遍,第乙個音符,就讓我痴迷於此,感覺不久的將來我的小命會喪失於英語歌,嗚嗚嗚,彷彿陷入了無盡的深淵,已經無法自拔了。

3、《let go》,歌手:beau young prince。

不知為何,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有些壓抑,卻又不失柔和,讓我憶起了記憶中最深刻的那處……

4、《hope》,歌手:the chain**okers、winona oak 。

《hope》這首歌是winona oak來唱,這是sick boy**最後一首,也是今年最後一首歌,所以新**明年才發,好好享受今年最後一首歌,然後期待明年煙捲的作品吧!這首男女聲合在一起簡直猶如絕配,這個夜晚沒白熬,獨特這一曲就讓我心裡暖暖的了。煙鬼,winona oak!

支援新歌。

18樓:帥誠詩念

【soso**·勁爆更新】

推薦的聽歌**

ˇ*******.soso.***ˇ

樓主你好!!只選對的,不選多的,本人自己覺得最好聽的歌,樓主一定要聽聽啊!

(以上的超好聽)

稻香-周杰倫↑

she-天亮了↑

she-安靜了↑

林俊傑-小酒窩↑

南拳媽媽-下雨天↑

sara-即使知道要見面→

王力巨集-搖滾怎麼了→

張靚穎-畫心→

李玖哲-別說↑

至上勵合-棉花糖↑

卓文萱&黃鴻公升-愛的主旋律↑

周杰倫-說好的幸福↑

黑澀會美眉&棒棒糖-苦茶↑

牛奶咖啡-越長越孤單↑

(以上超級好聽)

推薦純**:(超級好聽)

紫日天空之城

再見警察

卡農迷情仙境

tears

dream

catcher

被遺忘的天使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雨的印記

羅密歐與朱麗葉

寂寞之聲

rain-sadtango

李孝利toc

toctoc

李孝利不要愛上他

所以冰淇淋

mc夢愛情過後

勁舞歌曲

30次左右

question

ha,yoo

suni

believe

勁舞歌曲

never

saygoodbye

usuperjunior

聽我說papaya

不能遺忘你

tonight,i

feel

close

toyou

倉木**&孫燕姿

when

yousay

nothing

atall--alison

krauss細心品味,我很喜歡這首歌的

candy

shop--50

cent

相信很多人聽過吧

icould

bethe

one--donna

lewis

聲音很甜

without

me--eminem

又一首阿姆的經典之作

don't

turn

offthe

light--enrique

iglesias

american

idiot--green

day朋克樂,我很喜歡

boulevard

ofbroken

dreams--green

daymoonlight

shadow

--groove

coverage

yesterday

yesa

day--jane

birkin

because

youlive--jesse

mccartney

人又帥歌又好

when

youbelieve--mariah-carey很多地方介紹這首經典的

wewill

rock

you--queen

搖滾中的經典

第一首:stand

第二首:peerless

第三首:floorfiller

第四首:sosforlove(又名:愛情求救號)第五首:hey-oh

第六首:onefordamoney

第七首:ein

kleines

lied

第八首:la

isla

alizee

第九首:groove

coverage

第十首:let's

talk

about

aman

第十一首:human

sacrifice

第十二首:wet

wetwet

第十三首:

冰河時代2

第十四首:i

sawyou

walkinag

inthe

rain

第十五首:you`re

notgonna

score

第十六首:self

control

laura

bran

第十七首:doo

bedi

boy第十八首:dreams

***e

true

``第十九首:i

sawyou

walking

inthe

rain

``第二十首:sound

ofmy

dream

``我敢保證一定很好聽,只選好聽的,不選多的,樓主聽下吧。好聽記得加分哦!謝謝

!祝您聽歌愉快!

介紹幾首好聽的英文歌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cry on my shoulder unbelievable.希望你能喜歡,如果喜歡,請點選採納 taylor swift 的歌 carly rae jepsen call me maybeka...

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

it s not goodbye.還有這次南非世界盃的主題曲我覺得也蠻好聽的。lonely 別碰我be what you wanna be 月光女神 sarah connor的 christmas in my heartjust one last dance anya marina的 all the...

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

有很多哦。promises don t come easy love the way you die,love to be loved,芬蘭金屬樂隊 初戀 you just never know,郭采潔 i remember 王菲 eyes on me i could be one i lo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