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情書範本,要酸的

2021-05-02 15:09:19 字數 2569 閱讀 8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誠意,情書就算自己寫,文筆不好也沒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很累了!因為你已經在我心裡跑了一整天了

3樓:

我有乙個寫情書的軟體

裡面n多酸溜溜的話

只要寫上你的名字和你物件的名字

就能自動準備乙份情書

抄下來就是了

如果需要的話,我給你發

我的郵箱

[email protected]

-------------------------------

示愛類我愛你!

沒有陽光花兒不香,沒有愛情生活不甜。

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乙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如今是那麼的傷,如今是那麼的痛,如今的側夜難眠,菸酒度日,麻醉自己。

無數個夜裡,悄悄地思念你,每頁的日記裡,輕聲地呼喚你,醒來的夢裡在哭泣,想說愛你,並不是很容易的事,那需要太多的勇氣,想說忘記你,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我只有,矗立在風中,想你……

你讓我忘記了過去所有的痛,你讓我擁有了面對未來的希望。

春天,孤獨的等待花開。

為何你對我是這樣的冷淡?你知道我的心是多麼的痛嗎?唉~~~~~~~

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想你,思緒如連綿的流雲飄向你,時間彷彿不再流動,停留在那美妙的一刻。

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

你讓我感覺到世上的溫暖,讓我有想成家的念頭。

在每乙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開啟這張卡,和你暫別的時候,憂鬱深了,心情空了,從忙碌的日子裡偶然分神的剎那,想你,想你會重新來到我的身邊,就象我們的初次相遇。

--------------------------

初戀先吻吻你。

一吻送你玫瑰花,二吻給你我的家,三吻蜜月去爪窪,我是愛情大傻瓜,愛你永遠不變卦!

愛乙個人,無論她在何方都為她默默的祈禱;愛乙個人,無論自己身在何處都為她牽腸掛肚;愛乙個人,情願讓自己受苦受累也要為她鋪平道路。

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春天是相戀的季節,一切都孕育著生機;夏天是熱戀的季節,一切都充滿了火熱;秋天是牽手的季節,到處都是金黃的落葉;冬天是相擁的季節,彼此相擁抵禦寒風。而我,春天,孤獨地等待花開;夏天,在暴雨中獨行;秋天,走在落葉中享受孤獨;冬天,看著相擁的戀人獨自打著寒戰。

雨夜一直是戀人之間浪漫的開始,好巧,與你相遇的也正是乙個下著綿綿細雨的夜晚。

你的臉,那麼白淨,彎彎的一雙眉毛,那麼修長;水汪汪的一對眼睛,那麼明亮!

如果注定了不可避免地相遇,就讓我們的交會擦出絢麗的火花,把整個世界也照亮。

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只為一句"我愛你」。

來到這個世上,一切彷彿莫名奇妙!

痴痴走了一夜,街上愈來愈冷清,沒人在乎,我寂寞的心情,雖然為了愛你,什麼我都願意……

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象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

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知道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

多少風雨,多少坎坷,為你不去放棄,為你勇敢追尋。

開啟你心靈的窗戶吧,讓我起伏難平的心意進去,讓我夢中縈繞的思念進去,讓我生命中的思念進去。

--------------------------

熱戀最近好嗎?

我的愛情像個夢,像白日夢一樣,我以為我可以抱住我心愛的人,可等到我醒過來,才發現,我還是我,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親愛的你在**,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秋天是牽手的季節,因為到處都是金黃的落葉。

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明月。

你是我所追求的乙個夢。我為你痴迷,為你瘋狂,我會用我全部的愛來溶化你。

你也許沒有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但你的眼神也應該顧盼多情,勾魂攝魄。

我想向你訴說我的夢,我的愛,而不是這冰冷的稿紙。

我能說出它的姿勢、它的喜好、它的氣味嗎?我知道它到來的時間嗎?

這是因為我愛你,我要堅強起來,照顧好自己,對自己負責,讓自己有能力照顧你!

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春草也是為你而綠,這黃土上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豔。

因為你讓我擁有了面對未來的希望。

你快回來,好嗎?沒有你我一人承受不來。你快回來,把我的思念帶回來,別讓我的心空如大海,好嗎?

上帝,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稜,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不」敢與君絕。

新衣會慢慢變舊,人會慢慢變老。時光流逝,斗轉星移,但我對你的愛將歷久彌新。我們的誓言也永不更改。

我不知道我的生命有多長,所以,我每天都會告訴自己,我這一生中最在乎的是你!!!

祝事事順心!

求情書怎麼寫求情書的格式

思念因距離而產生美感,我卻無法處決對你的感觸。每當閉上眼,腦海總浮現你愉快的身影,我卻無法觸及到它。這封遲來的寄語,像千與千尋,短短的詩意,濃濃的愛意。如果生命真的有一萬年,那我一定花9999年陪著你,還有一年陪著我們的孩子。愛你的xx 是時間的積澱,讓我萌生了愛情。我的這份情愫關於你,徐徐開始。也...

求情詩或者情書。寫得好的加分

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寫什麼長篇 標準情詩情書 那是很沒有意義的事情,最好的情詩是把你日常的一切告訴那個人,你的想法,你的感情,你的憂慮,你的快樂。而最動人的情話,最令人深刻的情話,通常只有一兩句 不管見或不見,我都在這裡等你。不要說什麼,我陪你呢。唔,諸如此類。見與不見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

求情書一封,求一封表白的情書,500字。

我真的很累,當我勞累一天放下工作,眼前總是出現你快樂的笑容,眼前飄過的身影,總是讓我想起你人,我現在時時刻刻希望看到你,讓你在我身邊溫暖我的心靈。在這個城市間行走,我發現為了工作疏遠了你很多,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好想現在就給你去個 不管你現在在那裡,我都想馬上見到你。聖誕節剛過,我突然發覺沒有你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