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版本簡單好用資料夾加密軟體,綠色的簡單資料夾加密軟體推薦。

2021-12-26 02:29:08 字數 2265 閱讀 2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恆波資料夾加密器,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密檔案和資料夾可以用的系統自帶的efs加密功能,但操作起來比較的麻煩,並且你也看不到開啟檔案或資料夾需要密碼的效果,而且重灌系統後加密的檔案就無法開啟。

所以我建議使用專業的加密軟體。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是專業的檔案加密軟體和資料夾加密軟體,非常安全易用,強烈推薦。

3樓:域之盾軟體

並且域之盾的網路行為管控功能也非常強大,對員工的上網行為規範管理做得非常全面,適合公司使用

1.  透明加解密

系統根據管理策略對相應檔案進行加密,使用者訪問需要連線到伺服器,按許可權訪問,越權訪問會受限,通過共享、離線和外發管理可以實現更多的訪問控制。

2.  洩密控制

對開啟加密文件的應用程式進行列印、記憶體竊取、拖拽和剪貼簿等操作管控,使用者不能主動或被動地洩漏機密資料。

3.  審批管理

支援共享、離線和外發文件,管理員可以按照實際工作需求,配置是否對這些操作進行強制審批。使用者在執行加密文件的共享、離線和外發等操作時,將視管理員的許可權許可,可能需要經過審批管理員審批。

4.  離線文件管理

對於員工外出無法接入網路的情況可採用系統的離線管理功能。通過此功能授權指定使用者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不接入網路仍可輕鬆訪問加密資料,而該使用者相應的安全策略仍然生效,相應資料仍然受控,文件許可權也與聯網使用一樣。

5.  外發文件管理

本功能主要是解決資料二次洩密的威脅,目的是讓發出的文件仍然受控。通過此功能對 需要發出的檔案進行審批和授權後,使用者不必安裝加密客戶端即可輕鬆訪問受控檔案,且可對檔案的操作許可權及生命週期予以管控。

綠色的簡單資料夾加密軟體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加密超級**

5樓:

便攜資料夾加密器伴侶

附註冊碼 6027905000000e08c4499ebc789ea4d7d4b47f1bbd1ff

使用者名稱 snowfox

不註冊也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檔案加密寶搜搜試試,不行再用萬能加密器搜。即可找回你加密過的檔案。你如果沒有我有空發給你。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採納則獲得懸賞分以及獎勵20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傑資料夾加密

官方**:http://www.55tools.com/

資料夾加密軟體綠色版用什麼最好?

8樓:來自太姥山興沖沖的雀鷹

用qq電腦管家 或360加密大師 都行

或 e - 鑽資料夾加密大師

9樓:地方仍有分化

ttsyadcy8121給電腦上的檔案加密或者資料夾加密,你可以使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採用國際上成熟的加密演算法和安全快速的加密方法,可以有效保障資料安全!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有五種資料夾加密方法,可以滿足各種加密需求。

並且有加密檔案和加密資料夾的開啟功能,檔案和資料夾使用完畢自動恢復到加密狀態,無需再次加密。

最好的綠色資料夾加密軟體?

10樓:

1、「加密」分為對稱加密和非對稱加密。通常所見的對稱加密,如word文件、winrar壓縮軟體中提供的加密功能,都是可以通過窮舉或暴力軟體工具來得到密碼的。而非對稱加密,其加密計算過程是不可逆的,未被授權訪問的人是無論如何也打不開檔案的。

故而,從安全級別而言,非對稱加密才稱得上是絕對意義上的加密。而且非對稱加密軟體,是一定需要註冊的,否則無法獲取公鑰和私鑰,進行加密操作。

2、有些網民反映,不少加密軟體稱自己是「安全可靠」「瞬間加密」的「綠色軟體」,但充其量這只是個唬人的口號--安全可靠就意味著不可能「綠色」,也不可能「瞬間」,因為可靠加密的實現過程必須有底層技術的支援,甚至還涉及驅動,而且加密手段越高,加密的速度也受到制約,這是很淺顯的道理。

3、對加密軟體而言,易用性和安全性本身是矛盾的,主要是找到乙個令需求使用者滿意的平衡點。需求使用者在沒有把握選擇哪款產品的時候,可以多了解些市場資訊,首選那些有良好開發背景的,且通過了公安部、國密局等權威機構認證的安全類軟體,比如吉大正元的「大狼狗加密專家」等。

求資料夾加密軟體。 5,加密資料夾的軟體

給資料夾加密,我推薦您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試試。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可以加密資料夾,加密檔案,保護磁碟和資料粉碎,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在需要加密的檔案和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加密就可以了。解密時只要雙擊加密的資料夾和檔案,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解密。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加密後的...

資料夾加密最簡單的方法,資料夾如何加密最簡單的方法

最簡單的方式是將檔案變為壓縮檔案並設定密碼。工具 原料 聯想y7000p windows10 壓縮檔案。1 首先在電腦上滑鼠右鍵點選需要加密的資料夾,選擇 新增到壓縮檔案 選項。2 接著在出現的彈框中,點選下方的 新增密碼 選項。3 之娃然後在新出現的彈框中,輸入密碼和再次輸入密碼,點選確認。4 最...

如何找出被檔案加密軟體加密後的資料夾?

開啟我的電腦在選單欄點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推薦 前面的勾去掉,再選擇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再在我的電腦裡找,應該就可以找到了 資料夾的路徑你應該知道吧 另外,找到找個資料夾後,肯定是已經加密的了,如果不解密,資料夾裡的東西是看不到的。你都不知道用什麼軟體加密,...