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李瑩」的韓文名字和讀音,有急用謝謝

2021-05-02 15:09:19 字數 1161 閱讀 8953

1樓:匿名使用者

이영lee young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李瑩」的韓文寫法是:이 형

羅馬音為:i hyeong

現代的韓文指朝鮮語的表音文字,南韓學術界官方稱之為「朝鮮諺文」。是一種參考借鑑漢字方體形態的方塊拼音文字,由15世紀朝鮮王國的世宗創造。在此之前朝鮮一直借用漢字來作為紀錄他們語言的文字,但只是將漢字作為表音文本來記錄語言,並不能完全準確的表達語音的含義,能夠學習和使用漢字的多是貴族階層,普通民眾則很難接觸到。

韓文有21個母音和19個子音,任意母音字母與子音字母均可單獨成字或組合成字。它易於學習和印刷,對於南韓文盲數量的減少、出版事業發達作出了巨大貢獻。它應用於電腦系統也很容易。

不過也造成了大量的同音同形異義。

韓文組字的時候以音節為單位,乙個音節組成乙個字,每個字母的排列遵循「從左到右,自上而下」這兩個基本規則。

音節由初聲子音、中聲母音和終聲子音三個部分組成。在語言的實際應用中,有的音節備全了三個部分;有的音節只有初聲子音和母音,沒有終聲子音;而有的音節沒有初聲子音,卻有母音和終聲子音;更有甚者只有母音。

3樓:juna兮

你好~李: 이 音譯:yi

瑩:영 音譯: 和英語的young差不多哦~

希望有幫助哦~

4樓:

中文:李瑩

韓文:이영

發音:yi ying

5樓:妳妳妳真帥

이영 lee young

6樓:紫色金光

이영 (發音:yi yong)

姓李的四個字名字,需要好聽的,謝謝 100

7樓:ls123456天枰

李公尺語萱

李公尺璐雲

李公尺鷗儒

李公尺佳泫

李公尺鈺渙

李公尺夢婷

李公尺思惠

8樓:楠囶

李蘭雅媛,李妍玉雪,李瓊依靈,李煙紫芝,李若蕙蘭,李瑩楚蓉

9樓:王法具

李銀貴。李金銘。李銀昌。李露露。

我叫瑞瑩,請幫我起讀音相同的中文名字和英文名字?謝啦

ryan 瑞恩 renee 蕾妮 rita 瑞達 ritto瑞朵 rain瑞瑩 希望你喜歡 ruisi 瑞絲 希望你喜歡 請幫我起乙個英文名字要跟中文名字的讀音差不多的 inan inee inaa instrumental neutron activation analysis 儀器中子活化分析 ...

取和楊李濤這個名字讀音相近的英文名

你好!建議使用英文名字todd 希望能夠幫到你!取英文名 ian 聽起來像淵。姓氏楊也跟英語中的姓氏young差不多。所以,你的英文名可以為ian young.不過,還是ian yang要好,在國際上姓氏一般要按民族語言的拼法。我們就採用漢語拼音。大部分情況下,寫拼音就可以,但要處理,你的名字的英文...

找些韓文歌和有韓文讀音標註的歌詞

像個傻瓜一樣整天笑臉相迎,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33666163 你知道我顫抖的心嗎?儘管告白不是容易的事。但我會用真誠的心來唱這首歌。事實上我能感受到你看我的時候那深情的眼神。每當想你的時候,就會唱這首歌。每當想見你的時候,就會唱這首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