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高的溫度可以完全殺死H7N9,黴菌多高溫度可以殺死

2021-05-02 15:07:09 字數 1738 閱讀 6589

1樓:朝華博雅

據美國禽類疾病專家branson w。ritchie的《禽類病毒:活動和控制》中報道:

禽流感病毒在56℃溫度下只能存活2~3分鐘。另外,世界衛生組織的結論,禽流感病毒在70℃高溫以上2分鐘即可滅活。這就是說,禽流感病毒是不耐高溫的。

針對吃禽肉是否安全的問題,中國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內科專家鍾南山說:「h7n9病毒在100度溫度下,一分鐘就死光了,煮熟的東西絕對沒問題」。就是說,人們食用的禽肉是經過100度以上的高溫烹飪,是不會感染禽流感病毒的。

雞蛋同上,沒問題

2樓:

100度就可以了,雞蛋沒事,燒菜的時候燒熟就可以了。

3樓:被飛機撞了腦袋

在地球上是不能被殺死的。去太陽上試試? 大多病毒都只能通過提高你個人的免疫力來預防

h7n9流感病毒怎樣才能被殺死?100度高溫有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裡面不會到100度的,所以就悲劇了。另外,病毒都是有寄主的,寄主的問題不會到100度的,如人,一般是38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度!

復 你們在家裡自己可以試試制,你家裡的開水bai有沒有du100度。就是一直沸騰的水

zhi。最多也只有92--95度。 肯德dao基的是用油炸的。我以前在德克士幹過。好象是華氏370度。170攝氏度。一塊雞一般炸12分鐘。應該可以吃。

6樓:王安妮

當然能吃,因為h7n9這種病毒在60~100度的溫度下幾分鐘就會全部殺滅了!不必擔心。

7樓:藩涵襲巨集壯

高溫煮個幾分鐘就可以殺死病毒的~~只要不接觸活禽,完全不用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質在60度以上就會變性,因此,100度高溫完全可以使蛋白質失去生理活性而使病毒死亡。

9樓:乖乖女

360防毒就行、、、

10樓:倖倖

100度能殺死細菌,但kfc最好不要吃了,以防萬一。

11樓:學習如何養羊

理論上是可以殺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說,雞肉,雞蛋等都得用100度的沸水煮熟,並且煮幾分鐘再吃。

這個流感病毒,怎麼殺死?目前連育苗都木有...100度高溫?我想知道就算能殺死,你是準備天天往家裡潑沸水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殺掉就能吃了。

黴菌多高溫度可以殺死

14樓:小敏美衣閣

黴菌在80℃高溫能殺死。

大多數黴菌,加熱至80℃,持續20分鐘即可殺滅;

溫度對黴菌的繁殖及產毒均有重要的影響,不同種類的黴菌其最適溫度是不一樣的,大多數黴菌繁殖最適宜的溫度為25~30℃,在0℃以下或30℃以上,不能產毒或產毒力減弱。

如黃麴黴的最低繁殖溫度範圍是6-8℃,最高繁殖溫度是44~46℃,最適生長溫度37℃左右。但產毒溫度則不一樣,略低於生長最適溫度,如黃麴黴的最適產毒溫度為28-32℃。

黴菌抗射線能力較弱,可用放射性同位素放出的射線殺滅黴菌。

15樓:騎士和他的公主

核桃仁在150度烘焙20中的情況下,為什麼不能全部殺滅黴菌

內熱式電烙鐵可以達到多高的溫度?

可以看看說明書裡的介紹,可能會有,而且不同品牌不同型號它們的數值都不同。300w的電烙鐵能產多高的溫度?300w電烙鐵烙鐵頭能達到多少溫度?這個與烙鐵的使用環境,烙鐵頭的長度,也就是它的散熱情況 熱容量有很大關係,不過一般300w電烙鐵都可以直接熔化薄鉛版來推算,其溫度可以達到300 以上 實際在焊...

奧克蘭八月的溫度如何,奧克蘭國家溫度有多高就是說天氣的溫度有多少度

紐西蘭奧克蘭,8月平均最高氣溫 14.8攝氏度,平均最低氣溫7.9攝氏度,平均氣溫11.3攝氏度。降水量111.4公釐.是一年中降水第三多的月份。紐西蘭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英國就是這種氣候的典型代表,故8月濕度較大。美國加州的奧克蘭沒有查到,但是同在加州,與奧克蘭很近的洛杉磯,八月平均最高溫度24....

磁石要受多高的溫度才能消磁?多少溫度磁鐵會消磁嗎

磁鐵磁性完全消失的溫度,叫居里溫度。磁性能可能會惡化的溫度叫極限工作溫度。常用的磁鐵材料有 釹鐵硼 居里溫度312 極限工作溫度80 180 鍶鈣鐵氧體 居里溫度450 極限工作溫度250 釤鈷1 5 居里溫度750 極限工作溫度250 釤鈷2 17 居里溫度825 極限工作溫度300 鋁鎳鈷 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